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生活800字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那冬日的寒风,也是苦中做乐。在生活与未来相比,我如果不努力,未来将是决定我们的一切。比如我生活中的一个比较,好与差是一个比较,我知道,但我们生边有多少人知道了?我想有许多人都如海中的行行的大船,如果你失去了指行的路灯,如果你失去了人生中最宝贵的一切,那你又会怎样去做什么了?你有爸妈的爱,但爱不会是永远的相信吧!人生路慢慢,路长远又是最短的,你是这样吗?
想我在初中的时侯,那时我很天真,也很相行自己。以为自己是最好的。但读了初三之后,我终于明白了,不是这样的,人生其实是我们自己来把握的。我在理想与现实中。我们应该更家去珍惜它。它是美好的。但有是不好把握的,难到你就不去实现吗?不是人生其时是一场美丽的戏。在这场戏中我有是怎样去把它实现的。难到是去等吗?天是不回有美味的午饭重天而降的你知道吗。在我们明百的时侯,可能那时以过时了。人生就是这样的,当你去想它时它却在不可及的地方所以初三我很好的去把握。如果你没有把握好。那你就失去了人生的一半了初中是我们应该把握的,你把握了吗?
在读初三的时侯我发现我自己变了许多,比我自己的生活,原来我吃饭是没有规律的但现在我一样了,又比如我学习方面。没有读初三的时候。我在学习方面没有自觉性,现在我不有谁的guǎn lǐ。我自己也能自己管自己。因为我长大了。自我感觉还可一。但与班上的同学相比。我好渺小。我只是大树上的一片树叶。如果说我班是一草原,我只是一棵小草。这不是跨张,我的确是这样的。我之所以觉的自己很渺小。就是这样的你明白吗?
我想说的很简单,在初三的时侯我们应该怎样去做。怎样去做我们应该做的在们老的时侯我们不后悔。我们在我们人生的起点时我所做的。我们不要后悔,不有一点遗憾和对自己的一种悔叹!好了我在这里说了很多你们有没有明白了。
我在这里祝福大家在初三的时间里有一个好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