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们二年四班的同学却很开心,因为今天是欢乐的国际六一儿童节,我们班像一个欢乐的海洋。
我们班有的背着新书包,有的小女孩梳着活泼乱跳的小辫子呢。老师还叫我们穿夏季正装。我们可真漂亮啊!我们后面还有几位家长呢!他们有一张“贵宾卡”,粘在左手边。等全班同学都到了,老师就让我们看儿童歌曲。有的歌曲很好笑,惹我们哈哈大笑。有的歌曲一会儿这里卡,一会儿那里卡,我们有的都烦。。。。。。这时,在我们的欢笑中,吵闹中的儿童歌曲片,一下子变成我校的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红领巾广播电视台,我把红歌献给党。。。。。。”我们还看了几个班的精彩表演。等我们看完校长的话,老师又说:“现在我们发四,三好的学生表彰”。我得的是“四好少年”老师就给我一张奖状和一份礼品。我们就发礼物了,袋子里面有吃的,玩的,还有一个手电筒,这手电筒还可以不用电就可以充电哦!是环保物呀!
今天是个有难过又快乐的6。1儿童节,难过的是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快乐的是今天我们经过了很多有趣的事。这次的六一儿童节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