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同学们在校园里参加了一次盛大的游园活动。游戏的项目可真多,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先说贴鼻子吧。只见军军用红领巾蒙住了眼睛,在原地转了三圈后,就往前走去。他小心翼翼地摸到了小丑的脸,把圆圆的鼻子贴了上去。有个同学笑了,军军怀疑自己贴错了,赶紧向旁边挪了挪位置。裁判让军军自己看一看,呀,居然贴到嘴巴上了!同学们忍不住捧腹大笑,军军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飞镖投射的地方也很热闹。一个个飞镖嗖嗖嗖地从同学们手中射出去。有的同学是高手,要么打中9环,要么打中10环,真是弹无虚发,百发百中啊!有的同学却总是打到圆盘的外环,同学们都热心地为他喊加油。
钓鱼游戏更好玩。裁判一声令下,大家就纷纷把带有磁铁的鱼竿抛向小池。长长的钓鱼线晃呀晃,鱼儿却老是不上钩。有的同学急得满头大汗,小明却屏住呼吸,耐心地把磁性鱼钩靠近鱼嘴,鱼儿终于上钩了!小明赶紧再钓,一鼓作气,一连钓了十几条小鱼呢!
游乐场地里,同学们有的打球,有的看木偶戏,有的玩电脑,还有的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六一儿童节真是一个开心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