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同学作文
下课铃声响了起来,晓晨与兄弟几个总是一窝蜂的一起涌出教室。
食堂离教学楼也没多远,但晓晨跑起来还是气喘吁吁的,与兄弟几个隔了好远。晓晨忽然捂着肚子,皱起眉头来,一副虚弱的样子喊着他们“等……等我。”声音却不见得虚弱,以为几个是出了什么意外了,赶紧掉头跑了回来,围着晓晨问候道。晓晨眼中溢满了亮光,嘴角弯了一抹邪恶的微笑,紧接着又紧皱了眉头,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擦擦额头,呼吸忽然急促了起来“我,我需要空气,你……你们让条道给我,快散开……”紧接着,哥们几个默契的站在了同一边,为他疏通空气。晓晨的腰慢慢挺了过来,那一抹邪恶的笑容带过了紧皱的眉头,就在那一瞬间,晓晨不顾所有只往前跑,兄弟几个顿时懵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气得跑上去要打他一顿,一股庞大的气流吓退了旁人,赶紧让路。
最终还是逮住了他,老大先用手把他的衣领抓了起来,这时晓晨才跑不掉了,晓晨吓得只冒汗,双手恭拳,点了点那沾满汗珠的头“大哥,大哥饶命啊,逃饶命啊,我上有老下有小的,你也不能……”看着这副狼狈的样子,老大不禁偷偷笑了一下子,这是老二却没好气地说“你这家伙,害的我们又没排上队,我们可是好心关心你,生怕你出了什么事,没想到你却跟我们玩这手段,真不知好歹!看我不好好收拾你,哼!”晓晨急了“没有没有,我只是先帮你探路,早点排上队我也好给你们带啊,是吧,呵呵。”只见他笑得勉强。看着晓晨慌张的样子,几个哥们严肃的嘴角边掠过了一丝笑颜。晓晨见了,心中倒是舒了一口气。
不一会,值日教师走了过来“怎么了这么多人再者围着干嘛啊,不吃饭了?”晓晨见机,飞一般走到了老师那边“一双手揉了揉眼睛,不一会儿竟然就滴出来几滴泪珠,兄弟们惊呆了,都张大了口望着他,只见晓晨一脸委屈的诉说着“老师老师,他们要打我,就送因为我不肯帮他们排队,呜呜……”“仿皮,我们根本就没有,你怎么……怎么…我们……”“你们刚创是不是抓着我的领子,老师,你看这还有罪证呢。”说着便捞开了衣领,果真还有一道印子在上面,鲜红鲜红的,满脸已是泪水,兄弟几个也是无语了,他嘴角的笑容再一次显现了出来。望着他们走向政教处……
这就是我的同学晓晨,说话总是那么幽默,总是能急中生智地解决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