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小动物的200字作文
眼睛大大的,有紧急情况耳朵像飞的一样竖起来了。大家猜猜是什么?猜不到吧,就是兔子。
兔子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当然,我也给我的兔子起了一个名字叫红宝石。因为兔子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亮晶晶的。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散步,我带着我的红宝石来到了公园。红宝石想起了它多年的家,由于红宝石是在公园里长大的,但是他的爸爸妈妈却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也知道兔子很可怜,但是我也没有找到它的亲人。兔子很快就竖起耳朵跑了起来,可能是伤心了,我追了很久才追到。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聪明、可爱的红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