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个调皮的小家伙,他长的胖嘟嘟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滴溜地转个不停,看到什么新鲜事就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瞧一瞧,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和他玩捉迷藏,我小心翼翼地躲进了衣柜里,不发出一点声音,弟弟来找我了,他跑来跑去,一会儿弯下腰撅起屁股,掀开床单,瞧瞧床底下有没有人,一会儿拉开门看看后面有人吗,甚至跑到厕所间都找了一遍,可是还是找不到我,这下他有点慌了,急得直转圈,嘴里还嘟哝着“姐姐在哪呢?姐姐在哪呢?”我从衣柜的门缝里看见他的样子,实在笑出来,但是强忍住了,最后,弟弟无奈,只好带着哭腔大喊:“姐姐,快出来呀,快出来呀!”我这才从衣柜里大笑着爬出来。
我说;“哈哈,你找不找我吧!”弟弟不满地嘟起小嘴说:“哼!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就继续让我躲起来,这次他先找了衣柜,我当然不会这么傻了,还藏在那,弟弟又找不找我,只好故技重施,又叫我出来,这次捉迷藏就在他的大喊声中结束了。瞧,我家弟弟多调皮,有时还真受不了他,不过有时他还蛮可爱的,当他用一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望着你的时候,你想不喜欢他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