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运动会作文
动物运动会 丰台一小 四(八)班 陈湜在森林广场上,动物们都兴高采烈。原来,晚上要举办一场热闹的比赛。动物们在迎接火炬手——小猴,小猴纵身一跃,从动物们的身上跨过去,高兴地踏进“红地毯”,走入动物城。森林里,老虎大哥自言自语:“今年我一定要拿冠军,我可不想再等40年了!”说完,它把一棵高大的树木连根拔起。“呵呵,我拿定冠军了!”它心想。想着它又顺手牵羊拿起了一块巨大的岩石,使劲把岩石挥到了空中,不知飞到哪里去了。不幸的是,这块巨大的岩石向正在练习的解说员那里飞去。“大家看,这是典型的‘UFO’!”解说员小鹿关键时刻掉链子了,幸好猎豹及时赶到,推开小鹿,才幸免遇难。猎豹跑得怎么那么快,原来它是上届的短跑冠军。小羊恬恬看呆了,它心想:“看来,我没希望了!”它失望地哭了。老山羊过去安慰它,终于恬恬振作了起来,决定向冠军冲刺。小狗拍拍是口算的“二连冠”,它正向“三连冠”冲击。“4 1*2等于几?”狗妈妈问。“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小狗拍拍刚答完就后悔了:“我失误了,先算加了,我重答成吗?”“答吧!”狗妈妈不放心它。“汪汪汪汪汪汪。”狗妈妈又出了几道题,拍拍答对了,这她才放心。青蛙和兔子正在预赛跳远。虽然它们是好朋友,但它们却毫不留情,变得像敌人一样。兔子跳了10米,而青蛙才跳了0。4米远。青蛙被淘汰了,很伤心,很自卑。突然,传来一句话:“每个人都有缺点,也有优点,你再去练练跳高,你绝对能行的!”说这句话的是德高望重的老山羊。青蛙在跳高的预赛中获得了胜利,它对自己更有信心了。夜幕降临,大家都入场比赛了。大家都得到了满意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