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友情500字作文
友情,在我看来,是我拥有的最珍贵的东西。友情,是开在每人心中的花朵,它艳丽娇人,又扑鼻芬芳。但是,想要让这样美丽的花朵永不凋落,就要努力为它创造最温暖的环境。那我们应怎样营造这样的环境呢?说来简单,不过是与朋友和睦的相处,而那真挚的友情就是那和风细雨,滋润芬芳的土地。可真正能做到的人,想必为数不多吧。
友情最珍贵 友情如冬阳里的一缕阳光,带给我们温暖与祥和;友情如黑暗里的一根蜡烛,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友情是烈日炎炎下一杯清凉的泉水,带给我凉爽与惬意。 忘不了那次,阳光明媚,丝丝阳光照射在热部门的脸上,手上,让人感觉十分惬意的。
我记得就是那有一次,我和将舒文闹变扭了,我们也一直冷战,谁也不理谁。但是,到了最后我们放学了,可是让我悲惨的是我古诗书没带又不知道题目,可将舒文却毫不犹豫的借给了我,我在拿那一本古诗书的一瞬间,我从心里感激她,要不是她。我不可能知道古诗的题目,我也不可能古诗默全对,而她却错的很多,原来是她把古诗书给了我,而她自己却没的被,这就是友情。
友情是美妙的,是纯洁的,也是最珍贵的,友情就是相互理解,相互忍让,相互尊重。
我也终于明白了,世界上最最珍贵的不是金钱,而是友情。
朋友是有困难的时候出来拉你一把的人;是你有烦恼耐心听你说你所有心事的人; 是你人生得意的时候真心为你高兴的人;是你一生的财富 。记住, 财富不是你一生的朋友 ,而朋友才是你一生的财富。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友情,不要错失这一断纯洁而又美好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