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读书的400字作文
一说起读书的快乐,那可多的是了。读书可以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带来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喜欢读书,所以我的写字台上、床头柜上、枕头两旁放满了书。这些书给我增长了知识,带来了快乐。 读书是件好事,但不能随手那本书就看。要看健康向上,适合自己的书。读书不能是读过一遍就行了,要多读,用心体会,这样才能读懂书中意味深长的语句。 在我小时候,爸爸给我买了很多书,我印象最深的是>,这本书讲的是五十二位"智多星"巧用计谋的故事,和>,它讲的是五十四位主人公不放过仍何蛛丝马迹,博得人们由衷的佩服的故事。
这两本书有注音,我那时刚学会拼音不久,可以自己读。读过这两本书后,我知道了书可以使我快乐,我便喜欢读书了。 读书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带来知识,懂的做人的道理。我相信,它也会带给你欢声笑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