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开学作文
开学的第一周,我非常兴奋和激动,因为这个星期我们班值周,值周是我们班梦寐以求的。
星期一,我们早早的起了床,刷牙洗脸,做完了以后,我们去了音体楼,排好了队进行晨会。后来我们吃完了早饭,就去值我们班了。到了晚上,我给他们加了0。1分,一天就过完了。
星期二,今天要跟着班级跑步,所以我的心情指数从100分降到了90分,后来跑得我浑身无力。吃早饭了,因为他们吃得太慢了,所以从90分降到了85分,哎,真是的。
星期三,我的心情指数是90分,因为昨天体育课跑得我腰酸背痛,因为今天下雨,所以没有跟跑,嘿嘿,太好了!我又从90分搞到了95分。吃中饭的时候,他们的纪律很好,给他们加了0。2分,心情指数到了100分,哈哈!
星期四,今天心情好,所以100分,到了楼下,发现没有下雨,哎,又要跟跑了,呜呜,降到了90分。晚饭过后,因为明天就不能值周了,使我心情降到了0分。哎!
星期五,哇,今天就要和值周分别了,好伤心啊,心情指数只是80分喽!到了大扫除时间,我摘下值周牌,心想着下次值周的时间,呜呜。
哎,这个星期让我欢喜让我忧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