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秋节是人们都喜欢的日子,我和家人团聚在一起赏月。起先,月亮像个醉汉,大圆脸红通通的,没过多久,红脸转白转亮了,又像一只闪闪发光的玉盘。这时,我仿佛看到了嫦娥姐姐和玉兔正在吃月饼和水果。
月亮真调皮,我走,它也走,我停,它也停。
吃月饼喽!吃月饼喽!我馋得直流口水,妈妈故意一个人一个人的发,看我这副馋样,妈妈不禁哈哈大笑,说:"给你,这是你的。"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大家被我惹得哈哈大笑。我羞红了脸,可嘴巴却没闲着,忙着说:"吃啊,大家也吃吧!"
这时,我仿佛也看到了嫦娥姐姐和玉兔也笑了起来,我也笑了,不过,是难为情地笑,嘻嘻。
啊!这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