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500字
这次放假我怎么没寒假作业,我问老师,老师说我们班不是多来了一个人吗?总有一个人吗作业,在说你又是最后一组最后一号,没有作业的肯定是你啊。
我知道一定是上次张老师打我的事,我告诉我父母了,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问同学借东西,张老师走过来,往我头上打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下课后同学们问我,我头上的包包是怎么回事,我告诉他们说是,给张老师打的,后来我想请假回家,来到办公室张老师问我头上的包包是怎么回事我说。是让你打的,张老师暴跳如雷的说,我用了那么一点力气把你头上打出小包包。
那是不可能的,我说同学都看着你打我的,这还有错吗?张老师让我父母来接我回家,回家后,父母问我那里不舒服,我说没有,无法问没有你请什么假啊,我说我头上的小包包被张老师打的,父母问他为什么打你啊。我说我问同学借东西他走过来和我打一下,我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父亲打电话问张老师,这是怎么回事,他们打电话我没有听他们说什么,下午父亲让我回到学校,上课的时候,张老师让我出去,说你去医院检查了没有,我说检查了,他问,那医院的条子呢?我说在家,张老师嬉皮笑脸的说你学会这一门了。
我现在想一想可能我也有一些错,谁让我成绩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