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读书的400字作文
读书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爱读书,因为书中有许多的知识,丰富了我的人生。就像冰心奶奶说的那样:“多读书,读书好,读好书”。记得那是……
一天中午,爸爸妈妈都睡下了,我闲的没事,便拿起我的最爱——《安徒生童话》一书,认真的读起来,那是丹麦著名的作家安徒生写的童话小说。不知怎的,我读着读着就入了迷,我最爱看的便是其中的《海的女儿》,大海有五个女儿,那位最小的公主,听见姐姐们在海岸上看到人间稀奇的事情,她很好奇,于是,她便去找外祖母,外祖母说只有满了十五岁才能飘到海岸上去。到了十五岁,飘上海岸后,她爱上了一位王子。那位王子很英俊,浓眉大眼。她救了王子。可是王子忘恩负义,却娶了邻国的一位公主为妻,因为他不知道,他的生日晚会那天是小公主救了危在旦夕的他。而小公主却因为太爱他了而没有刺那一刀而丧失了她美丽的生命。这位小公主是一位多么美丽的姑娘呀,多有爱心的姑娘呀,却化成了海上的泡沫永远的消失了。我为她心痛。
读书丰富了我的生活,我可以坚定的说,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