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运动会作文
2011年4月28日,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校园运动会。我们二年级的同学们是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那天早晨,我们班的同学都穿上了美丽而整洁的班服,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更显得英姿飒爽。
到了运动场,那雄伟的建筑和宽阔的赛场让我好兴奋!首先进行的是入场仪式。我们班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主席台前,32张小脸面对着台上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自豪地喊着口号:“八班,八班,非同一般;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正式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有点紧张,因为我们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呀。班主任老师鼓舞人心的话语,让我们的心稍稍平静了一些。我们班进行的第一个项目是由陈正平和章梓航参加的60米短跑。只听“砰”的一声枪响,陈正平迈开大步,像一只猎豹一样勇猛地往前冲去。你看他,两手摆得多快呀,把其他队员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我想,陈正平一定能拿第一名了。成绩出来了,果不如我所料,陈正平拿下了第一。大家都欢呼起来:“耶,我们班的‘刘翔’拿了第一噜,我们班的‘刘翔’拿了第一噜!”
说到我吗,唉,出了一点小意外。参加接力跑时,就在我们班遥遥领先的情况下,忽然我来了个急转弯,跑错了队伍,时间延误了。后面的同学也紧张起来,一个跟着一个出“事故”,我伤心极了。回到座位上,有的同学开始责怪我,我更难受了。这时班主任留老师过来安慰我:“没关系的,要相信自己,下次一定能行!”我才强忍住了泪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班获得了二年级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这次运动会,有教训也有收获,让我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