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秋400字作文
盼望已久的中秋佳节终于来临了,我们全家兴高采烈,以各种形式来欢度这个传统节日。
一大早,妈妈就买来许多新鲜的菜,我和爸爸忙着布置阳台,准备晚上欣赏圆月。我和爸爸打了许多五彩冰纷的气球,插在阳台上,买来了霓虹灯,挂在墙上,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
吃过团圆饭,爸爸搬来一张小桌子,放在阳台上。我在桌子上摆放了紫红色的葡萄,香甜的橘子以及各种口味的月饼,有豆沙的,莲蓉的,蛋黄的……我最喜欢豆沙的,咬一口,甜甜的,味道好极了!还摆上了爸爸喜欢喝的龙井茶。爸爸说:‘‘吃着月饼,喝着龙井茶,赏着月亮,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快看,快看,月亮出来了。”爸爸大声喊着。我顺着爸爸指的方向,我抬头仰望,只见天边挂着一轮皎洁的圆月,像光华四射的水晶球挂在天空,照亮了漆黑的夜空,整个大地全裹在银色的轻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