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我会把最灿烂的阳光带给人间,让人们得到温暖。让花草树木受到阳光的沐浴,让大自然中的动物在阳光下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月亮,我会在夜晚洒下皎洁的月光,让人们充分的领略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美好时光。
假如我是课桌,我会自带两个按钮,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绿色的。使用的主人姿势正确,绿灯就会自动的响起美妙的音乐;如果姿势不正确,红灯就会发起警报,提醒注意!
假如我是一只铅笔盒,我可以自动发光,响起音乐,如果主人的心情不好时,音乐可以帮助他调节心情。在晚上,如果主人要取文具时,彩灯就会发出五彩缤纷的光。
假如我是自动铅笔,我会让它高效自动。如果铅用完了,备用铅自动弹出,就不必你再操心了。
假如我是一件内衣,我就会自动调节温度,夏天自动变凉,为主人带来凉爽;冬天,我会让它自动随着人的体温调节温度,让人感到温暖而舒适。
假如我是一只水杯,我可以让它自动储水,还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饮水习惯自动调节出水方式。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