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冬天的雪作文
我爱冬天的雪
我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也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还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
下雪了,美丽的冬姑娘把雪白的花瓣洒向大地。走出家门,雪花漫天飞舞,洁白的雪花像一个个飞舞的白蝴蝶。走进学校,操场上像一块大大的奶油蛋糕。
忽然我发现,有一个班级在上体育课。同学们在大蛋糕上玩耍——把雪团成一个大球,在手上掂掂,然后扔出去,打到别人身上,才心满意足,还有堆雪人的,开心极了!
雪,你是整个冬天的精华。有了你,让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生趣。我爱你,洁白无瑕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