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小朋友们,你们一定看过《机器猫》吧?机器猫——多啦A梦三维口袋里的宝物让大雄高兴过,也让大雄痛苦过。假如我是机器猫——多啦A梦,我会用我的三维口袋造福人类!假如我有三维口袋,我会坐上时光穿梭机回到过去,看看恐龙究竟是怎么消失的,调查埃及胡夫金字塔之谜------让一个个谜底大白于世。假如我有三维口袋,我会用帮扶仪让盲人重见光明,让残疾人摆脱拐杖,让中国体操运动员桑兰重返体坛。
假如我有三维口袋,我会拿出外星探测观光飞船,让普通人登上火星月亮------去遨游神秘的宇宙世界,让科学家探测外星人在哪个星球生活,让我们人类在宇宙里也有伙伴。
假如我有三维口袋,我要拿出环境净化仪,让污水变成清澈的小河,让垃圾变成一棵棵大树,来装饰祖国的版图,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丽。假如我有三维口袋,我会探索神奇的海洋世界;假如我有三维口袋,我要拿出珍惜动物保护气体,让那些可爱的海洋宝宝快乐生活,去保护那些小动物,让它们与人类和谐相处,快乐生活!我相信,只要我掌握了足够的知识,这一切将在不久的未来变成美好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