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迈着轻快的步伐走来了,百花吐艳,竹林有了生气,阵阵清幽的花香引来了翻飞的蝴蝶,于是静谧的树林变得热闹了!当然热闹的气氛里哪儿少得了春天的成员。
我是春的先锋队员,我使劲儿的吹啊,吹啊,吹走了冬天的寒冷,吹走了冬天的束缚,吹下了人们厚厚的棉衣,欢欢喜喜的把春姐姐迎了进来,春姐姐长袖一挥,大地顿时变了样,万物从沉睡中苏醒,小草、树木、开始抽出新芽,我忍不住将花的香味、草的气息一股脑的吹进人们的鼻子里,让人们闻到香味,嗅到春天,让人们精神为之一振,让人们感受到春的温暖。
如果我是绵绵的细雨
“轰隆”一声春雷打破了天空的宁静,随之我领着同伴飘飘而落,我悄悄的敲了一下小草弟弟的门,小草弟弟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慢吞吞的钻了出来,我一看单调的绿色把大地奶奶打扮得还不够美丽,于是我轻轻的点了一下桃花,桃花露出了美丽的笑脸。我用我的身体滋润了大地,渗入了土壤,让久旱的种子开怀畅饮,喝个饱。
春天是花的世界,我的海洋,我将用我五彩绚烂的身姿,沁人心脾的香味来营造一个充满华花香的世界。
绵绵的春雨过后,太阳出来了,我在东方地平线上升起,七彩鲜艳的我看见了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人们的一天都在欢乐中度过。
我是春天的成员,使能让人们感到温暖的春风,是能让人们获丰收的春雨,是能让人们感到快乐的春雨后的彩虹。
如果,我是春天的成员,是能让人们感到快乐的成员,那我将不惜付出一切代价,使之创造美好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