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运动会5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同学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让我们一饱眼福,看得眼花缭乱,一支支踏着整齐步伐的队伍向主席台缓缓走来,齐刷刷的目光注视着主席台,伴着雄伟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正徐徐上升。“我宣布第十届体育节开幕”!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次运动会,我参加了“迎面接力”集体项目。“迎面接力的同学请到这集合”!主席台上发出了这样的声音。听到这话,我心里不经“咯噔“一跳,不由担心了起来:“万一我在中途跑不动了怎么办?万一掉棒了怎么办?万一我跑的不够快,给班级拖了后腿怎么办?万一。。。。。。,我心事重重,心不在焉的来到跑道上,正扭头看外面的风景,后面的同学突然拍拍我的肩膀说到:”该你啦!佘思阅。“我猛然回头一看,呀!已经该前面一位同学了,只见她做好准备接棒的姿势,一支手打直,大拇指翘起来,其它手指收紧,跨出一只脚。男生那边如风似的跑了过来,只见她拿起棒子就像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该我了,我举着拿棒的右手,也跨出一只脚,来了,我拿起棒迅速的前后摆动着双手,两只脚大步大步的向前奔着,我感觉耳旁有”呼呼“风响声。
无数双脚就在这通红的跑道上来回穿梭,这让我感到今天的跑道格外的长,当最后一个同学冲向终点时,我们全班都跳着欢呼起来,人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感觉今天的笑容比哪天都笑的灿烂!在运动会期间,我是最幸福,最快乐的,也是最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