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读书的故事作文
书给我带来了许多益处,它让我学习到了各种有趣的知识,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也在课堂之余让我放松了身心。
小的时候,我看不懂那些世界名著,只对有着漂亮插图的童话、寓言感兴趣。善良的白雪公主、机灵的小红帽和凶狠的大灰狼,还有皇帝的新衣,都让我在梦幻的童话世界里和童话人物们一起学会了宽容、诚实、谦虚和许多为人处事的道理。
后来,我上学了,注意力也从精美的故事书转移到了有着深远意义的名著和情节跌宕的小说。闲暇时分,鲁滨逊陪伴我体验生存之艰难;唐三藏伴随我一起前往西天取经;与奥斯汀一起推翻人们腐朽的观念;和柯南一起侦破一起起疑难杂案……渐渐地,在一本本薄厚不一的书中,我积累了许多优美的辞藻,学会了许多写作方法,从书本中的学到的知识通过我的手不断倾泻在我的作文本上……
有时候看起书来,能在桌子前呆上几个小时,桌上的书堆得比我还高,有时候没办法整理真是令人伤透脑筋,所以书,真是让我又爱又恨。看书带来的唯一坏处就是近视,平时看书不注意姿势,又不注意时间,所以使近视眼不断加深,所以看书时一定要注意姿势。
这就是我的读书故事,书,使我受益匪浅,使我的生活永远没有重复,永远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