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节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最近工作忙吗?身体还好吗?
从小到大您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最美的,在我的记忆中您是坚强的,但那一次您却哭了,是为我而哭。
那天早上,您对我说:“嘉嘉,衣服穿厚点,昨晚我看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雨。”我却撅着嘴说:“不嘛,我就要穿这件衣服。再说外面太阳都出来了,怎么会下雨呢!”说着我便穿上衣服去上学了。
下午,雨下得特别大,但您却顾不得管自己,从家拿起雨伞就去了学校。
可是因为我太着急了,没在校门口等您,便自己走着回家了,不知为什么,当我快到家时,感觉头晕乎乎的,回到家我便倒头就睡。
您到学校找不到我便知道我已经回家,就急忙跑回家,可当你打开门一眼就看到我躺在沙发上,您急忙跑到我跟前看怎么回事,您一摸我的头滚烫滚烫的,便急忙抱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叔叔一量体温,高烧40度,医生说要住院输四天液。
过了一会儿,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您正趴在我的病床边偷偷的流眼泪。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您哭,哭的是那么的伤心,那么令人心痛。真可谓“病在儿身,疼在娘心”呀!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都不图回报,那就是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都值得我爱,那就是您----我的妈妈。
在母亲节到来之日,我真心地祝福您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每一天,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