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看到外面阳光明媚,碧蓝碧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忽然间很想去放风筝,于是就对妈妈提议,妈妈说:“好吧!”
我们拿着风筝来到楼下,刚开始正好有风,风筝被我们很轻松地就放起来了,可到了后面风筝竟挂到了树上,妈妈见了,忙把风筝线左拉拉,右扯扯,稍有松动就赶快往回收,费了好大劲,好不容易才把风筝弄下来,我小心翼翼地捡起风筝,对妈妈说:“这里树多,我们还是去广场放吧。”妈妈同意了。
到了广场,没想到的是这里一点风都没有,根本没办法放风筝,怎么办呢?妈妈就让我举着风筝,她在前面扯着线跑,试试这种办法能不能把风筝放起来,可当我一松手,风筝就一头栽到地上了,尽管这样我们也没轻易放弃,又试了好几次,但到最后风筝都没放起来,我们只好回家了。
平时觉得放风筝很简单,看着爸爸放得那么高,以为是件很容易的事,没想到自己做起来却很难,有很多事情大概都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