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运动会200字作文
在春意盎然的五一节日,我校迎来了一场激烈的春季运动会。那热烈的加油、欢呼声回荡在整个校园里。
运动会那天,我们个个兴高采烈,手拉着手,谈笑风生地朝操场走去。音乐突然响起,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一字排开站在各自的起跑线上。随着“砰”地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脱缰的野马飞奔着。场上立刻响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 选手们奋力地向前跑着,冲过了终点。
轮到我们四班比赛长跑了,他们飞奔的步伐牵动着我们的心,激烈的加油声让他们奋力拼搏。“耶!赢了“全班同学们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起来。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我的心依然留恋着那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