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雪景的作文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美丽,各有各的独特风景,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冬天了!因为冬天是那样的宁静安详,因为冬天有那美丽的雪景!
早晨,我听到妈妈叫我起床,我一骨碌爬起来,我走到窗前把窗帘拉开,哇!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地上白了,树上白了,整个世界都白了,简直就和白雪王国没有什么区别了。俗话说得好冬天动一动,少闹一场病。亮亮心想:我也应该动一动了。
于是她对妈妈说:外面出去拍雪景吧!妈妈说这个建议不错,走!来到公园,亮亮选了一个人很少又很好看的地方,妈妈正要按快门,镜头里的亮亮不见了,妈妈自言自语:这孩子刚才还说要拍雪景,现在怎么又跑了?原来远处一个小男孩摔倒了,正哇哇大哭呢!亮亮连忙跑过去对他说:多勇敢的孩子呀,不哭,我带你找妈妈去。妈妈看到眼前的一幕,咔嚓用相机拍了下来。这时,男孩的妈妈赶来也被感动了。
啊,这雪景多么地美丽啊!我爱冬天这美丽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