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
“可怜天下父母心”,是的!这是人人皆知的一句话。尤其是在年幼的我们身上,父母更是为我们伤尽了神,操碎了心。因为青春期的我们既调皮又淘气。
我就是这样一个孩子,虽然我的父母都十分优秀,可是我的举动经常伤他们的心。有时妈妈打我,也是万不得已。我的妈妈无论在工作是还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和老师一样称职。在我这个可恶又淘气的孩子身上花费她无数的精力,也流过无数失望的泪水。她的头发大多是为我而白的,一道道岁月的痕迹刻在她的脸上,可妈妈依然在我犯错误的时候跟我讲道理,而很少打骂。
我的爸爸是一个风趣幽默的人,个子虽然不高,但从我上学起,就一直接送我,每天风里来雨里去,毫无怨言心甘情愿。爸爸发起脾气了却也十分恐怖。小学有一次,因调皮爸爸打我,说要用锄头打死我,吓得我直往妈妈身后躲。后来是妈妈的劝阻,才保住了我的小命。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了!你们为我操碎了心,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我已经慢慢长大了,我会明白你们的良苦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