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桥作文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和妈妈到新建成的兰陵桥上散步。我在中山桥上远看兰陵桥,金碧辉煌,五光十色。桥上挂着许许多多的彩灯,有红的、黄的、白的,美丽极了。
我们走上兰陵桥,我感觉到桥在一上一下地晃动。我看到了桥的扶手旁,有一串串彩灯,我发现了彩灯都装在管子里,亮闪闪的。我们继续往前走,走到桥中央,我看见了桥中央棱形的大石条上,用红色的灯,组成“兰陵桥”三个字,显得更美了。我走到桥对岸,正是月眉公园,我看见了那里有许多健身器材。我在那里玩了一会了。我往江面望去,原来兰陵桥只有一个桥墩,两边都是由很粗的铁索拉成一等腰三角形。桥上的灯光倒映在江面上,银光闪闪,十分动人。回家的路上,我想,兰陵桥可真美呀,下次,还让妈妈带我来这里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