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金色辉煌的飞翔
又是一次考试,过往的一切仿佛就在眼前,抛开一切,相信我能飞翔。
终于看到了期待的成绩,95,我一阵狂欢,一切的汗水雨露,成了金色的辉煌,海边一轮红日,映着霞光,金蝶闪烁,飞翔在蓝天。
岁月如歌,回环往复,抬头观望,秋叶之静美。
我—永不言弃。
-后记
风华岁月,迎空高歌,滴水流逝,生如夏花。
--题记
蚕—没有翅膀的岁月
枫染红了天空,撕裂的风凄厉的抚过,考试之后,几家欢乐几家愁,而我却落了个欲哭无泪,转望好友,个个欢喜而归,而我堂堂语文课代表却只有70多分。
无面以对,刹那,老师,同学,家长,一切如烟尘,束缚得我,顿时没有了氧气与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