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保护环境作文
我们都知道这样一句话: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可是,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呢?近年来,人们不断的制造垃圾,污染空气,使我们的家园被烟雾笼罩,被垃圾覆盖!每当走在街上,就会看见满地的瓜子皮。塑料袋。包装袋等,这还不算什么,一走近小巷里,在墙角根,都是大小便,在墙上都是人们的乱涂乱画,而且,在我们广场,有的地灯被踩碎。路边的公用电话的线被扯坏。广告牌被破坏,我们的家园就这样遭到损伤,看到这一切,我不禁要问,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们这么做,难道就没一点愧疚吗?难道你们的品行就这么丑陋吗?
人们,快改变这一切吧,让我们的家园恢复原有的美丽吧,让我们的地面恢复原有的干净吧,改变这一切,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从我们的身边的小事做起吧,人类们,请你们不要在破坏环境了,因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