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运动会500字作文
昨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秋季运动会。这是田径运动会。有立定跳远比赛,但没有看见他们在那个地方比。真遗憾。
今天早上举办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一个姐姐说﹕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今天来的嘉宾是张部长、张副部长、刘洪主任(不知道是那个红)杨乐老师和大队辅导员朱老师。一个大姐姐为全体运动员宣誓了,白老师为全体裁判员宣了誓。张部长宣布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啦!在跑步的时候(先说400再说100 )史鲁杭跑得很快很快,在第一圈的时候就是第一了,我在心里想史鲁杭一定会坚持到底的!果然跑了那个小组的第1 名,但是我们班易昀舒比史鲁杭快。这些是女生。
男生两个弄得的都不好我就不说了。在齐心协力的这个环节我们班也不好邓周欣悦步子迈得很大所以前面的人得双脚并拢着走,后面的人总是要迈很大的步子所以老是摔跤不然我们班就是第一了。但在大家的努力下也得带了光荣的第2名。尽到了齐心协力这4个字。最后是4×100接力赛我们班跑的不错那个棒子很单调但像一刻有意义的树苗在大家的手里传递着。
我把广播稿放那了?原来在我的兜里呀,我连忙送了过去。激烈了的比赛过去了,大家都回了教室我们班在教室里看迪迦奥特曼我不想看就在座位上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