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仙女,我会飞到地震灾区,变出一座神奇的医院,进入这里的病人都会在一秒钟内痊愈。我要再变出一座学校,让那些不能上学的孩子来这里读书。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会飞到聋哑学校,看见里面的学生正在艰难地读书、写字,于是我在学校上空画出一个爱心,顿时,失明的人看见了光明,失聪的人听见了声音,哑巴说起了话,唱起了歌。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会飞到沙漠上,挥了挥手中的魔法棒,沙漠顿时变成了郁郁葱葱的森林,清澈见底的河流和争奇斗艳的鲜花,真是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会飞到城市里,挥了挥手中的魔法棒,那些污染环境的工厂不见了,变成了花草树木,那些被污染的小河又变得清澈见底。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会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