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开学作文
寒假过得可真快呀,一转眼就过去好几个星期了。昨天,报了名,交了寒假作业,拿了新书。
今天一早,我就背着书包上学了。书包里是崭新的课本,我都包上了漂亮的书皮,每支铅笔我都削得尖尖的,今天可是开学的第一天啊!明明刚立春,天气就热得很了。站在太阳下升了国旗,听校长讲话,一个开学典礼结束,大家都晒出了一身的汗,可我们都很认真。回到教室,陈老师表扬了寒假作业做得好的几个同学,我在其中,真高兴!当然也批评了几个做得不认真的同学。
我的摘抄好词好句最多,陈老师也表扬了我,只是我漏了做读书卡。所以趁下午休息,我精心做了一个扇子读书卡,明天交给陈老师,相信又能得表扬的。新的学期,我要争取每一天都和今天一样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