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开学作文
开学了,一个多月的假期,梦一般的过去了。大清早,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叫醒,一个多月没早醒,我还真舍不得我的暑假生活。
初中的生活跟小学真是不一样了,没离开梦境的我还得跑到学校擦地面。但是擦完地面我还精神了许多。在这一天里,我认识了许多新的面孔,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体验了新的生活,进入了新的环境,总而言之,这个学校的一切,在我眼中都是陌生的,然而更是新奇的。
体验了新的一切,刚开始,对于这个陌生的校园,我很不习惯,但是通过了几节课的体验,生活,我已经慢慢开始接受这个对于我来说非常陌生的校园。到了下午,我已经熟悉了这个学校的一切。逐渐我交了几个好朋友……
初中是一个新的转折点,我要不懈的努力才能得到一个好成绩,所以我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完成老师留下的每个作业……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是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新的开始!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