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开学作文
今年开学的第一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这第一天也是我的生日。
清晨,一阵美妙的《生日快乐歌》惊醒了我的好梦,接着,只听妈妈高喊:“快起床了,我的小寿星,第一天上学,不许迟到!”“寿星!”那不是称呼老年人的吗?谁是寿星?谁过生日?一连串的疑问一股脑冒了出来,起床才知道,今天是我九岁生日,爸爸妈妈给我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和礼物,哈哈,我开心极了!
来到学校,校园依旧那么干净整洁,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走在安全通道上。教室里,同学们三五成群,谈天说地,热烈地交流着寒假中的奇闻趣事。“嘘!老师来了!”“小侦查员”低声叫道,徐老师神采奕奕步入教室。发新书了,我捧着散发着淡淡墨香的新书,心里高兴极了。新学期我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放学回到家里,妈妈告诉我一个好消息,猜猜!她让我打开电脑,一个金光闪闪的“xxt荐”映入眼帘,我好激动,开博一年来,我也写了近一百篇文章,虽然得到“xxt荐”不多,但是我学习了许多美文、学习经验,结识了许多优秀的老师、博友,我要向他们学习,课余时间多看博、评博、写博,学习更多的知识。
这开学的第一天真的很快乐,我也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