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到了,小动物们到山上去找食物给妈妈做礼物,小兔看着那香香的蘑菇心想:“这么香的蘑菇妈妈一定喜欢吃”。说着小兔子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子的蘑菇,小猴子看着树上又大又红的桃子,心理想:“妈妈以前都把好吃可口的桃子给我吃,这回我要把又大又红的桃子送妈妈”。
说着小猴子也爬上树摘桃子。小鸭子看见小溪里的鱼儿活泼乱跳,心想:“我要是把小鱼儿抓回去给妈妈,妈妈会怎样,脑海里仿佛出现了妈妈高兴的笑脸”。小鸭子也伸伸翅膀噗通一声跳下水。小蜜蜂看了看旁边的鲜花,心想:“以前都是妈妈给我蜂蜜,这个母亲节,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小蜜蜂想着,马上飞向花丛。母亲节到了,小动物们快快乐乐带着精美的礼物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