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放风筝400字作文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春风拂面,金色的阳光洒遍校园,正是放风筝的好日子。于是,文老师带着我们来到白宫前开展“借东风放风筝”活动。
这里的风筝真多啊,有“老鹰”风筝,有“蝴蝶”风筝,有“海豚”风筝……只听见文老师一声号令“快把我们的风筝放上天吧!”大家纷纷举着风筝,拽着线轴,边跑边放开了。
瞧,杜天天的风筝刚上天就像落叶一样飘了下来。看,可爱的潘崇栋的“娃娃”风筝用力过猛断了线,他正皱着眉,翘着嘴呢。哇,那个“天线宝宝”飞得好高呀,原来是帅气的杨麟祥在不停地奔跑,让“天线宝宝”越飞越高……五颜六色的风筝在校园上空舞蹈,说着悄悄话“这儿真美!”“这儿的小朋友真快乐!”,它们把蓝天趁得分外美丽。
我们累了、渴了,但我们的脸蛋像花儿一样美,心里像蜜一样甜。春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