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开学作文
“快!起床,几点了还赖在床上,你不怕迟到啊!这可不是暑假啦!“迷迷糊糊被奶奶吼醒,一看闹钟--天哪!7点了!我“腾“的跳了起来,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抓起书包就往外跑,早餐也顾不上吃了。哎,这暑假真把我放懒了,生活真有点运转不灵。坐这“摩的“一路风驰电掣来到学校,刚下车上课铃声就响了。真恨咱教室楼层着么高。当我气喘嘘嘘地爬到教室门口时,莫老师虎着脸向我走来,在他那一千度的眼镜片后闪烁这令人毛骨悚然的寒光。
挨完一阵狂风暴雨之后,我终于回到了座位上。一抬头,啊!整黑板的题!我立马一顿狂抄,但还是免不了下课借同学的抄。看他们乒乓球打的满场飞,真是羡慕啊!好不容易,熬完了两节语文课,接下来就是美术课。这会儿要画国画。翻翻书包,我的妈呀,别说毛笔颜料,连只水彩笔都没带,咋办呐?找人借吧。好意思吗,还班长呢!见我不知所措的样子,几个调皮鬼故意在我面前摆弄他们那毛笔,气得我恨不得冲他们脸上就是一拳。还是死党仗义,要我和他一起画。多亏有了他,我才逃过一劫。
终于放学了!我收拾好书包,跨出了这使人紧张的教室,一路上,我满脑子都是动画片的情节,想到回家的舒服,忍不住加快了脚步。快到家了,我开始飞奔起来,没注意脚下的石块,扑通一声摔倒在地。好痛啊~我挣扎着爬起来,想:开学第一天,怎么这么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