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梦想200字作文
2008年,第28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就要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了,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啊!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真正的运动员,拿下一枚枚为祖国争光的金牌。我梦见我参加了跑步比赛,有许多人都在看为我加油,为中国加油!我跑赢了一名名来自其他国家的运动员,终于我第一个跑到了终点,我自豪地站在领奖台上……。我还梦见在奥运会结束的时候,我国是金牌最多的国家。我太想成为一名运动员啦!妈妈呀,您别叫醒我,我多想成为一名运动员,为祖国争光啊!
世界给了中国这次机会,我们将还给世界一个奇迹!祝愿我们的奥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