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节400字作文
星期六,我没准备什么礼物,非常难过。但是,在母亲节当天,在我报的美术班里,精心为妈妈准备了一个礼物——三朵彩色康乃馨。听美术老师说,康乃馨的花语是“我爱你。”做康乃馨的过程听起来不过如此,做起来却是要费尽心思呢!做康乃馨有9给步骤,有剪花瓣、卷花干、包纸巾、剪小孔、把花干插进小孔里、把花放进老师给我们准备的小纸袋里、粘树叶……做完后,真是让我精疲力尽了。其中,最难的是要数插花了,这一步一定要小心翼翼,不然会把之前的辛苦扔掉的。我非常小心,这是因为传达自己的心情。不一会,一束三朵花就大功告成了这真是让我们费劲了心思呀!
最后,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把那束花放在妈妈手里,喜笑颜开的对妈妈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看了,开心的说:“谢谢你,我的小宝贝儿!”
啊!这真是一次美妙的母亲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