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粉笔,那该多好啊!我可以当老师的得力助手,每当上语文课时,我变成了一个个美丽的汉字;每当上数学课时,我变成了一个个漂亮的数字;每当上美术课时,我就变成了各式各样的音符,美丽极啦!当粉笔可不只有这一个好处,比如说,我可以把黑板刷和文具盒当滑滑梯玩,可刺激啦。而且我还可以随意变颜色,当人类可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哦!
当然,当粉笔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比如,当粉笔啊,要跟很多很多的兄弟姐妹睡在一个很小很小的盒子里面,会很热,唉,我可以不希望这样。还有选择当粉笔的话,寿命会比人类的短一万倍。也许上完一节课你就要跟这个世界说一声拜拜啦!
至于当不当粉笔这个问题嘛,我们还是以后再考虑考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