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首诗中是父母把爱缝在衣服上,而我的父母把爱缝在我的脸上。
有一天,家里的门破了,就父母就用一扇铁门挡着。可当我在铁门旁玩耍时,铁门不知怎么的倒了下来,把我的头砸了一个洞,血像泉眼里涌出的水一样,不停地向外流出去,爸爸妈妈见了,连忙把我抱起来向外面跑去, 爸爸抱着我,妈妈帮忙找车,他们急得都快哭了。车是找到了,可是车里没有司机,妈妈就大声的说;“喂,这辆车是谁呀!快点来呀!”妈妈的声音已经呜咽了。车主来了,妈妈一个劲的叫车主开快点。到了医院,妈妈去挂号,爸爸直奔手术室。医生在给我做手术时,爸爸责怪自己:“要是不让儿子在铁门旁玩耍就好了”妈妈也说:“如果我冲上去挡一下就好了。”还有许多亲人也都这么说,当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至今,还可以看见我的右眼上缝了八针的一道疤,爸爸妈妈把他们的爱留在这道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