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3岁半,很可爱,也很顽皮。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嘴唇红红的,一口又白又整齐的小米牙,简直就是超级小帅哥。
一天晚上,大概10点钟了吧,弟弟还没睡,爸爸怎么哄他都不管用,妈妈又不在家,爸爸只好装睡,他以为弟弟也会跟着睡。可怎么都没想到,弟弟不但不睡,还故意地用手拽着爸爸的耳朵大声嚷道:“起来,大懒猫,太阳都晒到屁股了,还睡!”
爸爸装着睡着了,不理他,这时弟弟突然大叫起来:“爸爸,我要大便,来不及了……”这招真灵,爸爸像触电般爬起来,连忙把弟弟抱往厕所跑,连灯也没开,就让弟弟大便。弟弟并没有大便,却咯咯地笑起来:“咦,怎么没了!”爸爸被他搞得哭笑不得。
我的弟弟就是这么顽皮,这么淘气,天天都有一张天真烂漫的笑脸。我的弟弟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