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生活800字作文
有人说初中生活是烦闷的,也有人说初中生活是痛苦的,还有人说初中生活是难熬的。对此,我倒觉得初中生活是多姿多彩、快乐、美妙的。
不信你看,操场上男同学们矫健的身姿在篮球场上来回奔跑着,旁边还有些女同学在喝彩呢!“铛”的一声响——球进了,很漂亮的一个三分球,顿时周围立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还有同学们的欢呼声、笑声。久久回荡在校园的上空。看着同学们的汗流浃背的身影,还有脸上灿烂的笑容。我好似有一种幻觉,貌似他们不是在烈日咽炎的操场上奔跑,而是在春天的花园里准追打闹。啊!多美的一幅画呀。这样的生活难道不是快乐的吗?
又瞧瞧这边,女同学们在花园里围成一圈。坐在绿草茵茵的草地上聊天,她们从天南说到地北,从过去聊到未来。有些好事的男同学还时不时的乱插上两句,结果被女同学们一个个犀利的眼神看得说不出话来了。最后引得女同学们的一阵爆笑,同时还从花园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这样的生活难道不是多姿多彩的吗?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回到教室安安静静的等待着老师的到来。不久,就会听见有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传出来,直冲云天。天上有些好奇心较强的云儿还驻足观看、聆听,还不忘往教室瞅瞅,看着教室专心致志的同学们,云儿脸上露出了羡慕的神情,它多希望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啊。这就是同学们所说初中生活所谓的“苦”了,说苦实则不苦,他们相反还乐在其中呢!
放学了,同学们又纷纷回宿舍了。有的在提水,有的在打饭,还有得在想老师说的公式。可能你会觉得很吵,但不全然是,你用心去感受一下就会发现,这其实就是一首美妙动听的歌。同学们就是这首歌里的音符,每个“音符”都是独一无二的,它们都有自己的特点。看初中生活就是如此美妙绝伦,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会发现其中的美。
初中生活并不像我们现象的那样烦闷、难熬、痛苦,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其中的乐趣。让我们一起去发现初中生活的美,一起去感受其中的乐趣,一起去体验它带给我们的酸甜苦辣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