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保护环境作文
这些同学太不讲卫生了吧!居然在大街上乱扔垃圾,看到一堆一堆的垃圾,心理闷闷不乐,想:这条街太脏了,太难看了,如果长期这样下去,垃圾多了,病菌就会多了,我们上学、放学经过这里就会容易染上疾病。
我想呼吁同学为了我们的环境,为了我们的健康,应该讲卫生、讲文明、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纸碎、杂物等,做一个讲卫生、讲文明的小公民。如果大家不卫生,垃圾的病菌就会传到人们身体,影响别人健康,这样就越来越糟糕了。如果大家都讲卫生,这条街道就会又干净又漂亮,当我们上学、放学时,能闻到一股清新的空气多好啊!
我建议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讲卫生,令这条小街变得更加干净、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