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运动会200字作文
这两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我参加了跳绳、滚轮胎、拔河三个比赛。今天比的是滚轮胎和拔河,我们班有6个同学参加滚轮胎比赛,谁先把轮胎滚到终点,谁就赢了,我们班李英苗滚得最快,王薇她滚着滚着轮胎倒了,我滚得有一点点快,但是轮胎没有倒地。最后我们班“滚轮胎”得了倒数第一,李老师说要下回努力。
拔河我们班有20个人参加,拔河我们也没有得第一,我们都伤心的哭了,开始李老师说要回教室吵我们,但回到教室,老师说我们这么伤心,就不吵我们了,但是以后要多锻炼,多干活,多扫地、多拖地、多刷碗,这样力气就大了!我希望明年运动会我们班能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