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寒假500字作文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可快从我身边溜走,发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难以忘怀!
先说最有趣的,听大人们说猫狗是冤家,可是听说北京有一个阿姨喂的狗却用自己的奶水哺育了一只小花猫。当邻居们见到这对猫狗“母女”亲热的场面时,都惊叹不已。
记者刚刚进门,就看到小猫依偎在狗妈妈身边。狗妈妈还不时地回过头去,用舌头舔舐小猫的身体。
那狗我们会当起小猫的妈妈呢?狗狗在一个月前生下的小狗死了。而阿姨家刚刚有老鼠,要了只不满月的小猫回来,刚开始喂奶粉,后来发现小猫不吃奶粉了,一查之后大吃一惊,原来是狗狗在喂小猫。而且把它当成自己亲生的女儿,爱护倍至!真是人间有情啊!
再讲一件相当有趣的事情:美国有个“叮当猫“乐队,成员是九只可爱的小猫,为数众多的爱猫人士大力捧场,“叮当猫“乐队刚推出就风靡全世界。它们一会独唱“喵、喵、喵”、一会合唱喵、喵、喵,喵、喵、喵,节奏感强烈,相当好听。我太喜欢了,真是太有趣啦!
还有一件奇闻,1月28日,西岭雪山猴子因讨食 不成,竟将一名游客推下8迷高的悬崖,好在有树枝挡着,没什么大碍。看来猴子这个灵长类动物越来越强,想要欺负起人类来了呢!
还有快乐有趣的除夕。除夕
一年结束了,在除夕夜是团圆夜,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的,庆祝一年平安结束,新的一年好的开始。
收压岁钱收到手发软,太开心了,太有趣了 !
难忘的寒假,难忘的寒假趣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