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寒假500字作文
期盼已久的”寒假生活”终于来临了,我非常兴奋,连睡觉都辗转反侧,虽然寒假的生活有苦有笑,不过却也是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第一个礼拜回南部,虽然爷爷已经不在人世间了,不过我还是过的很快乐,回想起爷爷还在时,和我相处时的点点滴滴,以及每天跟爷爷一起出去玩,一起做过的每一件事情,都会使我流泪满面,怀念不已。
第二个礼拜,我参加了舞蹈冬令营,每天都有不同的课程,例如:芭蕾舞、现代舞、武功…等。一整个礼拜下来,使我的舞技更好了。二月十三号星期日,我们全家 去苗栗的苑里玩,主要是要找我外婆的姐姐,不过也有去别的地方参观,例如:妈祖庙、廖府先生庙…等,不能不一提的是,那里有一家卖肉圆的四十年老店,超级 好吃!令人齿颊留香,回味无穷…
不过印象中最深刻的还是回南部时,看到满一百岁的阿祖,虽然她已是一百岁的高龄,不过她的身体还是很健康,可以跑步、走路,都没有生病,可见平日的身体保养是多么的重要啊!
今年我的寒假生活过的很充实、很快乐,也得到许多收获,希望明年的寒假、暑假,都能像这次一样,有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