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放风筝400字作文
春天是放风筝的季节。4月16日上午,我和沈依伊一起放风筝。我们把风筝与线打个结,然后一人手持线轴,另一人则托起风筝。两人准备就绪,我喊了一声“放”,沈依伊回头一看,我将风筝往上一抛,她便飞快地跑起来。风筝飞起来了,我在边上指挥:“放线!”“加速跑!”……突然,有一只风筝在上面挂着,眼看我们的风筝线将与它缠在一起,我大喊:“停一停,上面……”还没等我说完,两只风筝就互相“打架”了,我俩过了好久才将这次风筝之间的“纠纷”化解。接下来轮到我跑了,我见沈依伊松了手,便飞快地奔了出去。我涨红了脸,喘着气,向前冲。糟糕,前方没路了!我赶快来了一个360度大转弯,并原路返回。跑累了,赶紧让沈依伊接上。就这样,我俩互相配合。于是,我们的风筝连续飞了15分钟,却没落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