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六一儿童节”。
每当到每年的六月一日,我们学校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那天,我参加了六一舞蹈表演。表演快开始的时候,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首先出场的是舞蹈员的表演,包括我在内,我们的一张张笑脸映入同学们的眼帘,,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响彻云霄,还时不时的变换队形,让人眉开眼笑。接着是一个小朋友唱歌,她唱的很投入,还加上了优美的动作,会唱的同学都跟着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完后,操场上想起了阵阵掌声。
节目表演完后,学校特别安排了各种各样的小体育活动。有运篮球、猜谜语、打兵兵球、摸鼻子、拍皮球、抛圈等这些游戏让我留恋忘返。我玩了猜谜语的游戏。只见几根线上吊着一张张谜语字条,知道的人就把它扯下来,交到老师去领奖。我虽然在不停的想,但怎么也猜不出来。
接着我去玩抛圈,我抛了两次,中了一次。得到一份奖品。游戏结束了,今天真开心,我希望天天是儿童节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