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童年作文
每个人都要梦想,我也有很多梦想,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我梦想能成为一名技艺高超的医生。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得了重病的孩子因为痛苦而在病床上呻吟的时候,我就想:我要是医生,我就给他打一针,让他减轻痛苦。有时候看到得了白血病的孩子,花了很多钱去治疗,可是最后还是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父母也非常伤心悲痛,我就想:我要是医生,我要研究出一种新药,来挽救他们的生命,或者能延长他们的生命。 我想成为一名保护动物的志愿者。每个动物都有生命,小到蚂蚁那么小的动物,大到非洲象那么大的动物,他们的生命价值都一样。
他们有生命,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孩子,所有我们不能随意捕杀他们。相反,我们要保护他们,爱护他们,和他们和平相处! 我还想成为一名山村教师,到大山深处教孩子们学习文化知识。有几次在电视上看到贫困山区的孩子上学非常艰难,有的孩子要翻过几座大山才能到学校,路不好走,还有危险,我就非常心酸。有些孩子没有学上,不是他们不愿意上学,而是大山里没有老师。所以,我梦想成为一名老师,到那儿教他们学习、画画、唱歌,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幸福快乐的成长!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梦想,所以我要定好好读书,踏踏实实地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我童年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