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是一个十足的害人精,他的名字和他也很般配,叫陈海仁,我一般叫他陈害人。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可是他非缠着我说,要我帮他做一张名片。刚开始我不同意,但后来被他缠得没法子了,只好帮他做一张名片。
姓名:陈海仁
性格:做一个害人精
爱好:做一个害人精
我做完后交给他,他居然还连声夸好。我听了他的赞扬后,不由得大吃一惊,可能是因为他看不懂那些字吧。
我的弟弟还有一个绝招,那就是诬陷。
记得那一次,我正在看电视,他跑过来吵着说要我陪他玩,我不同意,他就自己打自己一下,在跑去向妈妈告状说我欺负他,打了他一下。妈妈听了以后,火了。便对我吼到:“你这么大一个人了,还和一个小孩过不去,你这是怎么当姐姐的啊!没事还打小孩子,你在欺负海仁,我先教训教训你!”说完就气冲冲地进厨房了。
有弟弟真不好,要是那是个妹妹就好了,妹妹一定不会那么淘气、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