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运动会200字作文
很快,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也是我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届运动会。不过,这次的运动会有所不同,这一次,一二年级也破例参加比赛。
先是男子六年级垒球比赛,我们班的卢布最后出场。只见他手紧握垒球,往后满退几步,随着老师一挥白旗,就使足力气抛了出去。只见垒球高高划过天空,形成了一条完美的弧线,在远处落地了……卢布得了第一,我们欢呼着,心中洋溢着自豪的感觉。
随后的,则是女子垒球比赛。我们班的李雨婷得了个不错的成绩——第三名。
最后,就是男子800米长跑比赛了。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箭一般射了出去,我们班的李蔚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终于为我们班夺得了第二名,大家都眉开眼笑……
就这样,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胜利收幕了我们班也获得了比较不错的第三名。回想,真是有点留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