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运动会500字作文
昨天,我的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运动员的努力,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在加上老师的鼓励,朋友的信任,令我永生难忘。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检阅。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跑道上,受里还拿着拉丝制作成的花,浩浩荡荡的向主席台走去。检阅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第一个项目60米男子短跑,我们班的周超和梁丰参加了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随着大家的加油声中,周超和梁丰获得了并列第一名。紧接着是4乘400米的女子接力长跑,我们班的王倩、许愿吉、刘越和华一杉参加了,第一棒是王倩,裁判刚刚说完跑,她就飞快的跑了出去,跑在了第一位,可是刚跑了一圈多,就气喘吁吁的跑不动了,被其他三个班的选手超了过去,可是她并不气馁,继续向前跑,最后一个把接力棒给了出去,第二棒是刘越,开始的时候她并不着急,而是慢慢悠悠的跑着,我们都为她着急,眼看着都被人拉了大半圈了,她才飞快的跑了起来,一圈过后,其他的运动员都跑不动了,惟有她还跑的很快,眼看着要超过一个运动员了,她却跑不动了,又是最后一个把接力棒交给了第三位运动员。第三位运动员是我们班众所周知的飞毛腿,她一上阵,就明显比其他人快的多,跑过了一圈后,就超过了一位运动员,可是她自己也跑不动了,又被那位运动员超了过去,好不容易跑到了最后,把接力棒交给了最后一位运动员---许愿吉。许愿吉刚开跑不久就超过了一位运动员,跑上了第三名,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她松了一口气,就在这时最后那位运动员超了过去,我们班就只好做了最后一名。
又进行了一些项目后,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我所在的班级获得了年组第三名、团结精神奖和精神文名奖,也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