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考试500字作文
今天是去考级的日子,我的心情紧张之余带点激动和期待。八点半的时候,我和妈妈启程少年宫。我像个小猫一样跟着妈妈上了二楼。我是第二考场,五级嘛。我的号数是28,倒数第三,轮到我还早呢!我稍稍放松了一下。里面,传来五级的音乐,天哪!一个姐姐弹得多快,多好啊!我的心情不由得紧张起来。妈妈让我也去试一下,我不敢。
外面热死了,妈妈带我到剧场里面休息。里面真凉快啊,开着空调,我休息了好一会儿,看到3号都没进去,等死了!黄寅丹叫我坐过去,我便坐了过去跟她聊天。我们聊了奥比岛的事情,还聊了神兵小将,互相安慰了一下。
郁警予来了,她是我妈妈同事的女儿,和我是好好好好朋友,我们经常一起旅游。她性格随和文静,还爱笑,她和我一起弹钢琴,但比我了不起多了。她考得可是……八级……!!!!她一直勤奋刻苦,从不需要爸爸妈妈担心。
郁警予去考试了,黄寅丹也去考试了,唉,没人陪我了。突然,一个老师喊道了我的名字,我哆哆嗦嗦地接过妈妈手中的准考证。上路了。
我很感谢评委老师,我在上去弹得时候十分紧张,评委老师是个老奶奶,老师看到我十分紧张,便安慰我放松,没事的。也许这就是我发挥不错的缘故。
今天,我轻轻松松回到了家,妈妈给我买了杯冰红茶。耶!可以彻彻底底放松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