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那天,我也想给妈妈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早上一起来,我就在妈妈耳边小声说:Happy Mother's Day(母亲节快乐)。妈妈高兴地说:“谢谢儿子”。我委托爸爸给我在网上找了一首祝福妈妈的歌曲,屋子里立马回荡着美妙的歌声。
看着对面的小孩在帮妈妈洗衣服。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让给妈妈一个礼物,或帮妈妈干一件事。
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我瞟了厨房一眼就想到了帮妈妈洗碗。我跑进厨房一看没碗洗,只好打消这个念头。我一走就踩到一件脏脏的衣服,哎有了我可以帮妈妈洗衣服啊。我跑进厕所一看衣服也就只有这一件了。我的念头又被破灭了。
哎我可以做一张贺卡吗?我说干就干水彩笔、素描纸、铅笔、橡皮、剪刀等一些美术工具。经过一下午的努力贺卡终于做好了。
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不知从那里来了一个超级大水盆,我们班所有的同学妈妈都围坐在大水盆旁边,用我们的小手一起给妈妈们洗脚。妈妈们个个激动的难于言表,好多妈妈高兴的流下了喜悦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