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中秋节200字作文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晚上我们都住在了奶奶家,这是我第一次在奶奶家过中秋夜,我感到非常高兴。
晚饭后,我到屋外赏月,刚开始,由于时间比较早,所以月亮没有出来。过了一会儿,我又出去,看见月亮出来了。我发现十五的月亮又圆又亮,就像一个大玉盘,高高地挂在天空中。我常听说月亮里有嫦娥,所以我就仔细地观察,果然发现月亮里好像有一个影子,我想那一定是嫦娥姐姐了,她还抱着一只玉兔呢。赏完月回来吃月饼,我吃着吃着咬到一个硬东西,我以为是花生,可是怎么使劲咬也咬不动,我就把它吐了。晚上刷牙时,我发现掉了颗牙,我想吃月饼时咬到的硬东西一定是我的牙。我和爸爸妈妈说了这件事,他们都笑了,我也笑了,你说这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