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之所以也爱冬天的雪,因为每一个小朋友都喜欢下雪,因为下雪的时候可以打雪仗,滑雪。。。。。。。。
当我看下雪的时候我心里也有一丝喜悦,因为我也喜欢雪,当洁白的雪花慢悠悠的飘到我那温暖的小手时,虽然洁白的雪花只在我手中停里几秒钟,但是在这几秒钟,已经看清那洁白晶莹剔透的雪花。当冬天来临时可以在冰面上滑冰,虽然天气很冷心里暖暖的。当下雪时还可以堆雪人现滚一个大雪球当雪人的头然后拿一个红萝卜的呢鼻子,拿两弹子当雪人的眼睛,拿一把笤枢当雪人的手。
下雪时还可以团几团雪团,再和几位小朋友在笑声中打雪仗。我爱冬天爱更那洁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