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运动会500字作文
说起是我们学校五个校区联合取行的田径运动会。是下面的诸多情节。
我们早早地来到了体育中心,在好又多超市门口集合。大多数人都没有吃早饭,于是,进场以后,一坐上观众席,就有了“吧唧吧唧”“咯嘣咯嘣”的声音……
我们班的跳高健将柳智文和余智浩一直在沙坑jumping。余智浩起跳过不去,被淘汰了;柳智文在决赛时也被淘汰了,得了第五名。
我的好朋友李凯特下午才有比赛,我就先回家吃东西,看“斗破”小说一直到下午要比赛了,就在李凯特在沙坑奋力跳远时,出去买了点儿东西。
回来一问,跳了个第四,刚买的两瓶可乐也分了李凯特一瓶,表示庆祝。
男子100米,女子100米,我们班都有名次,我们班的体育之星吴丽婷理所当然地又拿到了第一。
男子400米,柳智文和汪瀚文也拿了名次。女子跳远,我都懒得看了,又得名次了,因为我看见汪容灿拿着奖状jump上来了。
运动会的第二天,我们班钱亮亮拿起“生化手雷”投了出去,“打倒了四只生化”得了第四名呢。
我参加了800米跑,跑着跑着就觉得没力气了,后面那位使用“犯规无影爪”把我往旁边一推,就从最后一条白线里过去了。
哎,害得我花了三米去赶超他,所以落后了柳智能文二米,只得屈居第二了。
“55555”那个泪奔啊!——打击犯规,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