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500字
好不容易挨到了期末,就差两周就要放寒假啦!哈哈,同学们心里兴奋不已。因此,关于寒假的风波层层叠起。就先由本人报告前几天收集来的同学意见。
一年级:唉,怎么搞的!
甲:唉,就要放寒假了,又得离开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真是的,考差了,过年心里也不舒服。
乙:凭什么放寒假??我们好不容易才收起玩的心认真学习的啊。
二年级:耶,总算放假啦!
甲:挨了那么久,总算挨到放假了。新年我要领一个大大大大大大的红包!
乙:放假啦!又可以吃香喷喷的鸡肉啦!还可以放鞭炮!
三年级:我还没想到寒假要干什么
甲:嗯''呃'''寒假我没有什么打算,只是想期末考试能得个好成绩。
乙:姐姐,你书掉了!(我转过身一看,没有啊。再转回头,那小孩开溜了。郁闷ING)
四年级:唉,讨厌死了。
甲:搞什么嘛,人家刚复习得起劲,干嘛用寒假来扰乱我的思绪呢?
乙:寒假最冷了,我最讨厌了,哼!
五年级:寒假寒假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我路过五年级教学楼,忽听一男生改编了过时的《老鼠爱大米》,他津津有味地唱着:“爱寒假,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老师怎生气,我还是一样盼着你……”
六年级:百感交集
甲:哈哈,就要解放啦!我要在解放前做最后冲刺!寒假尚未到来,同学仍需努力!
乙:虽然说很盼望寒假的到来,可是寒假未来也短了吧,还不够一个月!
不管别的同学怎么对待寒假,我还是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