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弟弟,4岁,他脸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塔鼻子,一张瓶口般大的嘴,笑起来可爱极了。暑假里弟弟到我家来玩,有一天,爸爸妈妈却去上班了,只有我和弟弟在家,弟弟要吵着出去玩,我没办法只好领着他出去,我把我的自行车和弟弟的四个轮子的自行车来到院子里,
弟弟哭着闹着在和我换着骑,我说:“你太小了,骑不着,”弟弟可不答应,吵呀哭呀就要和我换着骑,我强不过他给骑了。这下好了,弟弟矮了,脚又短,被我手抱上坐垫上脚就是踩不到踏板,在那儿急得呀,汗水都出来了。我说:“你脚没那么长,别骑了。”可他就是不听,这下好了,只好下来,从坐垫下的三角处把另一只脚伸过去踏踏板,弟弟骑四个轮子的会,但两轮的不会,刚踏上去一蹬,摔了,嘴张得大大的,呜呜...........的哭了,嘴里还说着:“我要告你,我要告你。”哎!又是我的错。
还有一次,我过生日,弟弟来我家玩。爸爸妈妈也出去了就我和弟弟在家里玩,我们玩了一些小游戏,我累了就躺床上休息,弟弟自己玩自己的我没理他。几分钟后,我听见“呜呜呜”的声音,我从床上跳起来出去一看:啊!原来弟弟不知什么时候把爸爸的刮胡刀拿了出来,把自己的头发刮
两块。“哈哈哈.............”弟弟却用诧异的眼光瞪着我嘟着嘴说“哥哥,你笑什么。”我把弟弟抱到镜子前,让他看看自己,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有点不好意恩的做了个鬼脸。晚上爸爸回家我把这事告诉爸爸,爸爸笑的合不拢嘴。第二天弟弟还叫我抱他到镜子边去说要看看头发长出来没有。
弟弟既调皮又可爱,真是一个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