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运动会500字作文
星期四下午,尽管刮起了大风,气温骤降了许多,但是我们学校依然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首先进行的开幕式很精彩。走在最前面的是军乐队,有的打着鼓,有的吹着号,还有的敲着锣,各种声音融合在一起,体现了我们全校师生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后面跟着的是运动员方队,只见他们在各个班举牌同学的引领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走入赛场。一场你争我夺的精彩大戏即将上演。
比赛开始了!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鼓舞下,只见各个班的运动员就像出笼的小老虎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在我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助威声中,我们五(1)班的参赛选手就像憋足了劲的气球 一样不畏强手,敢于发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其中,李勇成夺得了 和 两个第一名,李雪获得了跳高冠军和60米跑第6名,李庆浩在800米跑中拔得头筹,张颖在400米中力克强敌,勇摘桂冠并获得了跳高第6名……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充分展现了我们五(1)班是一个团结拼搏、永争一流的团队。
虽然我没有直接参加比赛,但是也为开好运动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我要发扬选手们不怕困难、永争第一的精神,为我们五(1)班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