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中华儿女,黄土子孙,不正是有着这种精神吗?我愿意去当一名志愿者,也愿意奔波在需要我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名志愿者,我会做好这个角色应当的职务。如果我正在地震的灾区,我一定会打起一亿万分精神救援,不论白天黑夜。我一定不会因为过了黄金救援时间就放弃了;不会因为惧怕半途而废;不会因为劳累而长时间休息;更不会因为思念自己家乡的亲人无功而返。如果我是一名刚满十八岁的少女,我会成为一名志愿者,奔波在需要我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名志愿者,正在雪域高原上,一场大雪灾,催毁了一优美风光,剩下的只有几颗被大雪压断了枝的参天大树……我不会怕冷、冻的威胁,我只知道在大雪覆盖的地方,或许还有行还者。于是,我挖开所有可能的地方,不论有多厚的雪,多大的雨,多猛的冰雹,都不能阻挡我——一名志愿者,坚强的赤子之心! 假如我是一名志愿者,正奔波在洪灾现场,我不会害怕一天一夜甚至几天几夜浸泡在水中,我会坚持到最后。如果有人叫我撤离现场,我一定会摇摇头:“为什么我不行!只因为我是女生,弱小吗?”
假如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志愿者,那么我一定会出现在需要我的地方,会把爱心传递给需要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