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入初中一个学期了,我总结了N多初中恐怖的地方。
Nomber one
学校领导的恐怖
我们学校的作息时间非常恐怖。每天早上7。30上自习(这只是表面,实际上老师要求7。08进教室开始读书),11。45放学,1。00上午自习,4。55放学,6。00上晚自习,9。30放学。星期六早上上一早上,星期天晚上收假。但是,在某一个早晨,我们老班宣布了一个消息:“今天早上只上两节课就放假了,星期天晚上收假。”我们一片欢呼,想:太好了,终于可以有更多休息的时间了。“但是!!!!以后的每个星期只有星期天下午放假,晚上照样上自习!!意思就是你们的作息时间和高三的一样。”虾米!!!和高三的一样!神啊,我才初一啊,精神的虐杀啊!刚刚还相当兴高采烈的我们立刻像遭了霜的菠萝一样,一个个愁眉苦脸,老师看到我们这样,就解释说:“是这样的,因为你们星期六下午放假,初二的有些同学在操场上打篮球,影响了高三的学习,就把他们的学习时间和高三调成一样的了,初三和初二的时间一样了,初一不一样也说不过去,于是,就统一规划了。”
(这关我们啥事啊!我怀疑学校领导要在我们初一的时候先把我们拼垮了……)
Number two
学校老师的恐怖
关于老师,我一个一个来分析吧!
数学老师(老班):每天上课都会用三角板敲黑板,提醒同学们听课,每天都给我的精神以相当大的刺激。
英语老师:上课时非常和蔼,但是作业之多,不可想象,每天手都达到快断的程度。
语文老师:作业相当少,但是从来没有见她笑,每天上课都板着一张“扑克脸”,让人不寒而栗。
生物老师:讲课就像念经,速度之快,像发大炮一样,讲的是什么都听不懂,我们总结出一句话:“生物老师如果去参加辩论大赛一定可以拿冠军,别人根本插不上嘴。”
地理老师:讲课的无聊程度可以让人睡着,咱班有一能人,一上地理课,能明目张胆的睡觉而不被老师发现,我们羡慕得要死。
政治老师:很诙谐,但是发起火来比老班还恐怖。曾经有一位不幸的男生被殴打了5分钟,画面相当血腥……
(历史老师是最好的,讲课相当幽默,比如:7976年让我们记为“吃酒吃肉年”,我们班同学喜欢他喜欢得要死)
说来说去,什么恐怖也没有一样东西恐怖——俺们的小班(班长),由于其极其的恐怖,我需要另写一篇文章,欢迎到时候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