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风筝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和煦的阳光普照这大地,星期六,公园里微风阵阵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啊!
小朋友三三两两的来到公园。他们拿着自己已经做好的风筝,开始放了。第一只起飞的是栩栩如生的鹦鹉。它想:“哈哈,我飞的最高再见。”这时仙鹤展翅高飞赶上来了它说:“你别高兴的太早了再见。”突然,有一只可怕的蜈蚣扭动着身子飞上来了。轻而易举的超过了它俩。这时威武的鹞鹰看见了它们几个说:“你们看我的。”说着鹞鹰“嗖”的一声飞过了鹦鹉和仙鹤追上了蜈蚣。
蝴蝶飞上来说:“你们等等我,我来啦。”他一下子飞到了鹞鹰的下面说:“我飞不动了还是在这里等我的朋友蜻蜓吧。”蜻蜓拍拍翅膀飞快的飞了上来,直冲云霄。它想:“哈哈,怎么样我第一了吧,没关系你们加点油能追上我的,再见了。”天空上各种各样的风筝正在进行激烈的战斗。地上小朋友当然互不相让的比赛。远处的一个小朋友他在为哥哥加油,因为,哥哥的风筝是蜻蜓。
他们兴致勃勃的放着风筝,小朋友津津有味的看着,他们玩的兴致勃勃。放完风筝,他们收拾完自己的东西,高高兴兴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