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我的偶像就是林志颖。他英俊潇洒,乐于助人,赛车车手,我简直就是百分百的好男人。他的每一句歌打动了我,他是用灵魂生命的心声唱出来的,让我们都入迷在每一句歌词。英俊潇洒,水汪汪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小小的嘴吧,小小的脸型,在加上一对深深的酒窝,简直就是世间少有的美男子。不过就是身材娇小了一点,可是这样更惹人爱。
谁敢说他不乐于助人的。四川汶川地震,捐款100万人民币,亲自赴灾区当义工,认养两名地震孤儿,08年6月珠海赛事中将试驾所得的钱款全部捐献给赈灾区,并捐出冠军奖杯义卖。
他是“最神的神话”。他18岁那一年得到了第一辆车——宝马。他的赛车技术就是上天入地,天下第一啊!
他就是我要的偶像,永远的神话,他是我的爱。就是我们的榜样。不时地告诉我们真正的道路。难道他是我们的守护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