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也要参加,所以我早上很早就起来了。我的心情万分激动,五点钟就起来了,好象吃了兴奋剂一样的。
很早,我来到了学校,谁都没有我来的早。我来了以后,急忙把桌子从楼上一个个的搬下来,累的我满头大汗,后来,同学们来了以后都在感谢我,感谢我帮他们搬了桌子,“谢谢,谢谢”。一声声的从我的耳朵中出现了。
早上,我的跳高跳的很不好,什么名次都没有拿到。在那一刻,我泪落如珠,特别以及十分的伤心。
今天早上,我又高兴又沮丧,因为我的跳高成绩特别的差。今天真爽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