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寒假500字作文
我回忆了一下四年来的寒假生活,最有趣的还是那年。
有一次,我感冒了,可我还是想出去玩,妈妈坚决地摇了摇头。看着外面的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个个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我真后悔昨晚蹬被子造成今天的感冒。
这时姐姐笑眯眯的从外面跑到我身边,像找到了宝物似的对我说:“瞧,这是什么?”说着,她晃了晃手中盛满雪的杯子。我看了一眼,满不在乎地说:“不就是一杯雪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这可是神药,上天赐予的,吃后你的病就会好的。”姐姐神神秘秘的说。我一听,立刻哀求着姐姐把“神药”借我使一使。姐姐把头扭到一边,偷偷笑了笑,心想:这小鬼平时看着挺机灵,这次中招了吧。一边笑一边又偷看我两眼,把“神药”给了我。
“真的?”我不等姐姐回答,就抓了一把雪咽到肚子里,姐姐准备拦住我,可惜已经太晚了。
傍晚,我上吐下泻,感冒不仅没好,反倒发起烧来。这时姐姐后悔了,想将功补过,又是给我倒水,又是喂我吃药。看着她紧张地忙前忙后,我在心中原谅了她。
从此以后,每到冬天看见漫天的雪花,我都会想起姐姐和她的“神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