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姥姥——快过来!”
唉!弟弟又在召唤他的“奴隶”了。我的弟弟郭权毅,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白嫩的皮肤,简直就是个女孩!
他不仅长得像女孩,而且性格也很像女孩子,两个字:娇气!不信,我给你说说看。
特征1:爱哭
弟弟非常爱哭,不管任何时间、任何场合,只要你有一点不按照他的意思“执行”,他就会立即打开“水龙头”,放声大哭。
有一次,我买了一包“可比克”薯片,他看见了,非要跟我争,他抢啊抢,就是抢不着,便生气地说:“你给不给?”我说:“不给!你能把我咋着?”他在一旁“酝酿”了会儿情绪——眼圈红了,眼眶里的泪水越来越多,新泪把旧泪“推”下了“悬崖”……我明白他的战术,光下雨不打雷——又下雨又打雷——光打雷不下雨——雨过天晴。唉!没办法,只好拱手相让了。最终,他把我的“可比克”完璧归赵——就剩袋了。
特征2:爱打扮
说起爱打扮,家中之冠非弟弟莫属。有一次,妈妈带我们出去玩。我只花了十分钟就收拾完了,弟弟呢,花了一个小时还没折腾完。弟弟先是洗了手,又慢慢洗脸,用毛巾擦干净,抹上抹脸油和护手霜,接着用梳子梳头,梳完头后又去挑外衣。“嗯,这个不好,不行,那个也不行!”弟弟嘴里念念有词,“啊哈!就是这个!”挑完外衣后又去挑鞋:“哎,穿运动鞋?唔!不行,不行!这条裤子必须配长靴,嘿!长靴在这儿!”结果,延迟了三十来分钟我们才出发,唉!
这就是我弟弟,怎么样,很有女生气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