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运动会作文
天气晴朗,阳光在天地间不停地交织着。但运动会照常进行着,我们班参加了许多项目,最有意思的项目是接力赛。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在起跑线上做好了准备。裁判员喊道:“各就各位—预备—”“啪”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都飞速向前,互不相让,不肯落后。运动员健步如飞地使劲往前冲。。我在一旁大声喊:“三六班,加油!三六班,加油!我们一定要得第一。”
到虽然我们的了第二名,但是我们努力了很多。我们下次打赌我们一定会赢。我也会永远记住这次运动会带给我的启发————-人生也犹如赛跑。当你知难而退,胆小怕事,退缩逃避,就会落于别人的后面。落后就要挨打,所以这是最大的失败。当你知难而上敢于面对,勇往直前,就会超越于他人,这是真正的成功。这句话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