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一日游200字作文
暑假的时候,爸爸带着我们坐火车去广州玩。火车徐徐地开着。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兴奋!
踏入广州动物园,我看到了许多动物;大象、蛇、变色龙、湾鳄等。其中给我印象最深
刻的是湾鳄,它是国家2级保护动物,它吃鱼、龙虾等。是现生最大的鳄类。我还知道变色龙会变色呢!它在草丛里是绿的,一爬上玻璃就是白色的,变色龙可真神奇。走过动物园,来到植物园。那里鸟语花香,景色壮观,好像一座大楼屹立在那儿。走到一个草丛,我发现有许多花;向日葵、玫瑰花、油桐花等等。
回到家里,我还回想着那广州一日游,以后我一定要去那里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