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我做错过一些事。这些事都过去了,有的也忘记了。但我仍然觉得最需要道歉的一个人,还是妈妈。
那天早上,我有儿点起晚了。起床之后我就没好气地对妈妈说:“妈,你怎么不早叫我呀?”妈妈一边擦手一边说:“时间已经到了,闹铃也响过了,你不起来就是你的责任了,我还正在做饭呢,能顾得上你吗?”我生气地回了一句:“你做你的事,可我也有我的事呀,讨厌。”妈妈什么也没说,就回厨房做饭去了。我走出房间,刷牙洗脸过后就着急火燎地干别的事情,然后来到厨房吃饭。原来妈妈早起给我煮了饺子,可我不爱吃,就磨磨蹭蹭地把饺子皮吃了,把陷挑了出来。妈妈怒气冲冲地挑起眉毛说了我一顿。妈妈还说明天不给我做早饭了。我在心里暗暗地想:“不就是一顿饭,不吃就不吃呗,何必让你生气呢?”我到中午的时候特别饿,我真后悔早上不听妈妈的话,可这时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才感到害怕:万一明天早上妈妈真不给我做饭了怎么办呀?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一看,妈妈又早起为我做了满桌我爱吃的饭菜,我愣住了。妈妈走过来亲切地对我说:“快吃吧,一会儿饭要凉了。”我听话的大口大口地吃起了饭,感觉这顿饭比以往吃的早饭都香,因为这顿早饭里包含着多少浓浓的爱呀!后来我看报纸上说: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才知道妈妈所做得这一切是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