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作文200字
我的偶像既不是大明星,也不是大英雄,而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一位司机,他很聪明,所有的知识问答题他几乎都能答得出来。
爸爸的力气很大,上次刚买回来的盘子,爸爸为了展示他的力气,居然把盘子给掰成二半。
爸爸本领大,爱动脑筋和双手。家里修修补补他全会。今年大雪冻坏了太阳能热水器水管,他独自一人爬上楼顶修理,使我们又能洗澡了。
爸爸也很有爱心,乐于助人,基本上活动他都参加,每次捐款他都积极踊跃。所以我称他为“爱心爸爸”。
我的爸爸还有很多优点,我最崇拜他。那么,你们的偶像又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