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弟弟,他是我叔叔的儿子。大大的眼睛四处张望。脸两边的肉都要鼓出来了,又是个樱桃小嘴,真是可爱。可是相貌是个文质彬彬的小男生,人就不是了。他是个十足的调皮鬼,毕竟人不可貌相。
你说小小年纪,就那么会用指甲抓人呢?我弟弟的指甲,说来也奇怪,婶婶经常跟他剪指甲,以防他抓人时,抓坏了人家的皮肤。可是依我看是没有什么多大用处的,刚才他还抓了我的手呢。现在还生疼生疼的。他还喜欢抓别人的脸,同时还喜欢抓自己的脸,抓得自己是伤痕累累。不知道,他自己是怎么想的。
他还有一个坏毛病,就是摔东西。这起源于他喜欢玩东西。有一次,这位同志真是闲得没事干,玩起了铁碗。看见他玩得好好的,大家就都去干自己的事了。突然一声响,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回过头来,弟弟一脸茫然的看着我们,地上有刚刚弟弟玩的铁碗。这下大家明白了,原来是弟弟把铁碗丢到地上了。我就好心眼的帮他捡了起来。结果,没想到,他又把铁碗丢到地上了。我再一次的发了发慈悲,帮他捡了起来,继续给他玩。就这样,反复了好几次,我是彻底的不耐烦了。我不跟他捡了。哟、哟、哟,他还哭了起来。真是拿他没办法。
你说,他是不是名副其实的调皮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