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亿年前,地球上住着一群凶猛的动物——恐龙,他们虽然凶猛,但它们从不伤害一草一木,所以那个时代的地球枝繁叶茂、花草丛生,可有一天,一颗陨石从天而降,这些繁衍生息的生物从此被消灭。
过了几亿年,由于日月轮转,大地又恢复了以前的生机,从此,地球上出现了各种动物,还出现了人类,这些人类长得像猴,走路的样子像人,人列用智慧获取了火种,他们还打造工具之后他们逐渐地变成了现在的人类形象,他们种树、养花,是这个地方变得美丽。
又过了两千年,到了现代,汽车、电视、电脑等高科技产品,什么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可由于空气的污染,从森林变成了沙漠,从清澈的小溪变成了浑浊的黑泥潭,美丽的大自然现在已经所剩无几。
这都是因为人类不保护环境造成的,因为人类不保护环境,让大量珍贵稀有的动物灭绝,因为人类不保护环境,让大量清澈的水源被污染。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应该保护环境。或许你把一块小小的纸扔进垃圾桶,就能预防一片森林变成沙漠,或许,你把一个小小的废电池放在回收箱里就能防止海水被污染·为了我们生存的地球,为了我们的家园,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