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想200字作文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一只和平鸽,在天空中自由地飞啊飞,那时,世上没有战争,只有幸福。和平不应该总是梦想。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架火箭,把人类送上月球,那时,月球荡起的琴声,在耳边轻轻地响。定居月球不应该是梦想。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人类能长命百岁,有一百岁、一千岁、一万岁的,那时,人即便是衰老,头发还是又黑又亮,长寿不应该总是梦想。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动物会说话,能参加演讲比赛,那时,每个家庭都会多一个成员,就是动物,让动物会人语不应该总是梦想。
我相信,梦想终究会实现,努力吧!世界将会变得更加明亮,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