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保护环境作文
今天自然课,老师跟我们讲到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的心里突然一阵酸。
昨天我发现了一个电池。当时它还包有外壳,也没有泄漏,完好无损,我捡起来看了看,觉得它没什么用,本想扔进垃圾桶,可后来并没有管它,就扔了,还踢了一脚,然后扬长而去。
今天我看见电视上说一节电池如果在地上漏了,有毒物质会让果子变得有毒,会让水源受到污染。我猛的冲出家门,想把那节电池放进垃圾箱,可已晚了。电池被汽车压过后,流出了黑色的有毒物质,散发着一股难闻的气味。我呆住了,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如果我们再不保护好环境的话,我们美好的家园讲不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