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一日游200字作文
我和妈妈来到了南京,就参加了南京风光一日游。
早上,第一个景点是长江大桥,我们车开了好长时间,才到了长江大桥底下,乘着电梯,来到了四楼,四楼的情景真壮观。
第二个景点是朝天宫,朝天宫里有许愿池和艺术作品。还有许多墨水作品,真是应有尽有啊!
第三个景点是瞻园,瞻园里的小桃子特别漂亮,我们还在那儿照了一张相。
第四个景点是游夫子庙,那里景色宜人,美丽极了!我们还在船上看风景呢!
第五个景点是中国南京云锦博物馆,南京名优特产展销中心,我和妈妈还在那卖了南京的特产——盐水鸭。
第六个景点是中山陵,我们爬啊爬,爬到最高的顶端,看见了苏中山的雕像在那。
最后,我们去了玉石文化展示中心,我们在那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买十二生肖的小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