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一件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这一件事发生在2007年,到现在我依然无法忘记,那个感动的一幕,我更无法忘记让我震撼的小弟弟。
那是我在在益阳桃花仑的时候,妈妈领着我去看外婆,当时正是暑假,天气炎热,我一出门,一股热流就往我身上冲。我身上立刻一片透湿,妈妈看了看,对我笑了笑。知我者莫过于老妈。他立刻下楼帮我买了一根冰棒。我三下五除二,冰棒被我舔得只剩下一根木棍了。
于是我对准离我不远的垃圾桶,将木棍扔了过去,唉!没进。妈妈已经走远了,我向她跑去。
这时,只感觉身后有人拉了我的衣服一下,呦,原来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弟弟,长得虎头虎脑的,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我。
我正想说:“你干吗”,他就先来问了句:“姐姐,你看。”说着指了指我扔在垃圾桶旁的木棍,意思是让我捡起来,“好个小不点,还想管我,等八十年后吧!”我心里想,不理他。趁他手一松,赶忙“逃”到妈妈的眼前,我才发现:妈妈正在看着那个小弟弟。
我听到那个小弟弟说“姐姐不好,姐姐好坏,老师说过不能乱扔垃圾”他捡起木棍扔到垃圾桶里去了,然后慢慢的走开了。
妈妈对我说“看看,连人小弟弟都不如,人家还叫你姐姐呢!”
我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好惭愧,因为我没有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