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运动会500字作文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它们活泼又聪明,它们聪明又伶俐,它们齐心协力打败了格格巫……”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们小时候喜欢的蓝精灵呢?在打败格格巫后,蓝精灵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那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呢?蓝爸爸在电视上观看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也想在蓝精灵村举办一场运动会,它召集所有的蓝精灵讨论运动会的事宜。
聪聪提议由蓝爸爸担任总裁判长,它担任裁判。蓝妹妹和笨笨、浮浮当啦啦队。蓝爸爸征求了蓝精灵们的意见后说:“如果大家没有意见,就按聪聪说的办吧。”聪聪在打败格格巫后一直在读书学习,丰厚自己的知识。它现在一直在研究奥运会,所以他才信心十足的提出由他担任裁判。在提议后,聪聪又组织蓝精灵建造运动场馆,在聪聪的带领下运动场馆很快建好了。运动会也随之开幕了,第一项是长跑,枪声一响蓝精灵们争先恐后的奔跑着,很快接近了终点,蓝蓝一股劲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第一名,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接着第二项开始了,在清清的水池里, ,运动员们在水里奋力挥臂划水,一朵朵水花溅上岸来。
在经过激烈的比赛后,乐乐终于第一个露出水面,脸上带着胜利的水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有人取得好成绩。夕阳慢慢落下了,运动会有接近尾声。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啦!颁奖仪式开始:在欢快的音乐中,蓝爸爸分别给获得优异成绩的蓝精灵们颁发了奖牌,每个蓝精灵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最后,蓝爸爸给这次运动会发表总结,蓝爸爸说:“孩子们,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很多优点和缺点。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勇于拼搏的精神。改掉懒惰的坏习惯,把身体锻炼的更强壮,为了蓝精灵村的明天更美好而奋斗吧!”大家听完后报以排山倒海似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