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班,是活泼永恒的代名词,是永远不息的动力的源泉,是酸甜苦辣的演示台。我清楚记得,我们班的团结力量,我们班愉悦的欢笑声,也记得,每当期末冲刺阶段,我们是如何的在一起学习努力。我们的六一班,是一个活跃爱玩的班级,虽然玩起来总是喜欢乐此不疲,可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可不会落下。每次的平均成绩总能名列前茅,这是我们全班都感到骄傲的事。每次的校运会,我们班总能得奖,场上的运动员发挥特长,似乎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在赛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场下的我们,大声为他们加油鼓励,有时,总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欢乐的此刻。
尽管很快乐,可是,时间总是无情的,瞬流飞逝,已经到了六年级,毕业后升初中即将离开母校,即将离开老师,即将离开同学,心中悲喜交加。数一数,还有10多天就即将离开在学校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倒计时,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起初还有20多天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到今天却只剩下了10多天,总觉得以前过去的20多天,还发生在昨天。
时间是无情的,岁月是残酷的,经不起磨擦,在教室里遗留下了我们永不消失的足迹,或许,这就是永恒了吧。在学校度过的那段时间,很幸福,在此刻,总是看见在这里的幸福在向我们说“拜拜”,捉摸不透。每过一天,就离它又远一步。
倒计时,又减了一天,可我相信,六一班是永恒的,看着同学们每天辛苦的做作业,背书,读书,我就越自信,六一班是永恒的,我们在这里学习的足迹不会消失。
加油!六一班!永恒幸福的倒计时,让我们都铭记在心,去渡过这人生航程的第一个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