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动物的400字作文
我最爱的小动物是我家的小狗。这只小狗每天陪我一起跑步,一起玩耍。它是我家的小精灵,也是我的小伙伴,还是一个淘气包,更是温顺的小可爱。
我给小狗取了一个名字,叫小可爱。因为它的眼睛圆的像黑珍珠,耳朵总是竖立着,走起路来一蹦三跳,看起来又活泼又可爱。
小狗是我家的小精灵,因为它每天都快乐的和我在一起。它十分温顺,我生病时它好像说:“小主人,你快快好起来。”我考试不好时,我难过它也难过。
我家的小狗是我的小伙伴,我高兴时它也很高兴。我的作业不会写时它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好像在说:“动动脑筋,写写试试,你会算出来的。”
我家的小狗也是淘气包。因为有一次它把我家的杯子打碎了,我把杯子扔进了垃圾桶里。第二天它又把花瓶打碎了,我严厉批评了它,它好像听明白我说的话,低着头,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对不起。”
我家的小狗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它每天和我一起跑步,一起玩耍。它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