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七岁了,红扑扑的小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一笑起来脸蛋上就露出两个小酒窝。他可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有一次,爸爸正在院子里劈木柴,弟弟站在一旁目不转睛的看着。爸爸劈了一会儿,就出去买菜了,弟弟见爸爸走了,马上拿起斧子劈开了,劈着劈着一不小心,斧子砍在了手上。妈妈急忙问:“你伤着手了吧!”弟弟双眼含泪的说:“没关系的。”还有一次,弟弟的脚不小心扭伤了,脚脖子肿的像一个大面包,我和妈妈都说:“今天不要上学了,我们给你请假,”可是弟弟非要让爸爸送他上学,我们只好答应了。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一个坚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