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要到了,我决定给妈妈做一件事,就是洗脚。从小到大都是妈妈给我洗脚,现在我也想为她做一些事。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想不了。”唱到这我不想到了我亲爱的妈妈。
到了晚上,我非常犹豫,最后还是鼓气了勇气,跑到妈妈的跟前,把嘴巴靠在她的耳朵上,轻轻地说:“我要给您洗脚。”妈妈疑惑不解地问:“今天怎么拉,这么认真?’“女儿给您洗脚有什么好奇怪的?这是应该的嘛!”妈妈笑了笑,点了点头。
先端来一盆热水,放在妈妈的跟前,我蹲在她旁边,笑眯眯地对妈妈说:“妈妈,让我来为您洗脚吧。”说着就把妈妈的鞋袜轻轻脱掉,把她的双脚放进水里,妈妈得脚摸上去有点硬,就像一位身经百战、走遍世界的旅行家。一边洗一边还按摩,我问妈妈:“您舒福吗?”“真舒服呀,女儿真好”“那当然”我自豪地说。洗完了,我拿来干布,把妈妈的脚仔仔细细地擦了一遍,把她的脚擦得干干净净的。这是,我抬起头,看见妈妈笑得像花一样漂亮,我也笑了。
我爱妈妈,没有她 就没有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报答妈妈。妈妈的恩情永不忘!
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母亲说:您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幸福,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每一天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