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我的偶像是一名歌手,也是一名演员,他叫汪东城。他长得可帅了,歌声、样子、性格也很可酷。
一天,我惹爸爸妈妈生气了。爸爸妈妈就让我永不能看终极一班,那时,我很失落。因为终极一班里有我的偶像。没法见到我的偶像,我会很不集中。跟妈妈复习的时候,妈妈老说我做题答题总是错。这是爸爸妈妈有一天问我:“宝贝,这几天你怎么了?为什么很不集中?”我回答妈妈,说:“因为总是见不到我的偶像,我没法集中精神。爸爸妈妈沉思片刻。说:“好吧!爸爸妈妈让你每一天看两集终极一班。好不好?”这时,我高兴地说:“好!”妈妈说:“不过爸爸妈妈有一个条件: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我答应了爸爸妈妈。这次期末考试我得了三好学生。爸爸妈妈开心的一直夸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