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运动会作文
素质运动会结束了。我有一点轻松,又有一点伤心,伤心的是,我这次表现不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这次素质运动会我参加的是独唱比赛。比赛开始后,还没轮到我,我也就悠闲地看着前面的选手们表演,虽然她们的表演都很精彩,但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我想:我一定能超过她们!可人算不如天算,轮到我唱时,我却紧张得一塌糊涂,差点就呆在那了。还好,我唱起来了,动作做的也不错。终于唱完了,我回到座位上,呼了一口气,心却放不下。因为我想不通: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胸有成竹,却发挥不好呢?我左思右想也想不通。 在回家的路上,我垂头丧气地走着,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实在不好。一到家我就扑到外婆的怀里哭了起来,外婆一边安慰我一边对我说:“不得奖没关系,只要你尽力了就可以了。”听了外婆的话,我想:是啊,老师说过素质运动会是让我们展示才能的地方。
我上去展示了我的才能,我也为它努力了,虽然这次我表现不够出色,但我相信,下次我一定会做好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