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节400字作文
2004年5月9日是我的生日。妈妈对我说:“我是在母亲节出生的。”所以我特别喜欢和妈妈一起度过这一个快乐的节日。
我非常喜欢画画,往年,我都会送一张我自己做的贺卡,作为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但是今年,我长大了,我想:应该送给妈妈一些有意义的礼物了。于是,我早早的就开始攒起零花钱了,我把平时卖废品得到的钱呀,擦钢琴得到的钱呀,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得到的钱呀,讲上海话讲得好得到的钱呀……全部积攒起来,准备送给妈妈一盒巧克力。
母亲节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拿起了我的小钱包,吵着让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妈妈答应了。我们换好了衣服,去了超市“吉买盛”。我一进超市,就拖着妈妈左转转,右转转,活像一个没有去过超市的小屁孩儿。我终于找到了巧克力柜台,精心挑选了一盒巧克力,和妈妈一同走到了收银台,一起付了钱走到了超市门口,我拿出了袋子里的巧克力,递给妈妈,大声地对她说:“我爱您,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微笑着看着我,高兴地笑了,说:“你真的长大了。”我也笑了。
这次母亲节发生的这件事,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