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动物的2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
它很矮,很瘦,极其爱干净,身上总是披着一件雪白的外衣,看上去非常的优雅端庄。它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红。小白兔的嘴是三瓣嘴。耳朵长长的,还竖起来。它有四条腿,两条前腿短,两条后腿长。走起路来,像弹簧一样,一蹦一蹦的,跑起来一蹿一蹿的,窜得非常快。小白腿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摸起来软软的非常招人喜爱。
小白兔喜欢吃素。萝卜和白菜是小白兔最爱吃的食物,从来不用单喂小白兔水喝。因为蔬菜里的水分已足够它需要的。很多人都喜欢小动物,因为它们是人类的朋友。我最喜欢的朋友是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