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同学们激情四射的日子,也是令我最感动的一天,今天我们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记得在四年级的第一个运动会上,接力赛的时候,胡海伟摔倒了。可是他并每有放弃,而是继续努力地跑。当时我好感动,胡海伟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中国所有人民学习的。最后得了第四名。我们并每有责怪他,应为他自己已经很伤心了。我们知道,他尽力了。但是,他收获了坚持不懈的精神!
五年级的第一次校运会,一样在接力赛的时候,应为施泽邦摔倒了而得第四。但是中途的时候,施泽邦也尽力了,他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跑了下去。跑完后,他的脚受伤了。留下了泪珠,我看了他痛苦的样子,我觉得好惭愧。之前,我责怪了他,说都是他害的。他也不愿意这样呀。大家说是不是?在这里我轩昂跟他说一声——对不起。。。。。。
五年级第二次校运会,在跳远的时候,我全身很疲劳。我们班的同学都努力地伟我加油,可是,我只得到了第二名。虽然是第二名,同学们也都没有责怪我。而是对我说:“你已经努力了。”我好感动。同学们是那么信任我。在接力赛的时候,我们都努力地去跑。最后达到了第三名,我们好高兴,我说了一句话——我们终于突破最后了!果然,只要我们互相信任,就一定能成功!
其实,感动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只要用心去体会,去发现,他就会靠近你。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去接近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