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作文500字
我们谁都知道,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全宇宙中的唯一一个,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它、当我看见那些随地吐痰、随地人垃圾的人时。我总会感到很恶心,为此,我从来不吐痰,那就跟不要说随地吐痰了,有时我如果遇见了我认识的人随地吐痰的话,我也会提醒他。其实,保护环境并不是只有别人干的事,也有我们干的事,比如,你有一天把一瓶饮料喝完了,那你大可不必把它人掉,你可以把他收藏着,等到哪一天瓶子积多了,再把它卖了。
又省钱,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我们还可以劝说自己的家长保护环境,比如让他们少开车,多乘地铁,也可以让他们把水再利用,我们可以把水先洗手、刷牙、洗脸,完了以后可以把用过的水冲马桶或浇花,这样,我们才能保护全球仅有的万分之一的水当然,这样做也只不过是部分的,我们还有义务保护树木,不要在树木上刻字或砍伐树木,这是直接的,我们还要间接地保护树木,比如,少用纸张,用完的纸的背面也能写字,实在不行,其实换一种颜色的笔再写以节约用纸。我认为,这一点,所有学校都做得很好,它们用的都是再生纸,也就是把用过的纸在进行一次打浆,晒干,制纸,这样也可以减少工人们砍伐树木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