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天的500字作文
天下着春天独有的绵绵细雨,春风吹拂着大地,唤醒了万物,雨娃娃从天而降,滋润了大地。不知不觉中,春天已经悄悄来临,来到我的家乡,来到美丽的桥头公园。
春天把公园了的花草树木都唤醒了!
小草伸伸懒腰,从松软的泥土了探出翠绿的小脑袋,它睁开双眼,看见那么多的游人,高兴地随风摇了摇头,好像在说:“嗨,你们好!你们看我这身绿色的新衣裳漂亮吗?”
花坛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有红的,有白的,还有紫色的,各式各样美丽的花儿散发出诱人的芬芳,令本来无味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
河边的柳树抽出无数条柔软细长的柳丝,垂落在河面上,随着水波轻轻荡漾,犹如一位美丽的姑娘在摆弄那秀美的头发,不禁让我想起贺知章的名诗--《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柳树上停着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为春天歌唱。
整个公园都透着一股浓浓的春的气息。
春天像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复苏,她把最绿的小草铺满大地,为春天伴奏,
把最美的鲜花撒向人间,为春天起舞,把最快乐的鸟儿派往森林,为春天歌唱。春天,充
满生机,充满希望,充满一个个美好的愿望。春天是绿色的、红色的,还是蓝色的呢?
哦,不!春天是七彩的。春姑娘用她的笔,用她的心,一笔一笔去描绘大地,让大地变的
得五彩斑斓,鸟语花香!
春天,真的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