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开学400字作文
今天是统一开学日,又见到同学们那“亲切”的表情和老师熟悉的声音。真的很开心。
踏进了“闭着眼睛都能进去”的校门,就看到了车棚好一大溜车:五年级的升入六年级,他们可以骑车了。我羡慕的看看。踏进了教室。一到教室就看到了一群正在像麻雀似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同学们,我心里那个激动啊!黑板还是那个黑板,教师还是哪个教室,人可不是以前的了,大家高了、壮了、瘦了。热情度一路直飚,可以把屋顶掀起来。
老师来了后,发了课本,大家疯狂的写着、翻着。。。。。。之后,老师竟给我们的座位来了个“乾坤大挪移”。这次,是按高矮排的桌。幸好我已近视为“理由”才使得位子没太靠后。可我对我的同桌是相当的不满:傻傻的,呆呆地,虎头虎脑,好没劲啊!以我这样的性格跟这样一个同桌在一起真是、真是,。。。。。。
对了,新的学年,必定有转走的,新来的。稀稀拉拉走了不少,来得倒没几个。。。。。。今年就来了一个,好像姓张,当然,我是不清楚,我们班男生清楚的是不少。。。。。。
老师再要了一份期末考试的卷子就出去了。同学们有叽叽喳喳地说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