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为国家的前途着想,为人民的发展健康做出计划!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亲自到全是每一个水资源受到污染的地区去巡视一下。带领地区人民去医院检查身体,看一看她们的身体是否受到了污染。并派专业技术人员对污染程度进行测定,和环保局同志一同工作,对污染点进行搜索,将污染者惩处。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去受到在灾害的地区,去慰问一下灾民。派去最好的医疗设备和最好的医疗人员。要派去防疫人员,以免发生疫病。我要送去食物·帐篷·衣服给灾区人民。我还要发动爱心给灾区人民一份温暖。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注重教育事业。对待贫困学生进行优越的待遇,让她们能安心学习,并给他们家庭经济支助。要经常抽查学生学习情况,让老师多跟学生沟通。老师要多提问学生,尽量满足学生学习上的要求。让校方采取措施。假如我是市长,我要注重农业发展。现在由于大部分农田使用漫灌方式浇地,水资源短缺。所以在此我想农民伯伯,你们使用喷灌方式浇地,节约用水。
假我是市长,我会。现在,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理想而奋斗,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