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考试500字作文
一个学期即将结束,老师闪电般出好了十几份试卷,天天让我们做,大考前气氛紧张,我心中风云渐起。
上课铃一响,语文老师急匆匆地抱着一叠试卷,面无表情地发下了试卷。同学们似乎跟老师心有灵犀,试卷一发下来便“刷、刷、刷”地动笔做起来。 数学课到了,老师面带笑容地走过来,我以为“刑期已满”,可以“释放”了。
谁知老师笑里藏刀,魔术似的从怀里抽出一份试卷:“这节课把它做完,不然,有你们耳朵好受的!”晕! 英语课上了,老师一来就出招了:“上一届学生不好好复习,结果考砸了,呵呵1我就让他们抄试卷……”大家吓得大气不敢出,待老师说完后,同学们自觉地复习起来…… 所谓‘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终于到了考试那一天,同学们似乎都成竹在胸,都在说笑。
可我心中却渐渐下起雨来了。 英语试卷发下来了,题目不难,我挺顺利地过关了;到了数学试卷,我以瀑布般的速度完成了,然后仔细的检查着;到了跟我似乎不共戴天的语文试卷发下来了,每次都是没做好它。我看着试卷,傻眼了,刚停的雨有下起来了。好不容易杀到了作文便停了下来。经过我的苦思冥想,搜肠刮肚才写出一篇干巴巴的文章出来。 考试就这样结束了。在等待公布成绩那七天里,我度日如年,好不容易捱到了那天,我怀着忧虑的心情跨进了学校大门。
啊!语文有没有达到95分,回家后又要捱批了。心中的雨继续下着,我问自己:“考试怎样才能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