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刘谦,在春晚上,他的魔术,令我吃惊!太精彩了!我根本看不出来有什么破绽呢!帅!
在,鲁豫《背后的故事》中,刘谦就去做客了!他想大家表演了许多的魔术呢!
其中,令我吃惊的是,心灵魔术!太神奇了!首先,是要一个观众在一块普通的黑板上写一个他最重要的字。不能让别人看到,最后刘谦在两块正常黑板里面放上粉笔后,桌子居然神奇的动了!我非常吃惊!过了会儿,那个观众举起黑板,黑板上写的是一个“静”字,刘谦也举了起来,黑板上写的居然也是“静”字!真是太神奇了。我感叹不已!桌子是没有机关的!什么都没有机关,而且,所有的人都没有穿通过!佩服啊佩服!
刘谦!永远是我的魔术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