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充满幸福,充满温馨的地方在哪里?”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家!”小家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装饰,但有着一种让人说不出来的感觉--幸福快乐。
早晨,太阳渐渐升起,闹钟“叮铃叮铃”地响着,这时,我立马穿好衣服,佩戴好红领巾。我推开门,见桌上有着香喷喷的早餐,飞快地跑到桌前吃了起来。窗外传来了鸟叫声,家里传来了钢琴声, 这两种声音融合在一起,我陶醉在这美妙的声音中。
傍晚,放学了。我一到家,就听到现代乐曲声,立刻跑进我的小屋,可想而知,妈妈一定是在厨房烧饭呢!我坐在书桌前写家庭作业。
突然听到妈妈在叫我,一定是要吃饭了,爸爸、弟弟和我都涌出房门,像一只只饥饿的小鸟飞了出来。只见餐桌上,红黄相间的番茄炒鸡蛋,碧绿色的青菜汤,紫色的甘兰,看了这些可口的菜,你是不是已经流口水了呢?
饭后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全家开始做运动。只听见音乐一响,我又蹦又跳,像一只活泼的小狗,弟弟坐在地上直打滚,我见了笑个不停,再看爸爸的样子,正一本正经地做操呢,真是标准。再来看妈妈的吧,她津津有味地跳着舞音乐终于停了,精彩的活动也结束了。
很幸福快乐的小家吧?