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很机灵,他有一张可爱的脸,一双亮晶晶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他还是我们家里的开心果,我们俩常常在一起玩耍。
有一次,我、弟弟、还有二妈,我们一起去足球场上玩,二妈说:我们来跑步吧。我和弟弟就说:好。就这样我们分别站到了一二三号跑道上,开始跑步了,弟弟一马当先跑在我们的前面,不一会我跑在弟弟的前面了,弟弟就生气地说:我不玩了。我说:我不跑在你前面了。又开始跑步了,我又想从中间跑过去,可弟弟看见了说:你犯规了。我说:我不犯规了。又开始跑步了,我老实的在弟弟后面跑步,后来弟弟得了第一,我第二,二妈第三。
我虽然让弟弟得第一名,我只得了第二名,但是我还是开心、高兴,因为我知道弟弟得心里也应该是高兴、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