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生活800字作文
离老爸出门已经有些时间了,今天晚上开家长会,说心里话的,我真的是有点担心。看看晚上没有作业,就来博客逛逛。离开学已经快一个月了。新学校到现在还不怎么熟悉,如果把我的眼睛蒙上带到一个地方,我恐怕就走不回来了。
说这话,其实一点也不夸张。什么课余十分钟,我连上厕所的时候都没有。只是第一堂就被老师拖的只剩下3分钟,下一节的老师又提前来上课了。开始有点怀念小学的时光,无意间,总喜欢把现在的生活和以前相比较。心里就会酸酸的。不知道现在老师们怎么样。开学第一天,方老师接手的那一班,那一刻,方老师以前和我们说过的话,现在是不是在和另外的一群学生说。也不知道童老师带的班级,是不是也在实行虚拟币计划。
回到这里再写这篇博客的时候,总会有种回到家的感觉,好温馨。博客里已经不像往年一样,文章刷新再刷新了。连续几天看下来,就只有几篇暑假的文章孤零零的挂在上面。是啊,大家都已经各自忙各自的了。就算再乐观的告诉自己,起码还是一个学校的,总会遇到。可是当我再看起毕业照的时候,我已经忘了,他们现在到底在哪。
记忆慢慢开始淡忘了。呵呵,说来也好笑。今天吴家欣被蜜蜂蛰了,上英语课的时候,直接抱着大腿痛哭。一到下课时候,教室里就安静的很恐怖。没有一点儿愉悦的氛围。这对我这么好动的人来说,简直是种煎熬。
刚开学没几天我们就军训了。除了热了一点以外,我觉得这也没什么苦的。我倒喜欢那种在太阳下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然后喊着响亮的口号,当别人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时,这是多么威风。
虽然老师总让我们中午吃饭要吃饱。可是学校规定12:20进教室自习。开饭时间也就11:50,整队拿饭,也就12点开吃。但欣慰的是,千中伙食相当好,每天几乎都有两样荤菜。我也长胖了不少。
很想来母校看看,有时候经过学校,我总会多望几眼。那里有我们的影子,有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