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放风筝400字作文
在我7岁半的时候,哥哥的姨妈带奶奶,哥哥的妈妈,哥哥和我华去南植物园玩。
我和哥哥她们来到了养鱼的池塘,那儿还有个卖鱼食的老板,哥哥问他妈妈要钱买鱼食,他妈妈给了他1元钱,我和哥哥飞快地跑过去买了一盆鱼食,然后又飞快地跑回来喂鱼吃食,我也拿了一些鱼食给这些小鱼儿们吃,我看到了有一些小鱼儿飞快地抢我丢的食物吃;有些吃完了我丢的食物后,还不愿意走开,好像在等着我再丢食物。我看着这些可爱的小鱼儿们,心里充满了快乐! 接着,我们来到了人群众多的地方,这就是放风筝的地方。哥哥的妈妈给我们俩买了一个风筝,我们俩轮流放哥哥放完到我放,我放完到哥哥放。我们一直这样轮流玩到五点多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这时,我们满头大汗,饥渴难忍,我们一边走一边擦汗。刚出到门口,姨妈说要给我照个相,我就站在门口的花埔前面,“咔嚓”一声,“照完了!”姨妈说。 在回家的路上,我真想对全世界的人说:“华南植物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