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到来了,虽然不会再学习,但我也会感到一丝没趣。有一天,我聚集了几个好朋友去吃肯德基,我们终于可以大开吃戒了,吃着吃着爸爸就对我们说:“我们下午去游乐场玩吧。”
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吃完了,接着,便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游乐场,爸爸刚买完票我们便冲进游乐地区,此时,我觉得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父母。我们又分成了两队,一对是由我领队的夜玫瑰战队,另一队是由尚慧玉领队的飞虎队战队,我们一起展开了冒险。我的弟弟于舜看见了也跟来凑热闹,为了保护弟弟,我们只能和他一起玩起了海洋球,在玩耍的过程中,我们惊奇的发现于舜竟会自己滑滑梯了!可毕竟有苦有乐,在玩耍的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不愉快,于舜和一个小男孩打了起来,他们只为了按一下按钮就争吵起来,真是不应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