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今年两周岁了,圆圆的小脸上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虎头虎脑的,显得非常可爱,谁见谁都喜欢。
他很调皮,记得一次他把床单尿湿了,还咯咯地笑个不停,可能觉得不好意思,用笑吸引人,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弟弟的头很圆,所以我帮他起了个绰号叫“蛋蛋”。“蛋蛋”力气可大了,一次我给他捡皮球,他以为我抢他的皮球,就用指甲把我的手狠狠的掐了一下,现在还有个指甲印呢。“蛋蛋”不但力气大,也很勇敢,一次玩的时候不小心让茶几把头碰了一下,一会儿,头上长起个小包,“蛋蛋”一滴眼泪也没掉。
我的弟弟真是可爱、淘气、勇敢的小男子汉,我真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