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开学作文
开学第一天返校,我特别高兴。我跑到老教室一看,里面没人。应该换新教室了吧?我又跑到四楼,也找不到。这时,我看见三楼几个同学往拐角处奔,就跟着他们跑,终于找到了新教室。
“天天,天天——”宫家炎向我扑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快来看,快来看,我的最新剪纸作品!”胡一格翻开她的成长记录兴奋地叫着。她有剪纸作品,我也有啊!她会剪些什么样呢?我很好奇,一看她的作品可真多,金鱼、房子……剪得可细致了,还用水粉染上背景。我也拿出剪纸作品,“哇,剪得挺不错的。”陈慧琳惊讶地说,我却指着剪不好的地方说:“没什么,没什么,你看这儿都剪成这样了。”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咦,老师怎么没来?”一位同学问道。这么一说,引起了同学们纷纷议论,“会不会换新老师了呢?”“应该会换的,三(8)班教室门口还贴着我们老师的照片啊!”“不会吧,希望还是别换老师好了,毕竟韩老师已经带我们三年了。”我叹了口气说。
正说着,韩老师来了,教室里顿时安静下来。只听到几位同学小声地说:“真奇怪,怎么没换老师呢?”我却是很高兴,耶!真是太好了,幸好没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