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童年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童年,你的童年是不是比长辈的童年还要更有趣更幸福呢?在我小的时候,我的童年过得很快乐、幸福。
小的时候我要买什么妈妈都会给我买,为什么呢?可能是那时候我太过天真,不给我买,我就会哭个不停,而妈妈没有办法只好给我买。有时候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小游戏,很开心,玩好一个游戏我们都会笑起来,是那么的有趣、那么的幼稚啊!我的妈妈是多么的爱我。一有空就会陪我玩,玩得累了就把我抱在怀里;玩得流了汗她就会帮我擦干汗水;玩得不小摔伤了她会安慰我,叫我要勇敢,不能哭……妈妈对我那么好,那幼时的我什么也不懂,只知道妈妈心疼我,现在我长大了,终于知道了妈妈不止心疼我,她还很爱我,而且她爱我胜过爱自己甚至她为我可以不顾一切。但是,妈妈的童年却不是这样的,她那时的童年很苦,每天既要读书又要帮里干活。有时还要愁上学的学费,天天都有烦恼。妈妈小的时候很少和朋友玩,有时和朋友玩了,也只能玩一点时间。有时妈妈被欺负了她从来不跟外婆说,怕外婆担心,真是孝敬父母啊!因此妈妈从小就靠自己的勇气生活下去。
我的童年像一朵永远都开不开的花苞,只能默默地从花瓣见散发出幼稚的气息;我的童年像一只不起眼的‘蝴蝶’,永远只在幼稚的‘天堂’飞翔……每个人都有童年,有属于快乐的童年,有属于幸福的童年,有属于…。。我么每个人都有童年,我想,在你那单纯的心灵上,肯定会有有趣的童年,能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