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运动会。这次运动会虽然没有跑步这个项目,但其它五花八门的运动项目足以吸引我们的眼球。
开幕仪式结束之后,运动会就如火如荼地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仰卧起坐,运动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个个都精神百倍,志在必得。接下来进行的项目有跳高、跳绳、拔河等。每个项目都沸沸扬扬地进行着,操场上沸腾了,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汇成了一部运动会交响曲……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紧张地走上比赛场地,这次,我们跟五班比。同学们抓紧绳子,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我赶紧拉紧绳子,前腿用力一蹬。突然,我感到绳子一紧,人有点向前移,马上伸臂往回拉,但没有进展。正当我着急的时候,感觉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们向前拉去。终于,哨子吹响了。我们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努力回想着不足。
大约过了五六分钟,老师对我们说:“我们现在要同二班比赛,大家加油!”我们听后,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互相加油,心里在暗暗鼓劲,这次一定要争取赢了二班。来到比赛场地,我们再次抓紧绳子,听到哨声后,我们用力往后拔。嘴里喊着:“一、二、三,加油……”最后,我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打败了对方。顿时,大家不由自主地大喊:“赢了!我们赢了!”并且高兴地拥抱在一起,蹦了起来。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成绩虽然不理想,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蒙蒙小雨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因为拔河比赛使我们全班同学更团结,更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