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生活800字作文
童年让我们不舍,可是最终还是得告别童年,走向人生下一个新的生活——初中生活。
在初中,我已经生活了一个月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呵,一切都是新的。时间也已经把我和同学之间磨得没有了棱角,跟他们,能玩得很尽兴了!
初中,我要学会什么事情都自己做、要学会如何与人交友、要学会独立思考……初中的一切都要我自己面对,自己去解决,自己去感受。
寝室里的都是闺蜜,教室里的都是朋友,没有新与旧之分,因此,时时刻刻感受到这个新环境所带来的快乐的我,觉得真是幸福。
上上个星期,天气的突然转冷,让我的鼻炎又犯了。那个星期的星期一,我的鼻炎很严重,真觉得透不过气来,随时都觉得自己要窒息似的。晚上躺在床上,我看着从窗帘一角透出来的光,那光穿过了我的床,好美。阿嚏!我打了个喷嚏,还故意的躲在被窝里,就怕惊醒了同寝室的人,但,好像还有一个人没睡,她很关心的问:“没关系吧?”“没关系。”我小声地说。
这一段简短的对话后,她就睡了。可我还是睡不着,鼻塞真的让我很不舒服。
我躺在床上,看着那一缕光,就盯着那光不放,那光好像已经是我全部的寄托了。忽然,我脑海里闪出她说的话,那时我与她之间还是有点忌讳的,毕竟才相处了一个月不到,或许只是不经意的问候吧?就算只是不经意,但这,已经是我到这个新环境感受到最大的温暖了。在我记忆里,处了六年的同学好像都没这样的一句问候。
我更睡不着了,我坐起来,锤锤自己的脖颈,不知为什么地感觉酸了,是脖子酸么……
后来的,便不记得了,应该是睡着了罢!
从刚开始的对这个新环境的好奇,到对这个环境的熟悉,这个过程的时间就仅仅需要这一个月。这一个月,学校的什么滋味都尝过了,甜中带酸,酸中带甜,是那样的别具风味。
以前的同学都要渐渐地淡忘了,现在的同学反而逐渐清晰。回忆的记录,是该删光的吗?因为从头开始了,友谊从头开始了,辉煌又归为了零。我是该庆幸呢,还是该悲伤呢?
初中生活的路,还没走完,三年的时间也等于小学的六年吧,同等的分量。
去迎接新生活,让我们的初中生活变的更加美丽灿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