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校园生活作文
就这样,经历小升初,再经历了中考,我们步入了高中的校园,开始了我们崭新的生活。
中考之后,我的心情一直是坎坷不安的。听别人说,高中的生活忙碌不已,你必须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来学习;听别人说,高中学习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你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才行;还有人说,高考是你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一个特别重要的转折点,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高中的学习!听到这一切,我的心里充满了怀疑和不安。直到我真正走进了高中的校园,才真正地体会到:有些事情还是需要自己来体验的。
高中的学习是忙碌的:新增了几门课程,各个学科的难度提高了很多,需要自己自主的学习、积极地探索。但当这一切的事情有了老师的帮助,情况就会好了许多。高中的学学习竞争的确是非常激烈的,但同学之间不仅仅是竞争对手,更是在一起学习、玩耍的伙伴,我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高考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需要看重,但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就要用一个正确的眼光来看待它,不要单纯的把它看成一个负担,它应当是激励我们奋进的目标,梦想实现的方式。
我们的校园生活是充实的,是忙碌的,但是也是快乐的。人生只有一次,高中的校园生活也只有一次,好好珍惜,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