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那天,五一路小学可真热闹。操场上搭起了漂亮的舞台,舞台下面坐满了老师同学,准备看各年级同学的精彩表演。
演出开始了,台下的同学、老师都高兴地鼓起掌来。这些节目非常丰富。学校舞蹈队表演了优美的舞蹈,乐队演奏了动人的乐曲。最有趣的是今年有了家庭组合节目。特别是有一个小女孩和她的爸爸演唱了红色歌曲《映山红》;还有家长和同学们表演的感恩的心。同学们都为他们欢呼喝彩。
我是校舞蹈的一员,虽然我们是倒数第二个节目,但是我们对表演的热情丝毫不减,终于要到我们了,我们进入了紧张的检查工作中,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徐媛的舞蹈鞋不见了,我们都很着急把我们自己的鞋,袋子,都检查了一遍,最后还是急中生智把王婷多带的粉色舞蹈鞋涂成了绿色才侥幸过关的。
这次“六一”儿童节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