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要说我的偶像是谁,那就属周~杰~伦了,他可是我们班98%人的偶像。我崇拜他崇拜得五体投地,在我房间的门上,贴满了他的海报,老妈为这事K了我N次了,我还用零花钱买了好多他的贴画,每天都听着他的歌,只要他的新专辑一出,我绝对会抢先买,而且决不买盗版。妈妈说我真难养,多次叫我不要把精力花在上面,让我多把精力放在学习上。
我听多了这样的话,也尝够了妈妈为这事给我准备的"皮蛋炒肉丝",所以不怕了,而且我学习又不差。我现在才发现家长实在太不现实了!我就喜欢周杰伦,喜欢他的歌,喜欢他的人。他写的歌词不仅压韵而且很美,他的唱法和他的歌词很配--酷!他是一个长得很现代的人--还是酷!这就是我的偶像,也许你们也是他的"粉丝"吧!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