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匆匆地吃好早饭,就往书包里装了满满一大包好东西就走了。临出门时我才想到我的宝贝望远镜没有带。于是,我立刻返身走到自己的小房间里去拿了望远镜往书包里塞。我好不容易才把望远镜给塞了进去。接着,我就背起书包向学校走去。路上,我遇见了李斌。我们两人就一起往前走。路上,我们交流着各自带的好东西。
走进学校,我们就往教室里冲。在教室里,我看到许多同学已经来了,他们正在吃好东西呢!我也就从书包里拿出好东西来吃了起来……
上午是运动会开幕式,等四年级表演后就轮到我们表演了。老师发给我们每个人一条彩带。我们拿着上场精彩地表演起来。表演结束,我们又观看六年级学生的表演。很快,表演全部结束,上午也就过去了。
下午,我们来到操场边上坐了下来观看运动员们的激烈比赛。四百米决赛中少不了我们班的沈臻杰同学。在决赛时,一开始,他的速度相当快,非常惊人。到了最后一圈,五(四)班的一个同学超了上去。沈臻杰却慢了下来。眼看不行了,我们急得大喊:“沈臻杰,加油!”他好象听到了我们的喊声,低着头一阵猛跑,冲向了终点。可是,已经晚了一点,结果五(四)班的那位学生得了第一,沈臻杰拿了一个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