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保护环境作文
今天我在家里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忽然有一个广告吸引了我的眼球,就是关于保护环境的一个短片。电视里主要讲了;在大城市里每天都有大量的汽车经过,而且每个汽车的排气管里都冒出黑烟。那就是有害的物质,对空气也有一定的危害,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人人做起,一起创造美好的家园。
当我看完这个短片的时候,我受益非浅,我想;被污染的空气能使人的眼睛、疼痛、还能刺激人的气管、肺,使人咳嗽、气喘、甚至的肺癌。为了防止空气污染,我们要注意两点;一、不随地吐痰 二、不乱倒垃圾。树叶还能吸附空气中的灰尘,有些树叶有监测空气污染的作用,所以我们要大量的植树造林。保护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