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我心里有一个崇拜的偶像,她就是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的节目主持人王小丫。
当我还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时,我就经常和妈妈一起看这个节目,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这位阿姨,特别喜欢她的长相,还有她的声音像磁铁一样有吸引力,她一笑起来就露出两排雪白、整齐的牙齿,嘴角还嵌着两个甜甜的酒窝。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她,他总是以考官的身份出现,总是提一些希奇古怪的问题来难倒那些选手。可当选手们回答出那些问题时,她又总是笑着说:“恭喜你,答对了!”不管我是不是能听懂,我都会津津有味地看着、听着,还特别期待着她主持的节目。
我特别喜欢她,因为她是那样的聪明、美丽。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也能像她那样当一名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