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在时,小白兔会在屋里跑来跑去。它的胆子很小,只要长长的耳朵听见一丝声响,就会躲起来。小白兔有时候也会很黏人,跟着我爸爸妈妈走来走去。看到我放学回家后,就会一直望着我,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小白兔最喜欢吃青菜和红萝卜了。每次我一把青菜和胡萝卜放到它眼前,它都会用鼻子闻一闻,再用嘴巴拨一拨,然后用舌头舔一舔,最后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断地抬起头看我,好像在感谢我似的。小白兔除了吃青菜、胡萝卜外,它还会吃由盲肠富集的大量维生素和蛋白质,由胶膜裹着的软粪便,这是必须且正常的行为喔!
小白兔睡觉时喜欢趴在我给它做的小窝里,两只“红宝石”的眼睛安稳的闭上了,好像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里。
啊,可爱的小白兔,我是多么喜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