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校园生活作文
暑气渐渐褪去,屋外已是凉风习习,我忽然意识到:秋天到了。这个秋天与众不同,走过六年的小学生活,我带着几分好奇与欣喜迈入南外校园,成为一名自豪与骄傲的南外学子。虽然我在南外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但那可爱的校园、敬爱的老师和友爱的同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园生活是绚烂多彩的。
校园生活是绿色的。操场上绿草如茵,花坛中百花争艳,教学楼旁的香樟投下片片荫凉,处处都充满了生机。而南外学子们更是朝气蓬勃。看,同学们正进行着精彩的课前演讲;听,“午间旋律”传来阵阵优美的歌声……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生命的活力在这里绽放,显现出绿的朝气,绿的生机。
校园生活是蓝色的。蓝色代表勤奋严谨,“天才出于勤奋”,哪一位名人不是驾驶着勤奋的航船到达成功的彼岸。南外的莘莘学子们也是这样,勤奋踏实、勇于创新是我们的特点。语文课上那声情并茂的课文朗读,数学课上那巧妙清晰的解题思路,英语课上那标准流利的口语,体育课上那矫健奔跑的身影,构成了南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园生活是红色的。学前教育的武术操让我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开学初的教师节庆祝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对辛勤耕耘的园丁表达感恩之情,而热闹非凡的学生会竞选,更让我们看到了南外人的活力四射……我们是南外人,我们不缺少火一般的热情!我们爱国、尊师,我们始终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一切。
校园生活是白色的,因为我们单纯;校园生活是金色的,因为我们阳光……
哦,校园生活是那样五彩缤纷,那样绚烂多彩。在校园中,我们茁壮成长,那多彩的生活将引领我们长大,一步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