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同学作文
可恶之处No.1
“小胖赵,你在干什么?”“不要再喊我‘小胖赵’!”“好好,不喊小胖赵了,喊‘胖嘟嘟’!哈哈!”“你。。。。。。”以上这段对话就经常出现在我身上。不知为什么,我的同学总是喜欢给我起外号,都是一些很难听的。每次都让我气的七窍生烟!
可恶之处No.2
这几天,我咽喉发炎。不能跑步,因为一跑步我就咳嗽,一咳嗽当然就对嗓子不好了。所以,班主任叫我这几天不要跑步。于是,我每天都坐在旁边看着同学们跑步,我就这样一直坐,一直坐。。。。。。不知道坐了多久,有些同学开始不乐意了:“赵文琛,你还不能跑步呀?不至于吧,你的病早好了吧!?”“赵文琛,你就知道装,真了不起呦!”说完,再来几声冷笑。我说,同学们,你们太失败了!心眼怎么小的连一粒芝麻都容不下呀!我对你们太失望了。
可不止这些。什么骂人哪,抠门哪,对人冷嘲热讽哪。。。。。。都让我头痛,让我气恼,让我难过。说真的,同学们,我也不希望把你们与“可恶”联系起来呀!只是,你们已把我逼的忍无可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