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我的偶像是TWINS,从六岁开始我就迷上了这对可爱的小姑娘,我收集她们的资料,看她们的电视,买她们的海报,上她们的网,她们的每一首歌我都会唱。我对TWINS的迷恋引起了妈妈的不满,妈妈开始对我采取行动了,妈妈把所有关于TWINS的东西都藏了起来,不准我再听她们的歌和上她们的网。
我很不开心。。。。。。但我知道妈妈这样做是为我好,她怕我因为迷恋偶像而影响学习,我苦苦哀求妈妈并且向她许下诺言: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我还向妈妈保证:每次测验和考试分数都不低于98分以下。妈妈经不起我的贴身战术,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YES!
我高兴死了。果然,我每次测验总在98分以上,现在妈妈再也不阻止我迷恋TWINS了,真好!我现在可以一边读书一边欣赏我的偶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