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寒假500字作文
在寒假里大家一定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比如去旅游啊,滑雪啊,等等,但是令我难以忘怀的还是那一次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一起打雪仗的事。
“铭铭,快来看,下雪了!一会雪停了,咱们去打雪仗吧!”
听到妈妈的喊声,我连忙跑到阳台上看一看。啊,纷纷扬扬的雪花漫天飞舞,地上像是铺上了一层“雪毯”,小草想盖上了一层“棉被”,柳树上挂满了“银条”。顿时一片银白色的世界展现在我的眼前。不一会,雪变小了,我便拉着爸爸妈妈穿上大衣,跟我在院子里打雪仗。
游戏开始了,我从一辆车上顺手抓起一把雪,几下就成了一个雪球,趁着爸爸不注意,照着他的后背使劲一砸,哈,砸中了!爸爸突然回过神来,说:“好啊,敢搞偷袭!”说着,就拿起好几个雪球砸了过来,我都灵敏的闪开了。这时,妈妈来给我助阵,帮我攻打爸爸,当我们玩儿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又来了几个院子里的小伙伴,问他们能不能也加入我们的游戏中来,我开心的答应了。于是,我们大家分成了两组,分别是“爸爸组”和“妈妈组”,爸爸住的都是男孩儿,妈妈组的都是女孩儿。哪一组输了,可是有惩罚哦!
游戏开始了,我们组先攻打爸爸组的主将——爸爸,于是大家并肩作战,把爸爸打败了。
剩下来就是小将了,我和妈妈组的小伙伴一起拿着好几个大小不一的雪球向他们砸去,他们也没注意,一下就砸到了他们的后背上和脸上,于是,我们妈妈组胜利了!所以爸爸组要接受惩罚——挠痒痒,我们把他们挠的哈哈大笑,我们也累得满头大汗了。
这场游戏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