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运动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又要开始了。这次运动会上有好多项目,如100米短跑、跳高、乒乓球比赛、1000米长跑······
秋季运动会的序幕拉开,显示每个班级的运动员一次上场,每一个运动员都是雄赳赳气昂昂的,接着便是开幕仪式,在接下来,便是运动项目的比赛。首先比赛的是100米短跑,运动员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只听枪声一想,他们一个个犹如冲下山的猛虎,奋力向前冲,生怕落后,那一个个身姿在赛场上奔腾;接着便是跳高,这下子有的看了,只见他们先跑在猛的一跳,划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接下来便是乒乓球的比赛,这下子我们又拿到了5分,;在接下来,在长跑比赛中,尽管他们很累,但是他们却不放弃,努力跑到最后,直至终点;再后来······接下来的比赛,也都是一样,让人激动人心。
还有好多好多比赛,在这就不一一点到了,在秋季运动会上,运动员的挥洒汗水、奔腾的身姿,场外,观众的呐喊,激情高昂的喊着“加油,加油”,那一片片呐喊声,带给运动员无穷的动力,使他们更加超常的在运动场地上发挥,不再只是一个人,而是装载着同学们对自己期盼,那一道道热情的目光,为自己努力的呐喊助威。
渐渐地,秋季运动会也迎来了最后的时刻,宣布着一个个的名单,有的得了冠军,有的拿到了名次,有的没有。不过他们并不伤心,因为他们努力过,付出过,没人会说他们什么。随着秋季运动会的序幕结束,每个人的脸上都还洋溢笑容。
这就是我们的秋季运动会,很棒吧!我希望下一次的秋季运动会一定会举办的更棒,那么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