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生活800字作文
小学的生活是欢声笑语的度过,迎接我们的是豆蔻年华的初中生活
毕业时,回首望了望,充满我们欢声笑语的母校。心里充满了激动与不舍。
小学六年的学习是越来越紧张,本身小学就紧张,即将升入初中的
我们就更紧张了,生怕作业会很多,课余时间会很少,考不好会被同学笑,
回家还有父母布置的一大堆作业要应付。
初中三年我想应该没有小学六年那么轻松,初中的生活一定是在紧张忙碌的学习氛围中度过的。
就快上初中了,预想第一天去上学的心情一定是愉快的,但是也应该有些紧张的吧,因为我现在面对的是个新的学习环境,那有那一张张陌生的脸孔,他们在我面前左右晃荡,让我心里不自觉产生了想和他们交朋友的愿望。
铃声响了,我只是呆坐在座位上,什么也没做,静静地等待着那素未蒙面的新老师走上讲台。也许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觉,而我此时的感觉就是空白里填充着一些紧张。当然这种紧张也是偶尔的。是啊,生活不会只有一种感受,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所以,初中的生活更是繁忙的。
想象着快放学时,老师的粉笔仍旧在“唧唧喳喳”写个不停,而同学们再也不是一动不动了,有些有点心不在焉了,抬头看看窗外,又低头看看手表,好象在说:“老师啊,停下您的粉笔吧,今天就到这里了吧。我还要回家慢慢欣赏动画片呢!”也是,老师好象看穿了同学们的心思,手终于慢慢地垂了下了,就快放学了。看着老师布置的作业,那如小山般的作业又不知要何时才做得完……
初中的生活更应该是快乐无比的。
上体育课时,同学们一反其他课的常态,开开心心地痛玩着,脸上再也找不到紧绷的神情了,看看他们多快乐,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自由自在,多好啊!
当然快乐并不只局限与此,在上课时学习到了从前没有看见过的知识,不也是一种快乐吗?在老师的提点同学的帮助下,攻克了一道道难题,不更是种快乐吗!
初中的生活虽然没有小学轻松,但是却能得到更多知识,这样才是最完美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