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运动会作文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生长的阶段,是我们运动得到发挥的时候。让我们展翅高飞吧。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最愿意参加的活动,是我们在学习时候放松的阶段。这样的活动,能环解我们的身心,能让我们拜托紧张的学习。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在这学习生涯里的最美好时光。在这个体育比赛中,我们能体现的不仅仅是这些,更多的是我们特长的展现。是任何事物不寻常的处理阶段。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这个比赛的时候,有可能发生些事情,这就能看出来我们运动员,我们同学们处理的方法,方式。是这样的一个机会,使得我们理解,使得我们锻炼。这是点滴的事情,带来的确是更高尚的思想境界的展现。其实这个比赛倒不是那么重要的。重要的是那些比赛中所发生的好玩的有意思的事情,体现出来的问题。在国歌结束的时刻,我们的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都做好了准备。都到达了自己的比赛点上。这就开始了。大家都在紧张的比赛者,我们下面的观众看的更是精彩比运动员还要紧张啊。大家在下面热烈加油。运动会在这紧张的激烈的环境下进行着。我们同学们在这次运动会上,展现出了自己的英姿,展现出了自己色彩。让我们看的这么高兴。让我们字这里学习到了只有拚博才能有未来,才能有发展。
秋季运动会让我们学到了,只有拼搏才能有发展,只有拼搏才能让我们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