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来了,今天下了冬天的第一场雪。
早上我一起床,就发现窗外飘着大雪,我推开窗户,雪花飘到了我的脸上,很冷,但是很舒服,看着眼前这个雪的打造的世界,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中。
窗外的雪是银白色的,多美啊!雪花一朵朵飘了下来,像梨花瓣、像白梅、像鹅毛;大的、小的,在空中飘舞着、追逐着、像扇动着翅膀的白蝴蝶。
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我问妈妈:“今天怎么下这么大的雪?”妈妈说:“离新年只有一天了,明年一定是一个丰收年!”我吃惊的望着妈妈,妈妈接着说:“因为瑞雪兆丰年!”哦,原来是这样。
我喜欢这冬天的第一场雪,也希望可以带来快乐幸福的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