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冬天的雪作文
雪,慢慢地飘落,无声地落在枝头、地上、屋顶上。。。。。。我不禁感叹:“冬天真的来了。”今天,鹅毛大雪纷纷飘落,把整个世界染上了白色,看见孩子们一张张微笑的笑脸,我想上帝一定很高兴,连大人都幸福地露出了笑脸:“你看今天终于下雪。”雪,慢慢地把枝头染白了,本来已经失去生机的树木又变得生机勃勃,如果挂上几个礼物,那就变成了一棵棵圣诞树了。
雪,慢慢地把地染白了,给大地披上了银装,显得格外美丽。雪,慢慢地把屋顶染白了,原本已经脏兮兮的屋顶,这次的这件新“衣服”不仅给它打扮了一番,还给它彻彻底底地洗了一个澡。雪,慢慢地把世界染白了,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些乐趣,使地球上多了几个笑脸。雪,慢慢地把。。。。。。上帝,让雪再下下去吧,我还会等待它的降临。看它美丽而又轻盈地飘落,我是多么高兴啊!I am exc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