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寒假500字作文
我的寒假是丰富多彩的。有快乐的事、有难忘的事、有新鲜的事……我要跟老师和同学一起来分享。正月十二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趟昔阳县的库城村,一路上特别的颠簸,那里是山区有树林、山谷、山峰、河流等很多自然景观。
那里的山一座座拔地而起、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下去。我一下车那里的寒风就先和我来了个“拥抱”,我感到寒冷赶紧跑回了家。晚上睡觉时要盖三层被才暖和,要不你会被冻得感冒!正月十四是稀罕的一天,那天下了一场大雪,上午我穿起衣服下楼和小朋友一起玩雪,我先堆了一个雪球,虽然不怎么大但是够玩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把雪球做成了雪人头,最终我把它做成了一个海盗,我望着自己的杰作充满了成就感。那天是我难忘的一天。正月十五是元宵节,那天我早早就出去了,出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烟花。
拿烟花神态各异,有的像一朵牡丹中绽放出的无数小花;有的像一片绿色的大叶子;还有的像碧蓝江水……第二件事就是看灯展。看灯展的人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爸爸妈妈还是硬靠我才拍了照、走了出去。爸爸说,那天功劳最大的是我。我希望老师和同学听了这些难忘和快乐的事情后,也和我一样快乐,跟我一起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