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河边放风筝。
一到河边我就看见了那有许多人已经到河边放风筝了,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高高飞起,春风微微地吹起,像春姑娘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我就开始放风筝了,我先把线跟风筝捆好,一只手拿着风筝,一只手拿着线,边跑边慢慢放线,风筝就慢慢飘上天空,飞到了一定高度就不往上飞了,我把线一收一放,风筝就慢慢向上飞去。看着天空中的蜻蜓风筝,金鱼风筝……而我的鲨鱼风筝飞得最高,我心里美滋滋的,突然风停了,我的“黑鲨鱼”转着圈往下掉,我生怕它落在水里,急忙用绞盘收线,并飞也似的向高处跑去。“黑鲨鱼”安全地落到了沙滩上。过了很久,风才来,我又把风筝放上蓝天,我望着风筝,真想叫它采几朵白云回来,放在教室里,那该多好呀。
今天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