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生活800字作文
梦想启程,微笑做先锋,循着记忆蜿蜒的线痕,一点点穿越,回忆着与你们相伴的点滴,书写了一段美好的初中生活。
蔓延了一季度的繁花褪去了童稚深渊的哀怨,唯有那暖阳涟漪般点缀着亲丽温和的味道。
初一的生活,初一的快乐。依稀记得,在那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高喊:”无兄弟,不篮球!“斗志昂扬的我们踏上了赛场,我们尽情挥洒着汗水,默契配合着,有落后的鼓励,也有领先的呐喊,我们共同奋斗,拼搏。志在必得,我们欢呼,击掌,拥抱,我们一起开怀地大笑,就如儿时般开怀,不亦乐乎。
忆一场拼搏的球赛,书写一段美好的初中生活!
初二的生活,初二的感动。依稀记得,在那洒满金辉的傍晚,你们互相搀扶着受伤的我,步履蹒跚地在这弯曲的羊肠小道上,夕阳已落,而晚霞却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凝望着你们脸颊上顺流而下的汗水,感动与不忍在心中交织、盘旋。我屡次要求自己行走,却被你们善意地回绝了,望着这灿烂的微笑闪烁在你们的眉宇间,没有抱怨的话语,只是无尽的鼓励,在这一刻,我完全沉浸在这友爱的氛围中,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忆一回友爱的搀扶,书写一段美好的初中生活!
初三的生活,初三的希望。下滑的成绩,不尽的悲伤,你递给了我一枚金色的书签,漂亮的书签,金色的梦想。你斩钉截铁地对我说:”去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只要你愿意,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迷茫的眼神触碰到你坚定地目光,微微的震撼了。”我会努力去追逐我的梦想,召回属于我的那片天。“这枚金色的书签就如希望,刹那间照亮了我毫无生气的夜空。
忆一次失败的慰藉,书写一段美好的初中生活!
回首过往,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下一站,春暖花开,书写一段美好的初中生活,它就像东升的旭日,充满着希望与美好,让我翱翔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让我去书写人生中最美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