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运动会500字作文
大家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举行了!前一天晚上,我激动得久久无法入睡。
一大早,我带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参加开幕式。开幕典礼的场面十分隆重,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当中,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全场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
我参加了跳绳和踩高跷比赛。开幕式后不久,跳绳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按照规定做好了比赛前的准备。参赛的同学各个个严阵以待,只等老师一声令下,我一颗心“咚咚”直跳,就像怀里揣着一只小兔子。发令员老师喊“开始”的时候,我立刻咬紧牙关使劲地跳,跳到一百多个的时候,我汗流满面,气喘吁吁,太累了。我想:一定不能拿名次了,可能是平时没有好好练习的缘故吧!
踩高跷比赛我可不紧张,因为那是我的强项,再加上我在家每天都很认真地练习,我对胜利充满信心。在踩高跷的比赛场地上,当发令员老师一声令下,我像一只离弦的箭向前大踏步冲刺,觉得速度差不多能比得上“短跑冠军猎豹”了。我看到同学们在为我加油,妈妈默默地陪着,老师也在为我鼓励。我猜想:踩高跷比赛我一定能得第一。果不出所料,我破了实验小学踩高跷的最高记录,拿到了冠军,为班级争了光。
我为自己的获奖而欣喜,因为我是三(六)班的一员,为班级争光是我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