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做完作业就想到什么地方去玩。我左思右想想到现在是春天,应该是放风筝的大好时间,为什么不乘现在这么好的天气去放风筝呢?于是,我就拿着心爱的风筝来到我家前面的大桥上,想在桥上放风筝。我想如果我站在大桥的上面放风筝就会比别人放的风筝要高,因为桥上比平地要高,而且桥上空旷,受到风的作用会更加大,那么风筝就能够比别的地方要放得高。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说:“呀,怎么会有人比我的风筝放得还要高呢?”
于是,我就站在桥上放风筝。站在原地放风筝要比平时在操场上放风筝难度要大得多了。可是,我为了放得高也就不去管它了。我背风站着,将风筝高高举起。风吹着风筝,我感到风筝上的力量还是比较大的。于是,我就开始放线。那风筝就徐徐上升。我就不停地放线,风筝越飞越高,逐渐地风筝变小了,变成了一点,最后连一点都看不见了。啊,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的风筝放得是那么高!
看着风筝在天空中消失了,我禁不住自豪地说:“你们看,我的风筝放得有多高呀!你们能够像我一样放得那么高吗?”引得过桥的人停下来看我,看我的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