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天的500字作文
今天,老师带我们来到笔架山公园踏青,欣赏春天的美好景色,感受春天到来的气息……
我们刚来到笔架山下,一阵悠悠的春风吹来,轻拂着我的脸,让人感到分外舒服。我们开始爬上了……;我看到落叶树光秃秃的树枝上不知何时长满了翠绿翠绿的芽苞,路旁的竹丛中,一根根尖尖的竹笋上面沾满了晶莹明亮的露珠,像一把把明晃晃的长矛,仿佛在预示着春天的强劲生命力。我看见各种各样的花儿在争先恐后地绽放着,有红的、有绿的、有蓝的、有紫的、有黄的……真是五彩缤纷,争奇斗艳,漂亮极了!
忽然,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直扑我的鼻子,啊!好香啊,我沉浸在这幽幽的芳香世界里,大脑被花香迷住了,我陶醉了,陶醉于花香和美景之中……你看,那边的小蜜蜂正在勤劳地采着那香甜的花蜜,这边的花蝴蝶也不甘示弱地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地传播着花粉。蜜蜂和蝴蝶忙碌着交映成趣,它们象一个个移动的音符,仿佛在演奏着一首动听的春天赞歌。我还看见快乐的小鸟在枝头蹦蹦跳跳,它们吱吱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爬山”!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笔架山的顶峰。我抬头望了望天空,咦!怎么现在的天空跟往常的不一样,怎么会看不到阳光呢?原来太阳给厚厚的云彩遮住了,只见天空金灿灿地一片,美极了!过了一会儿,一缕缕阳光穿过厚厚的云彩照射在大地上。从山上看下看,地面上笼罩着一层层的白雾,一座座高楼大厦被白雾缠绕着,若隐若现,宛如人间仙境一般美不胜收,眼前的美景真让人流连忘返,依依不舍……
啊!笔架山公园的春天,实在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