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亲的作文
我们都有一个最亲密的人,那就是母亲!母亲是一个意义深远的词语,让人很难琢磨。今天我就问了我的母亲,这个词语的含义。
今天,我们去了营东小学,制作母亲节贺卡,做完了,老师让回家问我们的母亲,“母亲”这个词语什么意思。当我问母亲时,却很让我失望,因为,我的母亲并不知道怎么回答。我的母亲是一个干体力活的人,不是向别人一样出口成章;我的母亲没有什么知识,她是个辛勤的送报人。我知道,参加小记者团是不容易的,除了这些,我的母亲还隔三差五的给我做这个做那个,很是不容易,我的母亲做什么事都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做,这让我很感动,为此我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好孩子,不让我的母亲失望。
虽然母亲没有回答上来我的问题,但是我觉得 ,事实摆在面前,行动感染,不用语言去证明,身教必定好于言传。母亲不管你干什么职业,你都是我最伟大的母亲,我爱你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