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像一条清澈的小溪,流啊流啊,一去不复返!而那些童年珍贵的回忆,就像水中的鹅卵石,磨啊磨,别磨成了永久的回忆!
那时的我,比现在可爱多了,穿着粉红色草莓图案的连衣裙,拿一个空瓶,再拿几个瓶盖,叫上几个伙伴,一起去田野里抓蝌蚪!选一条大一点的沟,几个人蹲在那,抓,而那些小蝌蚪们好像故意和我们捉迷藏,一会再这停着,一会又到那儿和朋友们,一起联合起来对付我们!我有一个问题,到现在还搞不清呢!到底是灰色的蝌蚪好呢,还是黑色的蝌蚪好呢!还有啊 !
穿着小裤子,一起到草多的地方去,干什么呢?当然是去捉蚱蜢啊!一个人呢找根不细不粗的草,另外几个到草那边用小脚一踢,好多蚱蜢在跳啊,趁这时,把手一蒙,哈!捉住了!交给串串的那人,就好了!最后会数总共捉了多少只,然后要养的就拿回去养!我的童年,有很多的快乐,埋藏在心底,不准它们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