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保护环境作文
环保局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现在,我们走在路上总能见到被人随便丢弃的朔料袋及其它的一些垃圾。它们随风飘荡,有的落在大街、草地 和楼层顶上,散布在各个角落里,不美观还污染环境,人们把它们称之为白色垃圾。据报纸介绍,这些白色垃圾埋在土里300年也不会烂,会严重影响土地质量。
我认为,市民为什么随手扔垃圾,从而导致环境危害,有以下几点;
1。没有保护意识,认为有那么多的环保工人扫,没有事。
2。没有良好的习惯。好习惯是一个人从小就要养成的,习惯会伴随人的一生。
3。想到自己家反正有钱,罚点没关系。
为改变这些事实,我建议:
1。派人带各个学校做环保宣传,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习惯。
2。利用休息日,让家长带自己的孩子去江边、大街上捡白色垃圾。
3。让学校波环保篇个学生看,让他们脑子里有一个映象,深深记忆在脑海中。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