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放风筝400字作文
星期六早上,妈妈带着我、妹妹还有弟弟去朝阳公园放风筝。
到了朝阳公园,只听妈妈一声令下,我们就把风筝放到天空上去了。这时,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可爱的小鸟,有的像勤劳的小蜜蜂,有的像活泼的小狗,有的像闪闪发光的小星星……过了一会儿,天上风筝越来越多啦!这时候,我抬头一看,我放的风筝飞得最高了,就像一个挺身而出的小英雄。我又看了看我的风筝,似乎都飞上了云层。我又看了看,哇!天空中一个个的风筝,真使我眼花缭乱,都不知道哪个是我的了。妈妈说:“你再把风筝放高点,你就能看见了。”然后,我又把风筝放高点,果然又看到了我的风筝。我的风筝开始慢慢地落下来了,但是,我不能放弃。过了一会儿,我又把风筝放上了天空,又过了一会儿,我、妹妹还有弟弟都把风筝收了起来。
晚上了,我们乘着一辆出租车回到了家里。我心想:今天玩得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