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妈妈,我爱您在我人生的航程路上,一直有一个慈祥的面孔陪伴着我,那就是我的母亲的面孔。在我悲伤,孤独、寂寞时,这张脸总会出现在我面前,来安慰我,逗我开心,我笑的时候,妈妈比我更开心,当妈妈离开后,我望着她的背影心里泪水像瀑布一般在往下淌,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妈妈,我爱您。”
有一次,我从外面玩回来,看见妈妈在打扫卫生,我就回卧室写作业去了,过了一会儿,妈妈给我倒了一杯水,让我喝,那时,我正在写日记,因为没有思路,好容易才想起一点,却又被妈妈打断了,我特别生气,说:“放在桌子上。”我口气很大,突然一想妈妈生气了,也是啊!好心为我倒水解喝,却被我骂了一顿,当时,我后悔极了,想给母亲道个歉,可又一想,我都六年级了,还这样,不是很没面子吗,即使我心里有多么不好受,可还没有向妈妈道歉,过了好一会儿,我不由自主地说了一声,“好饿呀”突然听到厨房有流水声,像是在洗什么东西,之后,听见有脚步声向我这边走,原来是母亲听到我说好饿呀,就给我洗了个苹果,妈妈把手伸出来递苹果时,我看见了妈妈那双粗糙的手,我吓坏了,那双手满是裂缝,还带有血丝,非常瘦,就像是皮包骨,当时,我顾不了什么面子了,扑在妈妈身上就哭。我把妈妈骂了一顿,可妈妈却不在乎,还给我洗苹果,每当我看见妈妈干活时,总想帮,可作业还没写完,我总是帮不上妈妈的忙,反而连累她,我经常对自己说,我真是说话不算话,说真的,我很恨我自己,想帮妈妈却又帮不上。
不过,我真的很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