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友情500字作文
天空上的辰星依然闪烁着,散发出它所拥有的光芒。我抿着嘴,微微一笑,脑海里在不断滴回放着一次记忆碎片路边的石凳上,正坐着两个女孩在欣赏着星空……
那一年,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黄毛丫头。我正坐在一张石凳上,静静的看着星空。这个时候不禁想起了幼儿园里成群结队的伙伴们玩着“老鹰捉小鸡”,而我却是一人呆呆的站在原地并没有参加这个游戏。心头闷闷的,说不出来的孤独……
我迷茫地望着天空:星空真美啊。
清风划过身旁,一切变得很静很静“呐,你也是来看星星的吗?”甜美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情绪。看见有人来了,我便低头不语。那个女孩悄无声息的来到我身旁坐下,我开始紧张起来。
她静静的望向天空,伸出手指着:“你看,那颗星星!”我愣了愣,抬头看向她所指的地方在成群的星星中间,一颗最迷人的星星。
“好美……”我痴呆的望着。
“我也觉得它很美呢!你叫什么呀?”那一刻后,我仿佛说不出话来,可是不知是一股什么力量让我说出了那句话:我想和你交朋友!当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变得好舒服好激动。之后我和她聊了许多的话语,虽然记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当时我很开心。
天空上的那颗星星正释放着自己独特的美。是星星的力量帮助了我交到了第一个朋友。原来有朋友是那么的好,朋友就是一生中最为宝贵的东西。那颗星星就像是为我们而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我轻轻地踏上路程,星空为我们而绽放,它验证了友情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