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放风筝400字作文
前些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风筝比赛。实况你是看不到了,那就看重播吧。
当老师宣布星期四要放风筝比赛时,大家都非常高兴,我也在教室里乱叫……
当天下午上完课,我们就开始练习了。操场上空的风筝五花八门。那儿有两个“北极星”,这儿又冒出个“孙悟空”。孙延庆的小狗风筝在天空一闪一闪的,好像要飞出地球似的。杨天博的“神舟六号”刚刚起飞,还没飞多高,罗林的“哆啦A梦”也倏的上去了。突然,一只老鹰和一个“三角形”撕打起来,我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最后“老鹰”因为重心不稳,一头“栽”了下去。我正欣赏着别人的风筝,却发现我的风筝的线断了。可恶的臧公顺,看我怎么收拾你!哈哈……
比赛那天,空气似乎要凝结。我的风筝怎么放也放不高,原来今天的风竟是乱流风,大概是由台风引起的吧。我好不容易才放上去,其它的风筝已经开始“战斗”了。加线战,搅线战。顿时,操场上空热浪滔天啊!“不好,我的线断了!” 罗林在叫。“这一阵风好强啊!”我说。这时我手上一轻,线也断了,我的风筝离我而去。之后,其他几人的线也相继断了。
嗨,今天,会不会是风筝的末日啊?
不过,最后虽然我的风筝线断了,但是我还得了第六名呢,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