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童年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丰富多彩的,有的人的童年是酸,有的人的童年是甜,还有的人的童年是苦的……你们想不想知道我的童年是怎么样的呢?哈哈,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的童年是甜美的,虽然小时候的我已经想不起来了,但当我回想起幼儿园和一、二年级时的时候,我就觉得那时候的童年是非常快乐的。
记得我上二年级的那一次,夏天放暑假了,我和同学约好了要一起去游泳,我们一起到了游泳池,就开始玩了起来,我们在水底下玩石头剪刀布,还在水里面说话,然后让对方再猜我们都在说些什么,我们还一起跳水,虽然说我们小区的游泳池不让跳水,但我们看了看那些救生员和工作人员都不在,所以,就趁他们不在的时候跳水。现在回想起那时候感觉非常非常的尴尬,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怎么就这么不懂事呢?
记得以前小时候我特别的喜欢过生日,因为每次我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小伙伴们的礼物(相信你们也是一样),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狂欢,一起玩,而且我生日的时候,我就是老大啦!还可以跟大家一起吃好吃的生日蛋糕,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过生日,但我知道,我的生日,就是妈妈的受难日,因为妈妈在这一天很辛苦的生下了我。
其他的我就不一一告诉你们啦,如果你们真的很想知道话。就来我家问我吧,我们家随时都欢迎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