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的作文
我沉重的走在大街上,像只无头的苍蝇,到处乱窜。
刚才,在家里,因为母亲翻了翻我的日记,就赌气,哭着叫着要离家出走,便摔门,扬长而去。
走着走着,天色渐暗,开始下起了蒙蒙细雨,我搜遍全身,只找到了一元钱,这么点钱,能吃些什么呢?突然,一阵雷声,把我一惊,我想:“要是她在就好了。”
我继续低着头往前走,我总是觉的我的后面有人,但我回头一看,又什么也看不见,哎,我又想起她了,但我已经走到哪了呢?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我心里很害怕,不禁小声的说了一句:“妈,你在哪儿?”
我又累又饿,不管了,先在这儿坐一会儿吧!刚坐下来,一个黑影突然出现,手里还捧着什么,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害怕了,一边大喊:“妈!”一边跑。
跑了好一阵,我的手和腿都给划伤了,我气喘吁吁的停下来,皎洁的月光洒在大地上,月亮挂在天空上,好似一轮玉盘嵌在蓝色的天幕中……
可是,再美的景色,对现在的我来说,也只是装饰品,这一刻,我只要你在我的身边!
黑影又跟过来了,我无力再跑了,只好装做不怕他,我底气不足喊了一声:“你……是谁?我不怕你!”
黑影微微抖动了一下,便快速走过来,我惊叫了一声,这不是……
她走到了我的身边,递给我一盒香喷喷的饭菜……
我不禁热泪盈眶,激动的扑到她的怀里,大声的喊了一声:“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