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瓜州,家乡的春天与别处的春天是不同的。春天迈着轻快的步子向我们走来。春风——春的使者,悄悄地唤醒了万物,迎接春的到来。
春来了,我怀着对春美好的憧憬,踏上了寻找春天的旅程。
这正是万物复苏的阳春时节。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漾绿。蓝色的天幕中嵌着一轮金光灿灿的太阳,几朵白云如碧海上的白帆在空中优哉游哉的散步。很快,我就找到了春之旅的第一站—一
片草地。
不知在什么时侯,这片草地上洁白的雪层离开了;也不知道在什么时侯,嫩绿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头,使这儿充满了生机。我抚摸着这尖尖的嫩芽儿,心里充满了惊喜。
第二站也很快出现了——几棵桃树。树干手臂上白色的积雪早已消失不见,桃树上已经开满了花骨朵,它们似乎在积攒力量,时刻准备绽放出自己最美丽的笑脸。有几朵性子急一点儿的,居然现在就笑得灿烂了,我不禁又一次喜上心头。
离开了桃树,一抬眼又看到了远处的柳树——这是今天的第三站了。我急忙跑过去,在树下,我看到了更让我陶醉的春,柳树的枝条已经变软。绿油油的树枝上已经长出了许多小芽。春风轻轻的为柳树梳理柔软的秀发。
春之旅很快地结束了,可是春给我的惊喜却很多,春天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