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节400字作文
亲情,是最崇高最美丽的爱。母亲对我那样关心,那我对母亲的感谢是怎样的呢?
今天,习惯地看看日历:啊!今天母亲节。我赶紧拿着钱去上学。一路上,我猜想着该送什么给母亲才好。母亲节送礼物给妈妈可是我三年来雷打不动的习惯。
说起母亲节,我三年前就听到了。那时真幼稚,就送了自己写的一封嫩稚的信。妈妈握住信,还是很高兴。前年,我送了一瓶很亮丽的指甲油,晶闪闪的,透明中闪耀着晶粉的光芒。妈妈同样很喜欢。去年呢,我别出心裁,送了8朵美丽的康乃馨给妈妈,妈妈闻着花,紧紧地抱着我。
今年,我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学会了一门非凡的厨艺,便决定煮一顿美味的大餐送给全家。但对于妈妈来说就是这次的母亲节礼物了。
出门买菜了,我提着篮子蹦蹦跳跳地穿越大街小巷,来到市场。那里热闹急了,人来人往的,现在我真的很后悔我不肯吃饭,长得那么矮,总是被高大的人压着。这里的蔬菜又新鲜,种类又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提着一篮又一篮的食物,差一点食物就把我压倒了。瞧,那里人山人海的。于是我便挤了进去,地上摆着一束一束地鲜花,美丽急了!我买了一束康乃兴。提着那么多事物,我笨重地回家了。
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满桌子都是美味佳饶,直流口水。“吃饭了,吃饭了!”我提高嗓门大声喊。全家吃了都表扬我,特别是妈妈。
我不知道我的厨艺有多好,但比不上妈妈。为什么妈妈都表扬我,妈妈的关心,妈妈的爱心令我感动!那时候感觉眼泪汪汪的,还有点心酸。想着,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