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中秋节200字作文
八月十五那天,因为下大雨,所以没能出去赏月,但能吃到丰富的晚餐,也很满意。第二天是追月,而且没有下雨,所以玩得特别愉快!
9月23日去参加了游园活动,很开心!有猜灯迷、有套圈圈、有夹波珠、有绕口令,还有二人三足游戏。虽然游戏这么多,但我还是觉得夹波珠比较好玩,玩法是:先拿好筷子,然后夹波珠,要在一分钟内夹完,夹完了赢家有二张小票,输家只有一张小票,小票有什么用呢?是用来换礼物的,我的礼物有六条萤光棒、一只小熊和二朵棉布一玫瑰花,在家一定都很想知道我有多少小票吧,我告诉大家,有28张小票,非常非常地开心,但有50张小票的话就能拿大奖了,有点遗憾,没能获得大奖。
我觉得很高兴!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花好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