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每当我抬起头向天空仰望,都会看到一朵朵云在天空“飞翔”,这时我便多么想变成以多云,在无边无际的天空里自由地飞翔。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用自己洁白的身躯,装点这湛蓝的天空,让天空更加美丽。我还会做鸟儿们的“服务站”,让他们在飞行的旅途中休息休息。我还会做人们的“遮阳伞”,给在烈日下艰苦工作的人们一点乘凉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向世界各地,开始我的旅行。我飘到城市里,城市里的孩子看见有一朵云飘过来了非常高兴,“哇!你看有一朵白云飘过来啦。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这是什么。白云?好漂亮。”这是孩子们高兴的显露,我听了这些话,心里美滋滋的。我飘到沙漠里,沙漠里的人们见了我,就好像见到了救命恩人一样——我明白,他们是想让我下一场雨,解除他们的缺水危机。
于是我努力地吸气,身体变得越来越大,渐渐的变成一朵巨大的积雨云,随着“轰隆”雨声巨响,倾盆大雨从天而降,这天降的甘露帮人们解除了缺水危机,人们在雨中欢呼着,感谢这一场雨。我跑到北国之境,趁着这新年将来之际,装点北国大好河山,将雪花撒向枝头,将房檐挂上水晶,将小城披带上一片银装硕果,将奔腾的小溪变成一条晶莹的玉带。
我希望我是一朵云,因为可以过着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