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不到一岁。在他那苹果般的小脸上长着一对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由于太胖的缘故,好像长了两个下巴似的。
每天中午他来的时候,我也放学回来了,我看着他的时候,弟弟他高兴的会用胖乎乎的小手拍我的脸,有时弟弟会转头看后面,我不知道他在看什么,但我想后面可能有玩具吧。当我抱他并颠一颠,他高兴的笑了,露出七颗雪白的牙齿。
每当他要走时,会用一双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哥哥再见,下次再来找你玩。”
我的弟弟,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很聪明,每当我吃东西的时候他总是眼巴巴的盯着我,嘴里还不停的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好像跟我要吃的,我给了他一点,他得意的笑了,多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