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读书的400字作文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爱读书,爱都各种各样的书。知识丰富的科普书;令人浮想联翩的童话书;妙趣横生的漫画书。。。。。。鸟儿离不开天空;小鱼离不开水;而我离不开书。听妈妈讲,我从小就特别爱我的启蒙老师—书。记得小时候,那时我才在上幼儿园。当秋天来临时,我看着窗外已经发黄的叶子像蝴蝶一样缓缓飘下来,便好奇地问妈妈“:妈妈,叶子怎么落下来了?是不是他没站稳,不小心摔下来了?”妈妈耐心的解答“:那是地心引力的作用。”我又问“:地心引力是什么东东,好吃吗。”妈妈见我那么好问就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我看这封面有大乌龟,觉得十分有趣,变一页一页的翻开了说“:这是什么字。”妈妈就一字不落的读给我听。几天过去了,便觉得“十万个为什么”不和我的胃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