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开学作文
今天是正月十八,是开学的日子。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但是,这是最后一次——也就意味着,过完这一学期,就要离开了……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教室,看到熟悉的桌椅,上面覆盖着积了一个寒假的灰尘;看到了熟悉的同学们和他们熟悉的笑容;看到了那几个一让人想起就头疼的朋友;看到了严厉又亲切的老师……
我笑了,说实话,心里很高兴。可是一种担心在我心中升起,真的,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像一阵风从我身边吹过,而我却抓不住一分一毫……一转眼,已经六年了,只剩下几个月了,过完这些日子,就不得不离开了。离开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离开伴随了我六年的同学们;离开这里熟悉的一草一木……舍不得啊!而离开了这里,就要去面对一座完全陌生的校园,面对一个个陌生的人,我所拥有的只是陌生罢了,到了那时,我又该怎么办呢?我真的很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在这几个月中,我一定会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在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学期里为同学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一段美好的回忆。在小学的回忆录中留下最后一抹美丽的彩虹。我真的不想走啊,但又不得不走。我爱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