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放风筝400字作文
听说星期天是风筝节,我就缠着爸爸带我去青枫公园放风筝,爸爸只好勉强答应了。
来到了青枫公园,只见那里人山人海、人流如潮、人来人往,拥挤得水泄不通。有的人在野餐,围着一圈,在草坪上谈笑风生;有的人散步、聊天;有的人在草坪上放风筝。无数只风筝飞在天空,那是多么壮观呀!我好不容易穿进了人海中,买了一个小风筝,我把风筝装好了以后,就找了一个地方,放了起来。
我本以为放风筝很简单,但我的风筝一会儿和别的风筝来个对对碰,一会儿和别的风筝绕在了一起,让我不得安宁。但我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不懈,最后把风筝飞得老高,危险降临了,突然,风筝掉到了屋顶上,怎么拉也拉不下来,我非常失望,也不知道从哪来的怪风,让我茅塞顿开,在风吹的那一刻,我轻轻一拉,就拉了下来,我非常兴奋、高兴。
今天,我玩得非常开心,也明白了:“做什么都要坚持不懈,还有一点希望就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