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要领卷子的日子,我的信心十足,在家里我还给爸爸妈妈说:“我这次一定能考好。”爸爸妈妈还说考好了会给我买一部最新、最先进的手机呢?我听了哈哈大笑地说:“这次的奖励我拿定了。”
下午,我到学校去拿卷子,本以为能考到144分以上的,可是等成绩发下来之后我却傻了眼。有好多数学题因为计算错误被扣了分,还有的是因为看错题被扣了分。看了自己的分数,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120分的卷子,我,我才考了98。5分啊!我可怎么办呀?出门时,我还说了一大堆考好以后得到奖励的话,却没有想到考不好了会怎么样。不用说,考不好了回家后耳根子一定不能清净了。放学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慢慢地往家的放学移去,可是即使是这样,时间仿佛一眨眼就过完了。回到家,我走进了家门,爸爸抢先就问我:“益铭,这次考得怎么样?”我望着爸爸激动的脸低下了头,把成绩单给了爸爸。爸爸看完后就问我:“怎么会考得这么差啊?还说要买什么手机,就这分数,什么也别买了,争取下一次考试成绩上去了再说吧!”没一会儿,妈妈也回来了,我知道我一定没有好果子吃了。
就这样,我的耳根子直到第二天才渐渐清净下来。唉,考不好成绩,好惨,好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