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在我的心里,始终藏着一个梦想。如果你想知道,我就会大声地告诉你:我想变成哈利波特。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骑着魔法扫帚,飞到干旱的地方,一挥魔杖,干旱的地方立刻绿树成荫,田地里长出了秧苗,干枯的小溪中有了清澈的泉水,小朋友跳到水中,像小鱼一样欢快的游泳,小鸟重新在天空飞翔。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还会飞到寒冷的北方,一挥魔杖,寒冷的地方立刻变成温暖的春天,地上长出了小草,小树长出了嫩芽,河水叮叮咚咚欢快的流淌,小动物蹦蹦跳跳,一切都恢复了生机。
好了,我的魔法不多了,魔杖,快带我回魔法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