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作文
在我生活中发生了许多事情,它们犹如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泡泡,在我心中那一片草原里飞舞,我现在就挑一个紫色的泡泡给你看看,那是一个最美丽的泡泡。
记得有一次,我叫妈妈教我玩溜溜球,妈妈说;‘可以’。我们就开始玩了。妈妈玩了30个,我一个都玩不起,妈妈对我;‘说要轻轻放下去,轻轻提起来要利用手的巧劲才能把溜溜球玩好。
我就听了妈妈的话玩了一次,可是怎么也玩不起,后来妈妈还教了我玩了很多花样,我看得眼花缭乱,真羡慕我的妈妈,于是我下定决心今天一定要学会。我双手并用手忙脚乱地练了起来,有几次我玩得不好,我的手被溜溜球砸得很痛,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最后经过无数次失败,我终于学会了。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成功。成长中发生的事情还有许多只有这件事情让我历历在目至今难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