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童年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有很多有趣的事。但就有一件事一提起就能让我哈哈大笑起来,一笑就没个头。
那是个寒冷的冬天,正好是过年。我们做了羊肉串,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在屋里看电视。我想:羊肉串怎么还不熟呢!我都快饿死了,馋的我口水都流出来了。这时,我趁他们不注意就跑到厨房去拿一串没烤熟的羊肉串,然后,偷偷的跑到门后去吃。他们听到“吧嗒”、“吧嗒”的声音,于是就来到厨房找声音,我还不知道呢!这时,爷爷把门打开一看,原来是我在那偷偷的吃羊肉串呢。当时我还一个劲儿的“吧嗒”、“吧嗒”的在门后吃呢!爷爷说:“孙女,你怎么在门后吃羊肉串啊。”爷爷一说话给我吓了一跳,羊肉串一下翻了个个儿,掉在了地上。我惊呆了,不好意思的看了看。爷爷,妈妈都说:“羊肉串还没熟先不要吃,要不会肚子疼的。”我傻乎乎的点了点头。于是就一起进屋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还哈哈大笑呢。我感觉我的童年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