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500字
友情,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友情,是诚心诚意的帮助朋友;友情,是真心的对待基友。友情,也是一种感情,有时候甚至胜过亲情。有的人很重视友情,有的人却视而不见,而往往那种重视友情的人,踏上社会之后,总会得到许多人的帮助,会处理感情,所以,朋友也会很多。而友情的基础就是记住朋友的名字,名字也是人的一部分。人们常说,没有母爱的人是不完美的,但是没有名字的人,是不完整的。名字就像星星、月亮一样,无时不刻缠绕在你身边,甩也甩不掉、擦也擦不了。
我的名字叫李宇豪,每个人一出生都有名字,可能是爷爷取得,也可能是爸爸妈妈取得,更可能是算命先生给你一个命中注定的名字。每个人的名字都有不同的含义。我的名字的含义是爸爸妈妈希望我向包容宇宙、包容一切,并且非常的豪放、豪气。每个人的名字都有不同的用处。有的是用来自我介绍;有的是用来呼唤;还有的是考试时写的。世界上有许多相同的名字,虽然长相不同,但名字却一样,这肯能也是以这种缘分吧。
两个人遇见,就是一种缘分,运气好,说不定还能成为知心。一个好朋友,忘了他的名字,深厚的感情就会被破坏。所以,请大家一定要记住所有人的名字,千万不要忘。忘了,可能会失去一个朋友;忘了,可能会少了一个帮手;忘了,肯能会让你痛苦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