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叫李金翼,今年七岁了,他聪明伶俐,长得很可爱,但他平时太任性了,因此我将“李任性”这个雅号送给了他。
一次,我到弟弟家去玩,他的妈妈非常热情的招待我,这时弟弟过来了,不声不响的坐在我的身边,我拿起他妈妈招待我的一颗糖正要放到嘴时,他赶紧把糖果拿了过去,挠着嘴巴对我说:“这是我的糖果,不准吃”。说着就把桌子上的全部糖果放进包里。并把我推到门外,对我说:“你快点走、快点走”。他妈妈在一边看见,真拿他没办法------。
还有一次,我和弟弟至华怡广场去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这时弟弟想坐车子,我说不准。他再三请求,我还是没答应他,这时,弟弟的牛脾气又发了,用双手打我的肚子,我疼得要命,不得不答应他。
唉!这就是我任性的弟弟,我简直对他无可奈何。我希望他能改掉这任性的牛脾气,成为他爸爸妈妈的乖儿子,兄弟姐妹中的好弟弟,老师的好学生,同学们中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