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秋400字作文
中秋是大家一起闻香香的桂花、观赏银光闪闪的月儿、吃着别致的月饼的日子,这天的月亮是最美的!
今天,天空下着小雨。傍晚,爸爸妈妈带我去杭州大厦玩,一路上我仔细地寻找着美丽的月亮,可是连半个影子也没有,我有些小遗憾,但一走到大厦里,我突然耳目一新,那小小的遗憾也烟消云散论文,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大厦的门口立着一个会变色的“圆月”!“圆月”每隔十秒变一次颜色,它会变成红、黄、橙、绿、青、蓝、紫、白等颜色,就连电梯也别有一番新意,它也和“圆月”一样哦!我们在大厦里品尝了美食,买了新衣服,最幸运的是我们还在小木屋里抽中了免费拍摄七寸水晶照!我好开心呀!同时,我心里还是惦记着可爱的月亮,我跑出小木屋,跑入绵绵细雨中,抬起头又开始找,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我那飞走的遗憾又飞回来了,我想:月亮应该躲在小云朵里睡着了,那么就晚安吧!
虽然,今天月儿不出来,可是明天也可以看呀!如果明天也不出来,也没关系,因为,每个人心里都有一轮不断变化的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