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开学作文
开学啦!开学啦!新的学期来临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天亮了,我早早就起床了,吃过早饭,背着书包开开心心地上学去了。 来到学校,已经有很多同学来了。我想,大家应该和我一样想早点见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吧!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班的同学也快来齐。
大家已经两个月没见面了,一见面就格外亲热,有说不完的话,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两个月没见面,同学们发生了很多变化:有的长高了,有的长胖了,有的变瘦了,有的晒黑了,还有些同学我都不敢认了。 上课了,周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同学们开心地喊着:“周老师来了!周老师来了!”大家马上坐了下来。周老师说:“愉快的暑假已经过去了,新学期来临了,我们上三年级了,课程又增加了好多。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我想:周老师说得很对,三年级很关键,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后来,周老师又给我们排了座位,发了新书。我们捧着新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丁零零,放学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可我的心还留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