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是人看到都头疼的俩个字!
五年级的期末考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是升六年级。不久又是一年一度的魔鬼式的升初中啊!国家真是的体谅下孩子撒,取消考试咯。考试就是折磨学生呀!每天耳里听到的就是要好好看书啊!您自己好好看看咯!烦人啊,怎么看得进,现在看着书本就头发涨眼发晕硬这头皮往下看!哎有没搞错虾米时候才算是熬出了个头呀!(恐怕是学无止境呀!)在别人眼中或许我比较会看书比较愿意看书比较聪明,但是。。。唉!现在是为了我们家的手机在拼搏了呀。可是真的好累啊。我怕怕呀。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啊!现在是连个好的学习方法都不知道了呀。看书就想睡觉。。但依然还是得看。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什么都没变,只是把一些笨拙的学习方法改好了些,为什么成绩反倒是退步了许多呢。真害怕自己这次会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