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的小动物200字作文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小白兔。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小兔子,名叫呗呗,它长得非常可爱,是我的心肝宝贝。
呗呗,最喜欢吃红萝卜和青菜。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像穿着雪白的毛衣。它的头顶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两只眼睛大大的、红红的、圆圆的,像两个红色的球球一样,它还有一个三瓣嘴,尾巴短短的、翘翘的十分可爱。它的两条后腿比两条前腿强壮有力,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他它是不是很可爱啊?如果你也喜欢我家的小白兔,那就赶紧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