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400字
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晨早早起来刷牙、洗脸,我要把自己打扮的既干净,又漂亮。因为今天就要见到老师和小朋友们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 四年级的大姐姐了,好高兴呀!
妈妈笑着问我:“今天怎么这么着急呀!是不是想老师了?也想小朋友了?”我心想:这还用问吗?我除了想老师和小朋友们,还很想看看我们的校园和新教室呢! 校园一定更漂亮了, 好期待呀!
来到学校的大门口,看见好几个老师都站在大门的两边迎接我们,她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微笑,和蔼又可亲。我真的很爱实小这个大家庭,更爱大家庭里的每一员。
再一看校园,真的是涣然一新。高高的教学楼,绿绿的树木,鲜艳的花朵,青青的小草,崭新的玩具,摔不疼的塑胶操场,还有假山、亭台,身临其境以后就会有如诗如画的感觉。
今天终于开学了,我要做一个勤奋的大姐姐,给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树立一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