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考试500字作文
5 月 1 日 星期五 天气晴
期中考结束了,我们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假期的天空总是蓝阳光总是那么明媚,但我的心情却不会因为美好的天气而变好,依旧是糟糕透了!
糟糕的原因呢,自然就是考试考的差呗!哎 。。。。。。 虽然考试名次还没有出来,但我已经心知肚明了——这一次又要和前五名说“拜拜”了。我知道,如果这次和我预料的一样——排在前五名之外的话,老爸老妈脸上又要飘上乌云咯,我又没好日子过咯!天灵灵,地灵灵,可天地却都不灵啊!!但愿我这次能考到前五名之内!
为什么我预测只能考到前五名之外呢!试卷难? NO , NO , NO !那是为什么呢?看你们急迫的样子,本小姐先委屈一下吧!告诉你们,我发挥失常了,正确一点说呢,其实是太粗心了!不瞒你们说,我是个小马虎,粗心这个毛病一直改不掉,谁能帮帮我呢!
不过呢!我认为我现在应该快乐一些,因为迟早是要被挨骂的,不如现在高高兴兴,以后再去伤心去吧,否则这么早就开始伤心,不是花费了美好时光吗?我可不想把学习的时间花在伤心上!
我坚信,虽然我这一次考砸了,但下次,下次我一定会拿来优秀的成绩给你们看!我是一个不服输的女孩 ! 我相信 , 凭我的努力 , 胜利大门一定会顺从地在我面前打开的 , 胜利的曙光一定是属于我的 ! 相信我 , 跟我一起来见证胜利的时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