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刮着,树木也都落下了叶子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但是冬爷爷还是给我送来了冬天的礼物——雪。
我来到校园,同学们欣喜若狂,我们有的打雪仗,滚雪球,我张开嘴,伸出舌头接了一小片雪花尝了尝,好凉呀!雪花像洁白的鹅毛,有的人说是天女散花,有的人说是群仙起舞。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上课了,我坐在教室欣赏美丽的雪花,就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来到人间。
雪花在空中飞舞着,有多少诗句赞美她“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下课了,雪渐渐地小了,在空中零星飘着几朵羽毛似的雪花。多么俏丽阿!:“瑞雪兆丰年”她还是个丰收预言家呢。
雪让大地一片银装素裹,让人间变成美丽的世界,我爱这冬天的礼物,我爱这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