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作文
那些美好伤感的记忆、盛开在这个夏天。在青春的年华里、撒下一朵又一朵,娇艳的花朵。所有美妙的音符,都失去了原本的耀眼光芒……
心的悸动往往发生在少年们最透明的时代。这个夏天,他与她的相遇,开始了一段唯美的爱情……
银色的月光洒进房屋,照亮了少年忧郁孤独的脸庞。他是欧宇阳,一首《春之赞》让他从小被天才、神童等名词围绕。享受这一切荣誉的时候、却缺少了童年那一份最真挚的感情。
有一个女孩,在一个夏天的夜晚出世、顾名晚夏。一张倾国倾城的脸,却带着黑黑的眼镜框。也不懂幸福是什么。但晚夏异常喜爱音乐。特别是那一曲小提琴独奏,震惊了斯波特音乐学院所有的教授。
少女在默默的帮助着少年,每一次总是留下写好的乐谱后、匆匆离去。而少年也在冥冥之中寻找这种妙不可言的感觉。缘分也暗中潜伏着……
欧宇阳优雅的的指尖触碰着钢琴,顿时一曲奇妙的曲子回荡着整个音乐大厅。胆小的晚夏悄悄的躲在钢琴后面,静静的聆听着。敏感的宇阳又怎会不知。他见晚夏一脸陶醉的样子。忍不住轻轻走过去,触碰她雪白的肌肤。
“啊!对不起、对不起!”晚夏突然惊醒,尖叫着。
“你是谁?”宇阳眯着眼、步步紧逼。
“我、我是晚夏!”晚夏缓缓退后,一脸的惊恐。
听闻此声,他停下脚步,若有所思的盯着晚夏。:“你就是那个天才小提琴演奏者晚夏?”
“嗯,嗯!”或许惊吓过度、晚夏的声音颤抖着。
“原来你就是啊、我已经狠期待与你合作了!”宇阳激动的握住晚夏的手、面露喜色。
“那、那快开始吧。我记得你最擅长的是《春之赞》!”
“嗯!”
晚夏取出心爱的小提琴、伴随着钢琴的旋律,慢慢的、渐入佳境。有时还自信的朝着宇阳微笑。沉醉在唯美的二合奏里的少年越来越喜欢面前这个可爱的女孩。
“啪啪啪啪!”曲子刚结束、就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二人转过身,“老师!”二人异口同声。
“你们俩个、是我最欣赏的学员,我希望你们可以在这一次的迎新晚会上合奏一曲《春之赞》!”
“老师、我没问题、最主要是晚夏愿不愿意!”宇阳微笑着望着少女。
“我愿意!”
从此、少女少年天天腻在一起,练习着那一首曲子,别提多开心。日久生情,宇阳和晚夏渐渐爱上了对方。这个夏天的第一次悸动。
终于,在迎新晚会上、少年告白了。晚夏的眼角湿润了。留下了一滴晶莹的泪珠。她告诉了宇阳一切。宇阳得到了那一份缺少的感情。晚夏也明白了幸福的真谛。
爱情的魔力无法抗拒,幸福需要每一分每一秒的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