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校园生活作文
校园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校园的景色更是迷人。
一进入校六映入眼的便是花坛,随后就是几座教学楼,平时,我们就在这里学习。花坛也有好几个。上面的两个花坛上,两棵大桂树像士兵一样伫立在那里,守护着我们的校园。花坛边围绕着一棵棵小松柏,个个都是那么有精神,昂起头,挺着胸,叶子也长的非常绿。花坛里长了上些小杂草,别看是杂草,却排列的很整齐,摆成了一个个漂亮的图案,有的像爱心,有的像圆圈,还有的像三角。在这些小杂草之间,隐隐约约夹着一点紫的、蓝的、粉的等一些颜色的碎花,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下面的两个方形花坛里,栽满了月季,有的已经开了,像蝴公主展翅膀;有的半开半合;像温柔的小精灵一样;有的还是个花骨朵儿,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用扇子挡住自己,茎秆和绿叶更发显得翠绿,把校园这;衬托得更加美丽。
花坛中间有一些茶树,那深绿色的叶子看起来,很深沉,茶花散发出的阵阵清香使人心旷神怡。校园中心的一个花坛是圆形的,旁边有一簇簇杂草,还有一些灌木丛,那些灌木丛是多么的耀眼。在花坛中间有一尊用白玉雕刻成的雕塑,两位少年迈着稳稳的、自信的步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前进,双手托着一个地球,象征着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美好的世界,即使那尊雕塑已经旧了,但它代表的寓意却仍是美好的。我们是利小的学生,我们应该用自己的手去创造一切。
这是我骄傲的校园的一角,原来我爱它,现在我也爱它,将来我会更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