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读书的故事作文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源泉,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些感人至深的名言时时刻刻在我耳边萦绕。
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开始给我买书,那时候小什么都不懂,我记得妈妈给我买的第一本书是《狼和小羊>,妈妈说那时的你把书当做玩具,翻了一页又一页,时间长了,就撕掉了。我的第二本书是安徒生的童话故事书,妈妈天给我讲故事,我好像大人一样聚精会神地听着,那时的我好像神都听懂一样,妈妈如果一停,我就大哭了起来。也许是小时候我和书特有缘的原因吧,现在的我特喜欢看书。
我自上二年级起,爸爸妈妈和舅舅就给我买各种各样的书,记得有一年我过生日的时候,舅舅给我买了一套<<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的知识面特广,天文地理历史动物生物都有,平时只要有时间我就拿出来看,它不仅开拓了我的视野,也拓宽了我的知识面。
我爱读书我喜欢书它不仅给了我知识,而且成了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