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变化作文
驶入县城更让我惊讶不已,过去的街道变宽阔了,街道两侧的平房变成了高楼大厦,豪华整齐的住宅小区拔地而起,就连猴石山旅游点也变了,游人不绝,鸟语花香,溪水清澈透底,犹如仙境一般。咦!以前我姐姐买玩具的商场怎么没有了,这栋圈式的宏伟建筑是干什么的呢?妈妈告诉我,那是东北最大的土特产贸易中心,啊!我真为家乡感到自豪!
一路前行,看到的新建筑·新面貌,比比皆是,新建的客运站雄伟壮观,农贸市场景象繁荣,卖货的,买货的,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家乡的变化太大了,简直就是一个飞跃。
晚饭时,奶奶做了许多好吃的,也听说了许多关于家乡建设的事情,直到深夜那种兴奋愉悦的心情都没有消退,我要把家乡的巨大变化告诉我铁岭的小朋友,让他们知道我家乡翻天地覆的变化,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长大了,回到家乡参加家乡建设,用自己所学的文化知识,为家乡繁荣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