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生活800字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是多姿多样、丰富多彩的,接下来,我就给你们说一个极其搞笑的一件事吧。
有一天,我来到学校,正在做中午的题海(其实就是5道计算题,嘿嘿,好像太夸张了)这时我的同桌×××(是谁?她不许说,嘘!我悄悄的告诉你们,她叫:周文婷)来到我面前,说了一句很多人都搞不懂的话:“你喝过没有没有,”我吃惊的说:“没有没有?我没有喝过,我连听都没听到过!”周文婷说:“我说的不是‘你喝过没有没有’我说的是‘你喝过没有没有’快说!你喝过没有没有,”我极其吃惊的说:“我说过了,我没有喝过没有没有!你没听见?再说‘你喝过没有没有’和‘你喝过没有没有’不一样吗?真是的!你别问了,”
周文婷又说:“我说的不是没有没有,而是没有(停顿了一下)没有,”我生气的说:“我没有喝过没有没有,你问多少遍了!”周文婷也生气的说:“我说的不是‘你喝过没有没有’我的意思是‘你喝过没有没有’吗?”我的底线全部崩塌,我大声叫道:“哇!!!你,你,你,你,周文婷!你太狠了!我说了N遍了!我没有喝过没有没有,你别逼我了!”周文婷无奈的说道:“我没有逼你,我是说你喝过没有这种饮料没有!明白否?(意思就是明白不明白)”这时周文婷的前面一位也十分搞笑“仁兄”:王智召突然大笑起来,我和周文婷一起用异样的眼光看着王智召,王智召边笑边说:“刘洋,你把刚才你们说的话再讲给刘秋芳,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我拍拍我前面的刘秋芳,说了一大串连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的话:“你喝过没有没有吗?你绝对没喝有过没有没有!因为世界上就没有没有没有这个东西!你肯定见都没见过!告诉你吧,我说的不是你喝过没有没有,而是你喝过没有没有!
我的意思是说你喝过没有饮料没有,你绝对没有喝过没有饮料吧,其实我也没有喝过没有饮料,你绝对不明白,我告诉你,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我不清楚我是在说没有饮料呢?还是在说没有没有饮料呢?”哇!这么多的话,我竟两口气说完了,我真是佩服我自己,而王智召早已笑的只喊肚子疼!“呼——”一阵凉风扑面而来,我一看原来是刘秋芳,只见她的脸都扭曲了,还极其无奈的说:“你找死啊!”说完便随手拿了一把尺子张牙舞爪的向我打来,我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刘秋芳追了出来,我只好接着跑,我们从2楼跑到1楼,从1楼跑到教学楼外,结果我不小心被石头拌了一下,摔了一个大马哈!此时王智召和周文婷也跑了出来,看到我摔了一个大马哈,哈哈大笑起来,我和刘秋芳也开怀大笑。
这就是我的初中里的一件现在想起来也很搞笑的事。那么你有没有呢?请你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