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为了欢度这个节日,我们全家都聚在了一起。可是,玩什么好呢?我们陷入了沉思。“去一百玩游戏!”我先提出建议。“哼,真俗气!”弟弟把小嘴翘得老高,“我们都去玩过几百次了,你还要去玩呀!我看,去万绿园才好呢!”“什么呀,万绿园平时都是人山人海的,再加上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挤都挤不进去!“我也开始反抗。“那又怎么样?热闹才刺激!”“你懂什么呀!”就这样,我们吵了起来。“好啦好啦!去新一佳好不好?”妈妈赶忙劝架。我想了想,新一佳的东西又好又便宜,再加上我们自新一佳开业以来还没去过几次呢!于是我们答应了。
我们穿过马路,来到了新一佳。嘿,人真多!还有大减价呢!我来到了卖玩具的专柜,想卖我朝思慕想的棋。西洋棋吗?看起来好象不好玩。中国之旅?世界之旅?飞行棋还是幸福人生?不行,都玩过了!咦?这是什么?大宾果?看起来好象很好玩?甭管它,买!
买了棋之后,我悄悄地跟在弟弟身后,想看看他要买什么。只见弟弟来到饮料专柜,他四处扫描了一遍,拿起一瓶酷儿。但是他放下了,他又拿起一瓶冬瓜茶。弟弟看看酷儿,又看看冬瓜茶,好象拿不定主意。突然,他拿起冬瓜茶走了。我一看,原来是冬瓜茶便宜些。我来到收银台,小姨和弟弟也来了。可是好景不长,弟弟最最喜爱的牛奶没能平安度过收银台这关――被阿姨放回了原处。弟弟伤心得哭了,搞得我都觉得不好意思。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