篇四难忘第一次400字作文
人的一生,总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参加节目……但让我受益匪浅的还是那个难忘的第一次。
那是在我6岁的时候,我正在帮妈妈浇花,突然觉得身体有些不适,但是我没跟妈妈说。
知道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才露出了“马脚”。那是,妈妈叫我去吃饭,我就感觉到头晕晕的,特别想吐。当我来到餐桌,坐下来的时候,正要吃饭,我就忍不住吐了出来。那是妈妈可急坏了,毫不犹豫地说:“走,去医院。”我逞强地说:“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不用去医院。”然后我就走回自己房间躺了下来,妈妈见我按着肚子,特别难受,然后就走到我身边摸了下我的额头,发现十分烫。于是就硬拉着我来到了医院,接受了医生的治疗。过了一会,好了一些,虽然没有全好,但是我感到很幸福,我有这样一位妈妈。当我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妈妈。这是我才明白,妈妈原来是这么的爱我,妈妈的爱是这么的伟大,这么的感人。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至今还萦绕在我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