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作文
记得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到天记星桥去玩,所以我早晨7:00就起床了。东西都准备好了,我们在超市买了一箱矿泉水,上了何叔叔的车,就走了。
经过两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天星桥,那里的服务员热情地在招待我们,当她告诉我们要划船到里面去观看天星桥的时候,我们都欣喜若狂,便要马上进去看看。。我们过了天星桥,肩膀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我抬头一看,石头上在不停地往下滴水,旁边还长了青苔,我看就成滴水崖了。下面还有清澈的小河,那不是人工制造出来的,是当年大自然在创造天星桥的时候,一定毫不犹豫地甩下那些精细的刻刀,酣畅淋漓地挥舞着最大的画笔,留下了这没有丝毫粉饰和雕琢的天星桥。因为天星桥四周都是山,上面是石头形成的一片天,中间是空心,“天星”因此而得名。我站在天星桥上,往旁边0。5米深的小河甩下了一块大石头,水花飞溅,在光的地方,水中形成了彩虹。
谁能相信这是大自然的现实――“滴水崖”、“水中彩虹”……而不是人工专门制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