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什么呢?我托着下巴畅想。对,我是神仙该多好啊!
因为假如我是神仙的话,就可以实现很多愿望。
第一,我要将世上所有的坏人变成好人。我是个和平主义者,天下和平,永无纷争,人民安居乐业是我一直期望以久的。可那些坏人往往是和平主义的破坏者,造成社会不稳定的根由。所以我一定要转化他们,让他们弃恶从善,并且让他们做和平的宣传者、践行者。
第二,我要将传说中的“阎王”绳之以法,这样人们就没有死亡的恐惧,可以尽情的享受生活,去做有益的事,好好的实现人生理想。
这第三件嘛,我想起来,去到月球上看看有没有嫦娥。如果有的话,我可要代表家乡的父老乡亲慰问慰问她,还捎去她所爱的人祝福。
好了,这都是我要当神仙所解决的大事,至于一些小事,就不必浪费我的神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