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树,夏天的荷花,秋天的雨和冬天的雪,我都喜欢,其中最让我喜欢的是冬天的地雪。
冬天,像一位高贵而美丽的公主,送来阵阵寒冷的风。晶莹的雪花像一片片白色的鹅毛,飘哇飘哇,飘来了冬天的寒冷。雪花从空中落在我们的小手心里,一会儿就变成了水,雪花落在马路上、屋顶上,像给大地铺上地毯,一片银妆素裹,好一片洁白的世界!冬天的雪,我们小孩儿最喜欢了。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都非常喜欢玩。
雪也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吧农作物旁边地虫子冻死,给小麦铺上了一层暖暖的棉被,真是瑞雪兆丰年啊!冬天的雪,带给大地是一曲温暖地歌,带给小朋友是一首欢快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