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植物学家,我会建造一个茂密的森林。这个森林里不光要有花草树木,还要有山有水。
山不仅很高,而且一年四季长绿,水要特别清澈,水里有许多小鱼在自由自在的游泳。我要把森林建在沙漠中,因为沙漠中严重缺水,那样,路过沙漠的人就不会被渴死。森林里的野果可以给过路人充饥,树木可以给路人挡阳光,水可以给他们解渴。天空中会经常下着小雨,使空气格外清新。这样沙漠就不会干旱了,那里的人也就不容易生病了。假如我是植物学家,我会研制出许多带有香气的花草树木。
我把这些花草树木种在盲人学校的路两旁,这样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让那些盲学生不用家长陪护,自己闻着香气去上学,这样就会给家长节约许多时间。假如我是植物学家,我会在黄河两岸都种上花草树木,使水土不在流失。让黄河的水变得清澈起来,让两岸的空气变得好起来,让那里得人民都不在贫穷,变得富有起来。假如我是植物学家,我会把我们的祖国装扮得多姿多彩,让到处都开满鲜花······
当然这些现在只能是假如,但是只要我好好学习,不断努力,我相信2030年,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