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成功了作文
成功,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不是难事。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可是如果不努力,成功就会离你远去。
“哎!大家快出来滑旱冰呀!”同伴门又出去滑旱冰了,每次他们出去滑旱冰,听到他们那欢乐的叫喊声时,我都会十分羡慕。我看到同伴一个个象燕子似的,愉快的滑来滑去,我都会暗暗自责,只怨自己不会滑。后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旱冰。
妈妈特意给我买回一双旱冰鞋,让我学。我穿上旱冰鞋,怎么也不象小伙伴,身轻如燕。我看倒象笨熊走路。我扶着墙,一步一步向前走着,还没走两步,便摔倒在地下。我揉了揉腿,心里不停地犯嘀咕,想:“这个破玩意,真是的,不整人吗?这滑冰鞋也不知谁发明的,穿上真是自讨苦吃1不过,我又想,可不能半途而废呀!学会了滑冰,就可以和他们一起玩了。现在努力一下又何妨。我拍了拍身上的土,扶着墙站起来。又重新一步一步走,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
现在,我也可以象同伴一样,穿上滑冰鞋,燕子似的自由自在的滑冰。
我成功了!我不仅学会了滑旱冰,还懂得了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