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梦想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小女孩,每天脑海里都会闪现出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爸爸妈妈总笑我傻,可我觉得我的梦想都很伟大。
看到医生阿姨为我打针,我就梦想着当一名人人欢迎的医生,让孩子们看见我不再哭闹,而是笑脸相迎。走进学校,看见站在讲台上的老师真是威风。我就梦想着当一名老师,带着我的学生们做游戏,学文化。
我的学生样样都是最棒的!得知玉树地震的消息后,我又梦想着成为一名营救人员,驾驶着我的飞机为受灾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快乐,用我神奇的双手把废墟中的人们都就出来,与亲人团聚。我的梦想实在太多太多,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闪烁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