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人散之后,离开的离开,忘记的忘记然而旋律最好的时候,感谢上天让我们在一起......--题记
当12月接近尾声,当平安夜少了祝福,当圣诞节缺少欢笑时,才感觉到这个冬天很寂寞,很无聊,很孤单洁白的六棱雪花竟然没有在这个冬天飞舞......
一年前的冬天,下过一场很壮观的雪雪花漫天飞舞房屋上,街道上,衣服上,都成了雪白雪白的那天是圣诞节,唱着杰伦的歌,我们许下了愿望.
一年后的圣诞节,没有雪,没有祝福,没有歌声陪伴一个人站在刺骨的北风中,任泪水肆无忌惮的流着还以为泪早一流干,只不过是来不及流出罢了.
2004年的冬天,一切都随风而逝......
2005年的冬天,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