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
小时候,常常自己很不幸福。但是,自从我长大之后,我觉得家里到处都是幸福的笑容。能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更觉得自己很幸福。 记得有一次,在我三岁的那年的一天夜里,我突然发高烧,爸爸妈妈都束手无策,只能去医院了。可当时已经是半夜了,路上也没有几辆车,出租车更是寥寥无几。爸爸和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很焦急的等到这出租车的到来。过了几分钟,才看到一辆出租车,爸爸就赶紧把我抱进车里。那天晚上,爸爸妈妈整夜都没睡,一直陪着我到天亮。第二天,我的烧已经退一点了,但还是没有完全好。直到第四天,我的病才完全好了。
就在我住医院的期间里,爸爸妈妈一直在医院陪我,寸步不离的;三天的夜里也都没有睡好。爸妈虽然在学习上会经常批评我,但那也是为了我的学习好,天底下哪位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呢?所以以后都要体谅体谅我们的爸妈。这是我第一次感受的父母深深的爱,感受到家庭的幸福。 五岁那年的冬天特别冷,但是春节依然过得很快乐,有滋有味儿的。那年过年可是我们全家大团圆的日子,姑姑、姑父和表妹从湖北赶回来了,爸爸妈妈和我也从郑州赶回家了。这下全员到齐,爷爷奶奶很高兴,家里也很热闹。春节大家都会吃饺子,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
我从小就很调皮,也很喜欢去厨房玩。小时候有一次偷偷进厨房玩,不知怎么了,弄了我一脸面,出去邻居都笑我,说我是“小白脸”,现在回想起来是又好气又好笑啊。从小喜欢玩面粉的我,怎能不加入包饺子的行列呢?可我那时还小,不会包,只能偷偷拿一块来搓着玩,那时还感到有一丝乐趣呢。大家正在包饺子呢,春节联欢晚会开始播了,大家坐在那里有说有笑的,可开心了。饺子刚下锅,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尝尝了。妈妈包饺子时其中一个里面放了一个硬币,也不知道会被谁吃到。
正呆呆的想事情呢,饺子上桌了。结果我竟然第一个就吃到了,好开心啊!大家都在高高兴兴地吃饺子,家里到处回荡着大家的笑容。这是又一次感受到家庭的幸福,我觉得我真是一个幸福的小孩! 我希望大家也都像我一样,每天都生活在幸福的家庭里!我在我的家庭里感受的浓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