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我的成长相册,就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最耀眼的一张照片是我拿着麦克风在唱歌,后面还有几个伴舞的小朋友。
那是我在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文艺演出时拍下的一张集体照片。记得马老师很喜欢我,选我领唱“荷塘月色”后面几个小朋友合唱加伴舞。
回想起马老师,我至今不忘,她那么和蔼可亲像妈妈一样照顾着我们,吃饭给我们加菜加饭,午睡时她坐在那儿给我们值班,给我们盖好被子,起床时,谁不会穿衣服她主动帮他。她是敬爱的老师,教我们唱歌教我们跳舞,教我们画画,和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欢乐,一起笑----,她从不发脾气。
那天演出,我记得,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来看我的演出,我那天化妆的特别漂亮,唱得也特别好听,演出很成功,受到了马老师的夸奖。家人也笑得合不拢嘴。
我凝视着这张照片,心中有说不完的美好回忆和无比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