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运动会作文
“快啊!冲啊。。。。。。”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幕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比赛在我们眼前闪过。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在中间,最精彩的还是那一场动人心弦的接力赛。
“下面请六年级的同学出场!”校长话音刚落,校园里就奏响了一首隆重的乐曲—【运动员交响曲】。运动健了们个个精神抖擞,站在自己的跑道上。“嘟—”哨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如离玄的剑一样的冲了出去。首先,我班遥遥领先,使其他班望尘莫及。旁边啦啦队“加油!加油!”的喊声更是震耳欲聋。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果然,第五棒时,不料我班的王亿寒手握住了棒的中间,使得他和荣容在交接棒时,荣容没接住棒,当她捡起棒时,其他班早已如飞驰的骏马一般冲到了前方。
荣容竭尽全力想逆补过错,可凭她一个人的力量整么能行拉?我们一见,心急如焚。“加油!超过他!”我毫无掩饰的大喊。同学们也和我一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可我们在这里着急有什么用拉?只能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我班有好几个有实力的同学,用尽浑身力气,在和对方渐渐拉近距离。不久,就超过了一名三班的队员。可是,顷刻之间,三班的队员就追赶上来了!我们见势不妙,就加大喊声“加油!加油!”可三班的队员太厉害了,三下五除二就遥居第二位了!我班队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了终点!
比赛总是残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关系着最后的结果。虽然我们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我坚信:只要有必胜的信念,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