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她把自己独一无二的颜料都奉献给了大自然,让万物皆变。
先来看一看春天最得意的杰作:“小草。”草地上泛起了星星点点的绿,一棵棵小草从坚硬的泥泞中探出了小脑袋,好奇的张望着周围的一切。一阵微风吹来,它们在风中前仰后俯,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片海洋掀起了绿茵茵的浪花。 再来瞧瞧牡丹姑娘们的千姿百态,亭亭玉立吧!它们正要参加春的选美会呢。迈进后院,牡丹开的正盛呢!这里花团锦簇,济济一堂,那里五彩缤纷,争奇斗艳。有燎燎如火的“洛阳红”,有玉骨冰清的“夜光白”,端庄秀丽的“魏紫”,还有最引人注目的“火炼金丹”……真是千紫万红,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在众多牡丹中,我还是偏爱那“火炼金丹”。它初开花时是水红色,盛开时喷红火焰:像五月的石榴花,更像少先队员的红领巾,所以称它为“红花之冠”。 在春天植物是主角,昆虫也不例外!。
色彩斑斓的蝴蝶在阳光下嬉戏。它们全身闪闪发光,翅膀上有几个小圈圈。红黄黑三色均匀得分布在四周,就像是一朵三色花。它们时而飞东,时而飞西,好像在和春天玩捉迷藏呢! 一会儿,春天乘着微风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