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充满欢乐的“六一”终于来临了,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祝全世界的儿童健康成长,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有心事的朋友们,忘掉烦恼吧!让今天只有透明的欢乐,让今天只有“甜”的愉悦!来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一年有365天,有一百天是双休日,还有100天时节假日,除去816小时你在吃饭,再减去3120小时你在午休、晚休。休假日和吃饭睡觉也许你很开心,但是你千万千万别告诉我,在剩下的一天——六一儿童节你会闷闷不乐。朋友,动起来吧,Let’sgo!
“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六一‘将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伦之乐。总之,“六一”将令你无比激动,无比快乐!
在这个六一,我许下三个愿望:在我们的祖国,还有许许多多的儿童因家境贫穷而没办法上学,我第一个愿望给他们,愿他们能早日重返校园;5.12地震夺去许多孩子的生命,愿他们在天堂也有“六一儿童节”;我的第三个愿望给灾区的孩子,愿他们早日走出地震的阴影,健康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