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仙_想象的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名魔仙,那该多好啊!
迷迷糊糊中,我发现自己突然变成了魔仙。嘿嘿我乐不可支。立刻从窗口飞了出去。我先是来到了一个贫穷的村子,这里没有学校,没有钱,也没有粮食。我伤心极了!我想这里的孩子没有办法上学,该有多可怜呀!我要帮助他们。我手一挥,念了一句咒语,立刻出来了一座崭新的学校、许多书本、一万多斤粮食、一百万张一百元的钱。村民看见了,高兴的跑过来向我道谢,我开心的笑了。
我又来到了一所孤儿院,里面有许多失去亲人的孩子们,他们穿着又破又旧的衣服和鞋子,浑身脏兮兮的,看到他们这个样子我笑了。我立刻变出了许多好看的新衣服和新鞋子,还有一间浴室!这些孩子们立刻高兴的过来谢我,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