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我真是激动不已,开心极了。
上午先举行了“六一”庆祝活动,下午就是自由活动时间了。
我们先去玩了“穿针引线”游戏。排了一会儿队后,终于轮到我了。等裁判说开始后,我就开始穿了。可是,穿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发现穿不进去了。后来才发现,原来是穿反了。于是,我就赶紧弄好,重新开始穿。这时,旁边已经有好几个人穿好了。于是,我就着急了,埋下头奋力地穿。“3个、两个、一个。”“好了!”我叫了一声。这时,我看到所有人都已经穿好了,所以我是最后一名,得到了一本小本子。后来,我又玩了倒着做,就是裁判说什么,你就得照她说的反着做。最后,我得了冠军,获得了一本漂亮的、方形的、厚厚的小本子。后来,我又玩了吹蜡烛、射飞镖的游戏后,就回教室了。
“六一”儿童节真好啊!我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