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瞧!从门缝里探出一个虎头虎脑的小脑袋。
呀!是谁?原来是我那调皮的弟弟。他长着一张圆乎乎的小脸,脸上镶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这就是我的弟弟——丁丁。
丁丁今年六岁了,是我们学校一年级的学生。可是他总是很淘气,很贪玩。
记得去年夏天,暑假的时候,弟弟和他的几个好朋友,看见邻居王爷爷家果园墙头上挂满了一串串青中带红的枣子,就想偷一些来吃。可是墙那么高怎么进去呢?他们转悠了好久,发现墙角有一个浇水用的洞,于是他们就顺着这个洞爬了进去。结果被王爷爷逮了一个正着。他们还被王爷爷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我的弟弟还有就是不爱写字,每次妈妈让做作业,就说肚子疼。一看到爸爸和妈妈去干农活了,就放下作业,跑出去和小伙伴们玩。
瞧!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淘气、顽皮的小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