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500字
你如果问我去过的地方哪里最美丽,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盘龙山。那是一个春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凤姑娘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小脸,太阳公公在盘龙上的顶峰等着我呢!
盘龙山好似一条龙盘卧在确山的南方,我一到山脚,一阵花香扑鼻而来,五颜六色的蝴蝶翩翩起舞,走在山路上,刚发芽的小草迎着风好像在和我们招手呢!突然,一只小松鼠嗖一下字窜到了另一棵松树上,它的手里拿着一颗油亮亮的松子,它的大尾巴一直翘到头上,像一把撑开的小伞。
山中的小花五彩缤纷,各色各样,勤劳的蜜蜂都在忙着采蜜呢!那不是孔雀吗!只见它慢慢伸展着它的尾巴,多漂亮呀!它的羽毛五彩缤纷,各色不一。再往前一走,就到了龙王庙。龙王庙里的石雕龙王简直是一条真龙,爸爸买了一柱香,我点燃了,许了我的愿望。愿我们一家平安,工作顺利,年年有余。
走出了龙王庙,我们顺着箭头直奔百鸟林,叽叽喳喳,咕咕,各种各样的小鸟在林中筑巢,真是有十百只,而且都不一样,有八哥,麻雀,要是这样数过去,就像在数星星,数也数不完。随着天气的变化,我们下了山。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我想。
我又有几年没去了,我现在去盘龙山,又多了一个小伙伴,你们想知道是谁吗?那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吧,他就是我的小弟弟,同学们,盘龙山美吗?如果你感觉美,那就快来这个人间仙境——盘龙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